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年轻人,别在“纵欲”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年轻人,别在“纵欲”了!

2020-07-09 14:15:14 作者:看 来源:情感陪读 阅读:载入中…

年轻人,别在“纵欲”了!

  众所周知人流不仅仅是对一个生命的扼杀,也会对女性身体早就巨大后遗症的。

  而且现在真是什么都有假货,就连避孕套黑心商家都没放过!

  在19年底,网络上就曝光了假避孕套工厂事件,查获了五十多万盒还未制作完成的避孕套。

  并且记者在排查中发现,这些被查获的只是一小部分

  大部分假避孕套已经流入了市场,被人们购买

  制作这些假避孕套的地方十分的脏乱,不少货品就直接摆在了地上。

  犯罪嫌疑人陈某说,不少商店药房都是从他这里拿的货,真是令人感到一阵恶寒。

  在不久前就有一则新闻,一名女士因为用了假的避孕套,而染上了细菌妇科病。

  避孕套对男女都起到了很大保护作用,这些不正规避孕套,极大增加使用者风险

  这还只是九牛一毛,全国各地不知道还隐藏着多少造假工坊,市场上还不知有多少害人的假货。

  这种害人的黑钱都敢挣,商还有良心可言吗?

  良心,是做人底线一个人为了所谓利益而不顾他人的安危,这个世界就是因他们的存在而变坏的。

  他人珍惜生命健康,在这些没有良心的人心中就如草芥一般,他们的世界只有利益。

  

  世界因人们而变得美好,也因人们而变得黑暗,这种造假的行为只要兴起了,就很难停下,这将会危害我们一代一代人

  

  假避孕套,假奶粉,假疫苗,假口罩,假医院......人们造假的东西已经越来越没有底线。

  

  

  假货固然可恶,但是我们现在的年轻人也有些过于的自由放浪了。

  

  要是每个人可以洁身自爱一点,那就是再多的“假货”也无法对我们造成伤害

  鉴于社会复杂性,我们一定不要等错误已经发生了,才想着悔改,不要等着伤害已经进行了,才想着弥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