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和大家唠一唠我最近的思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想和大家唠一唠我最近的思考

2020-07-08 19:46:19 作者:奶油泡芙小姐 来源:一起吃泡芙 阅读:载入中…

想和大家唠一唠我最近的思考

  大家好呀,我是泡芙

  想和大唠一唠我最近的思考

  

  01

  这篇文章又是昨晚完成的。

  我总是喜欢夜深人静时码字。

  最近闲来无事的时候,我翻箱倒柜找出了莫言的书《丰乳肥臀》。

  书是高中买的,却没完整的读完过。这本书不是我喜欢类型,但毕竟是著作,我愿意去尝试

  读书速度不慢,这本书却读不快,有太多的细节需要品味

  偶尔读不进去的时候,我发了条朋友圈:我为什么读不下去丰乳肥臀……

  出乎意料,我收到了许多评论原来这么多人都读过这本书。

  02

  从进入月份之后,泡芙便会陆陆续续的接一些广告

  最近的接广频率是一个月2-3条。怕读者理解,每次接广我都是忐忑的。

  其实定位大学生情感号广告报价并不高,加上稿费支出,偶尔的红包奖励,基本一月一次的抽奖外,落在我手里的钱也没有多少。

  办法,接广是一个公众号活下去的必备需求,光凭着一腔热血是难以支撑的。

  望理解。

  本想着以后每次接广都在推文最下端留下ZFB口令红包,最近好像听闻这样的操作会被判定为引导词,容易违规

  唉,没有留言功能太惨了。

  近些时候,也偶尔开始烦恼公众号的转型

  毕竟开学就大三了,日后随着年龄增长可能语言职场风,成熟风。

  然什么时候都会有情感和生活话题,只是担心粉丝定位不再准确。

  现在突然释怀

  以后的事还是以后再考虑吧,车到山前必有路

  03

  其实最近非常忙碌

  除了必备的学习任务外,我最近有学习一些理财的基本知识

  我很早就一直把“学习理财”放在我的清单里面了。有句话说的是:你不理财,财不理你,我一直很认同

  一直没有行动是因为胆子小,资金不足犹豫很久后,我还是开始了。

  没有花钱报什么课程,每一步都小心翼翼。

  如果我的读者里恰好有理大佬欢迎来指教泡芙。

  对了,泡芙还参加了ONE的线上实习西瓜视频的万粉训练营,呼,平凡日子我总是想让自己充实起来。

  04

  不知道你最近有没有乘风破浪姐姐》。

  作为一个追电视剧都嫌麻烦的人,我竟然没有逃过。在朋友强烈推荐之下,我去看了。

  也幸好是看了,所以最近这些日子,对于微博知乎铺天盖地的相关头条热榜,我也在当一个不知名的吃瓜网友

  不过,泡芙是很少追热点的,不妄自评论别人是出于内的一种尊重,对于网上的那些“瓜”我都是看看就好。

  我想说的是我看到的:

  一群30+的少女和一个个上进榜样

  我现在的年龄是20岁,对于30岁这个年龄,我一直是抱有向往的。

  我觉得30岁的女人已经可以实现经济独立精神独立了。而这两种独立,正是我一直想要的。

  这和恋无关,和家庭无关,我可以依赖一个人,但是只要我想,我也可以自给自足,这是一种令我羡慕的状态。

  人们总爱说30而立。

  所以在大多数人的设定里,30岁的人生就应该有足够的余额,有美满的家庭,有成功的事业。

  可是当30岁一天天逼近,你变得越来越恐慌,恐慌又滋生出自卑,自卑让你怯懦,让你畏首畏尾。

  年龄到底是羁绊,还是一个简单的数字,完全取决于你自己怎么想。

  时间浩浩荡荡地带走一些东西的同时,也必然会给你留下一些什么。

  最后就用三毛的句子结尾吧,“今日的事情,尽心、尽意、尽力去做了,无论成绩如何,都应该高高兴兴地上床恬睡。”

  -END-

  往期精彩:

  过稿文章 | 一期一会 世当珍惜

  过 稿 文 章 | 夏 日 限 定

  「画风突变」做公众号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

  作者简介:

  泡芙,00年在校大学生,一个人运营自媒体,

  文字爱好者,有趣有盼,努力成长。

  本期图片来自网络 侵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