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野梨树》经典影评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野梨树》经典影评1000字

2020-07-08 22:18: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野梨树》经典影评1000字

  《野梨树》是一部由努里·比格·锡兰执导,里法特·桑贾尔 / Serkan Keskin / 赫泽丽.埃尔古奇鲁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野梨树》影评(一):野梨树

  

《野梨树》。好长,3个小时,分了几段才完。也许高级,反正不喜欢影片讲述儿子大学毕业后面临的土耳其的各种社会问题冲突,整篇都是抱怨沮丧,还是个超级话片,其中两段对话超级长、密,而且还是关于文学创作宗教仰的讨论艰涩枯燥,连字幕都看的我目不暇接

  《野梨树》影评(二):及时止损还是继续向前

  在已经被放弃的井中上吊,还是在继续对抗地球。很少看到有如此观感的影片,好好消化消化,表演太好,男主对不同人不同态度,那条狗的走位,厉害厉害。爷爷父亲,儿子,三棵无法适应环境的野梨树结的果,应该是土耳其这片森林独特树种。大段大段的辩证思维生活真相大师作品一个月看一部就够了

  《野梨树》影评(三):我和我的父亲

  在他身上看到了自己影子,从小就跟我爸一直有分歧,现在长大想法渐渐改变。我以前也有跟主人公一样的想法,对周围的人嗤之以鼻,现在回过头来觉得自己真是个垃圾,我就是一坨屎,真的是一坨臭屎。我现在老了,父亲也老了,村里面以前经常骂我爸爸的人都差不多死光光了,村里真的没剩几个人,现在觉得活着才是真实的。

  《野梨树》影评(四):在土耳其的野梨树里,你终将与自己和解。

  不着调的父亲和满腹怨念游子,凿不开的井、漫天乡镇和席卷冷浪的山川河流,虽说大多数是导演的自说自话,台词略显聒噪,但冗长乏味对白却也能自圆其说,太多细节看到几近流泪,sinan捧着自己的书,小心翼翼地签给母亲,到沦为门背后的“两块板砖”,从神坛跌入囹囫。安纳托利亚的雪,通往地心乡愁全片188分钟,可以选一个慵懒的午后看。耐伙计,看完

  《野梨树》影评(五):困顿再艰难也要追问信仰方向

  锡兰在这部电影里写那些像野梨树一样散播在生活中知识分子,每一棵树都很独特,他们质疑,反思,追问,充满自我实现迷茫,那些奇思妙想特立独行最终会被残酷现实灭杀,挣扎后退缩。锡兰最终看到了父亲老一辈知识分子失败者尊严,在妥协边缘拿起铁镐继续在深井里挖土,搬出石头。这就是知识分子的价值,再困顿再艰难也要追问信仰的方向,作家为谁而写?爱情为什么会败给珠宝商?思考那些挣不来钱的问题。

  《野梨树》影评(六):野梨树

  在那个远离城市乡村,一个长满野梨树的地方人们如同思南父亲所说和野梨一样,他们“不适,孤独,扭曲”。乡村折损了年轻人飞翔的翅膀,曾经远大的梦想终于在这里停滞不前,思南口口声声说着要去大城市,不要腐烂在这里,说的是土耳其的社会现实。土耳其八千万人口中,有两千万生活在伊斯坦布尔,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去大城市寻求出路。故乡最终成了梦中的野梨树,可望而不可即。那是土耳其一代人的乡愁和困境。

  《野梨树》影评(七):野梨树

  野梨树 他是个牧羊人 和最的姑娘 谈论泥土的气息 羊羔的味道 原野的颜色 一切自然的美丽 他的羊群丢了 只剩下一只黑狗 它不会说话 这里只有野梨树 姑娘在他的嘴唇上留下疼痛 他探索生活 一个没有耐心的作 不擅长对付人类 他死死地盯着那只黑狗 仿佛它也值得憎恨 一个下雪的冬天 少年回到家乡 被雨水浸透的未开封的书 孤独静坐的读者 产崽的羊 黑狗跃进浑黄的河水 一切都未改模样 曾有一棵野梨树 粗暴生长

  《野梨树》影评(八):《野梨树》看不懂的文艺片

  《野梨树》看不懂的文艺片

  土耳其著名导演锡兰的大作,目前评分8.1。对于这类参加角逐世界级电影大奖的作品,都很文艺,我只能承认看不懂。如锡兰之前的《冬眠》得金棕榈奖,够终级了吧。还是看不懂,不是说这片不好,而是感觉并不至于那么那么的好。

  豆瓣8.1的评分可见观众的观赏艺术水平在什么档次,如果这个故事是一本书而不是一部电影,估计我看的感觉会更好些。书可以静看,但电影我觉得应该表达得更高效点才好。

  ————————————————20200603

  《野梨树》影评(九):恰纳卡莱 Çanakkale

  inan 卖书、遇见乡土作家的那个书店叫「特洛伊书店」(Troia Kitabevi),离达达尼尔海峡很近啦。

  恰纳卡莱就是古时候特洛伊所在的地方。所以 恰纳卡莱 这个地方就有了那个巨大的木马。

  1915 年的恰纳卡莱战役(达达尼尔战役)英法联军打土耳其,结果土耳其赢了,是土耳其近代史上的一个重要节点。

  然后中间和水泥厂老板争论了一顿战争的民族英雄、古时候的遗迹,就是因为以上背景。

  再然后就是,东部是库尔德人为主的地区,所以后面他爸会讲当年的恐怖主义。

  然而不知道……作者想传达什么。摊手。

  《野梨树》影评(十):野梨树

  在已经被放弃的井中上吊,还是在继续对抗地球。很少看到有如此观感的影片,好好消化消化,表演太好,男主对不同人的不同态度,那条狗的走位,厉害厉害。爷爷,父亲,儿子,三棵无法适应环境的野梨树结的果,应该是土耳其这片森林中独特的树种。大段大段的辩证思维,生活的真相,大师的作品一个月看一部就够了 在他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从小就跟我爸一直有分歧,现在长大了想法渐渐改变。我以前也有跟主人公一样的想法,对周围的人嗤之以鼻,现在回过头来觉得自己真是个垃圾,我就是一坨屎,真的是一坨臭屎。我现在老了,父亲也老了,村里面以前经常骂我爸爸的人都差不多死光光了,村里真的没剩几个人,现在觉得活着才是真实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