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天籁之战 第一季》经典影评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天籁之战 第一季》经典影评有感

2020-07-09 22:14: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天籁之战 第一季》经典影评有感

  《天籁之战 第一季》是一部由李文妤 / 严敏执导,莫文蔚 / 费玉清 / 杨坤主演的一部音乐 / 真人秀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天籁之战 第一季》影评(一):天籁之战的感觉

  因为听了花花改编滑板鞋过来的 齐天大圣不错 很自的感觉 看到他总莫名其妙想起来鹿晗不知道为什么 莫文蔚的美腿亮了 一生背后的故事也很打动人 杨坤老师酒吧驻唱到签约音乐公司到上春晚到今天很不容易 值得尊敬 我喜欢听hip pop 但也会被汪峰老师杨坤老师的声音打动 很走的感觉 费玉污老师确实是个妙人 讲话很有趣 杨宗纬老师大王叫我来巡山也能唱的有点深情的感觉 实力派

  这个节目看的时候给我带来欢笑 但也总想起未来迷茫 前路漫漫 或许会成功 或许会一事无成 本不该想起这些

  很佩服他们有音乐的每个人 敬佩那些追梦的人 加油!总有一天该有的都会有的 我们都会找到属于自己松子

  《天籁之战 第一季》影评(二):近年来最棒的节目

  1.节目赛制设置比较新颖。一是参与者是素人和成熟歌手对决。二是歌曲网友票选的热门歌曲库中,由素人选手为成熟歌手选择抽取。如果让歌手自已选择,应不会选出滑板鞋、大王叫我来巡山这样的神曲。三是对成熟歌手来说只有24小时来改编歌曲,增加了对战的有趣性。赛制上这些看似对成熟歌手的不利安排,也减少素人和成熟歌手水平差距,更加公平

  2.节目中的真情流露让人感动。不论是唱歌还是歌手自已故事的讲述,都是点到为止。最欣赏的一位是脚痛的选手,当程雷问他故事时,他只淡淡的说我是来唱歌的,脚和这个无关。

  3.最最精彩的就是歌曲很精彩:齐天大圣、南屏晚钟、冲动、两个人的森林、一生所爱都超级好听。对歌手也有了新的感觉。华晨宇路转粉、迷上范媛媛、KAREN真女神、坤哥真男人

  《天籁之战 第一季》影评(三):喜欢

  无论是演员还是歌手 作品实力都很重要。我认为 歌手,有着好的声音 唱功还不够 需要有自己的态度 风格 坚持 情感,只有都具备才会是一个很好的歌手,有太多太多的人声音好听 唱功不错,唱别人的歌 唱的都很好 就是没有自己一首可以体现自己的歌,我觉得那些人只能是嗓子不错 不能说是一个合格的歌手。

  在歌手里最喜欢华晨宇,13年听到的《我》听到他的孤寂,《小星星》听到了他和尚雯婕共鸣 知音难觅。后来的《我管你》《烟火里的尘埃》等等都越来越成熟 也更多了一些霸气。初听花花的歌会觉得怪异,等你再听 细品就可以听到他的态度和执着

  13年喜欢华晨宇,无数次和老公说 他不是怪 他很有才 歌也很好听。老公一直不理睬,直到老公看了这个节目 才真的对我说:华晨宇真的不错,这时候我很骄傲

  《天籁之战 第一季》影评(四):简单

  因为是花花的粉丝,所以一期不落的补补看了。花花的滑板鞋改编感觉是听过的最好的改编了,但实际上还是觉得这首歌当中有很大的花花之前歌曲的曲风映染。

  由于在歌曲方面完完全全的路人,所以仅从小白观众角度讲,这个节目的流程设置最大的优点就是简单,可以看见摄制场地并没有多豪华大气上档次,但却也把大更多的关注点集中到了歌曲演唱环节了。与现在同类型的素人歌唱节目相比,少了很多花里胡哨的包装挂件儿。

  唯一觉得不舒服的应该就是那个塔顶设计了,唱完歌的歌手站上去直接被置之高阁了,遗憾看不见PK者的表演。不是很熟此次的主持人,每次都服装也是花花绿绿的,平时看一些汪何等等的主持没什么特殊感觉,但是一比较就感觉差异了,串的太硬。

  《天籁之战 第一季》影评(五):对“天籁之战,你就是下一个”这句话的看法

  看完首期《天籁之战》,有关于网上说的舞台、明星阵容、内容、剪辑这些问题我都不大感冒,其实如果总是把综艺的优劣评价都放在灯光、舞美上,我真的觉得很容易埋没了许多美好的节目意向。就例如现在我们满眼看到许许多多颜值高的演员的出境,埋没以前许多经典电影上那些实力派演技的演员,例如(杜旭东,不一一列举,这不是本文的重点)

  我觉得天籁之战的节目初衷是非常好的,明星站在“天籁之塔”这个金字塔顶,接受来自素人的平等挑战,不管节目是否为了满足许多观众的逆袭心理。但是寻找平凡生活中的“扫地僧”,寻找具备实力的平凡人来挑战明星,这与当前时代提出的挑战自我,挑战巨人,站在巨人肩膀上看世界的理念是吻合的。

  舞台、灯光硬件内容的实现其实非常容易,更重要的是现国内的卫视开始从综艺节目内容上去引领观众向上流行走,这才是这个节目最珍贵的。

  所以我非常喜欢《天籁之战》的slogan“天籁之战,你就是下一个”,我们每个人都是“下一个”,无论是在歌坛或是在自己所处的领域,只要敢于挑战,谁能否定你不是下一个呢?

  《天籁之战 第一季》影评(六):圣诞夜 海天味极鲜《天籁之战》华晨宇猛撒狗粮

  2016年12月25日圣诞节,西方的“新年”——圣诞节正式来临,素以除了清明、重阳节外其他节目都是情人节的朋友圈已经容不下小编等单身狗的存在了!

  “oh,男朋友在我的袜子里塞了戒指”

  “66666,圣诞节有你~”

  … …

  于是,单身小编在这种不用上班不用加班的周日夜里,默默打开电视机看周日黄金档来自我安慰yoyoyoyooo!但是完全没有想到,我们火星人也被华晨宇猛!撒!狗!粮!

  这份伤害不能只让我来扛,上图:

  回顾起挑战者范媛媛首次亮相天籁舞台,就让华晨宇分外欣赏:“我不禁喜欢你的歌,我连你整个人都喜欢。”本期《天籁之战》,华晨宇居然玩起大男子主义,跟范媛媛在舞台上大秀恩爱!!!

  华好月媛

  《天籁之战 第一季》影评(七):《天籁之战》现神曲“华”板鞋,小哥惜败沧桑大叔任柏儒

  《天籁之战》现神曲“华”板鞋,小哥惜败沧桑大叔任柏儒

  10.23海天味极鲜《天籁之战》中,转型演绎《你的甜蜜》的杨坤惜败素人苏诗丁,火爆话题让媒体与观众的热议持续不停,而10.30第三期《天籁之战》,曹格强势加盟“天籁唱将”,星素大战,战火愈烈,节目鲜爆点层出不穷!

  曹格加盟“天籁唱将”首战告捷

  加盟“天籁唱将”的曹格,代替杨坤火力全开,出场一首《背叛》就给天籁唱将打了一剂强心针!华晨宇后台直言,曹格的实力加盟为天籁战队增加了很多信心,毕竟前面两场比拼中,素人的实力实在不容小觑。曹格的出镜,不仅为节目内容上增添了许多额外的笑料,其本身实力在与素人凯琳的对战中,一曲《潇洒走一回》以高亢嘹亮的嗓音和放荡不羁的气势更是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青睐!

  《天籁之战 第一季》影评(八):近几年看过的最好的音乐节目,没有之一,充满创造力与吸引力

  和女朋友偶尔看到的节目,只是17分钟的推介,便深深爱上了这个节目。大陆的音乐选秀节目实在是太多太多啦,耳闻过很多,但是找不到亮点吸引我的眼球。好声音最火的时候,也只是出过几个不错的选手,除此之外我看不到太多的亮点。而天籁之战,对于我的吸引主要在于三个方面1,节目内在的创造性,至今五集节目,每一集都在前一集的基础上大规模改版,这是这个节目生生不息的源泉。举个小例子,第一集,素人全军覆没,他们并不是不够优秀,只是评审的是大众评委,他们的专业性不够,于是第二集开始由天籁战将参与投票却不计入票数,以专业性的角度引导大众评审。这是节目模式内在的创造力。

  2,充分发挥素人与歌手的创造力。第一集还不是很明显,但是很明显的是改变的歌曲明显效果很好。后面的比赛,更是加大力度对于改编歌曲的支持。这是一个创造性很强的舞台,专业性以及对于音乐的享受是这个节目产生不竭吸引力的源泉。

  3,给素人和专业歌手一个相对公平的舞台(通过模式保证公平,素人给天籁战将选择曲目,基本都是与自己风格相去甚远的曲目,而素人用自己最强状态挑战天籁战将)。天籁战将同样同样存在很大的输得可能,在24小时的准备时间下,这同样是一个很大的挑战。这种挑战无疑很吸引人。

  4,专业化的评论角度。区别于好声音的讲故事。天籁之战的评论很专业,很像是在平等友好的条件下,音乐爱好者之间的交流。他们对于音乐的热爱,以及演绎都是一个享受的过程。很是动人。

  《天籁之战 第一季》影评(九):良心节目大赞

  真心觉得这是一个良心制造的节目!是我看过最有设计感最有心意,舞美的节目!华晨宇真的颠覆了我之前对他的印象!因为原来的形象真的很无脑的感觉(只是说形象),但是听了他改编的齐天大圣还有和苏诗丁编排的音乐剧 如果爱 ,被深深的震撼到了!原来他真的是乐坛不可多得的天才!当然这也和他小时候的经历有关吧,据说是很自闭的,但是不得不说这是一位孤独的音乐天才!不被理解的奇才。而且我发现花花真的是很暖心的人,时常会去帮助参赛选手进行改编,尤其是自己的歌。杨坤一直以柔情硬汉的形象,还有他很有磁性带感的声音呈现在舞台上,感觉很暖心也很稳,给人一种安定的力量。莫文蔚真的好爱笑啊,而且听完她唱歌,声音很有质感而且感觉她是一个有故事有韵味的女人,亲和力十足。腿型也实在是美,很多次亮眼的造形真的惊艳到了!要特别说一下这个节目的独具慧眼之处,就是把费玉清小哥请来了,太可爱无邪了,就是一个纯真有爱的大叔,永远那么笑眯眯的面对一切,而且恭敬有礼,但是总是以出其不意的举动让大家捧腹,动作也常常是滑稽有趣,十足的老司机和段子手!论段子手我只服费叔叔!他真的太适合上春晚了,他唱的好几首歌带来的感觉就是一片热闹祥和的feel,舞台效果也都配合得天衣无缝,我觉得春晚真的可以考虑请一下小哥!绝对合适!

  总之这是我看过无论从邀请的嘉宾,还是从舞美效果,还有环节设计,都是我觉得很有自己想法的一个节目,它真正实现了舞台效果和歌声融为一体,评委不再只是高高在上 居高临下 只顾评委之间斗嘴皮子的点评,而是真正的接受挑战者发出的挑战,还有是从挑战者选择的歌单里进行选择,更增加了节目的趣味性的可看性。

  《天籁之战 第一季》影评(十):就写一下华晨宇的十首歌吧

  1.《流浪记》一气呵成情感到位 抒情歌教科书级表演

  2.《故乡的云》淡淡的和煦的乡愁 和第一首连起来像上下集

  3.《我的滑板鞋2016》其实我想说我本来是嫌弃滑板鞋的,但那几声通透的鼓声真的是平地炸雷畅快淋漓 逼格飞升了几个档次~邪魅一笑小蓝衣,自古兜帽大魔王!

  4.《老鼠爱大米》这首居然是我第一次听他的歌诶!改成了爵士版超好听啊~浪到没边了哈哈哈怪不得以前对他的印象一度是个小诱受(bushi

  5.《Dear Friend》这首我觉得是哀而不伤极好的诠释 最难的不是情感的爆发而是点到而止温柔细腻的克制 这是什么哭不出来可是萦绕心间的失恋体验啊!

  6.《齐天大圣》燃爆血管的大猴(现在已经升级为更酷的电猴)我的入坑曲!是我明年最想狗到的现场之一!来啊!挥舞荧光棒敲爆前排的头啊!我滴乖仔一唱这种爽歌就荷尔蒙爆棚 嚣张得不要不要的~~~啊!我的母爱变质了~~~

  7.《易燃易爆炸》我好喜欢这种妖冶暗黑风啊 音乐总监让我花现学了花腔女高音 一出来效果确实太惊艳了!(歌手那一版更颓唐更极致)

  8.《南屏晚钟》和苏苏的配合默契相当把原曲那种男女自由恋爱的小轻快小活泼 变成像是一场时空冒险给我的画面感是从现实迅速穿越到梦境 再一点点坠落回到现实 但余钟磬音

  9.《如果你是李白》媛媛本身是很好的 母系社会那一场很喜欢 但感觉俩人不是特别搭 失忆的一场

  10.《如果爱》唯美的音乐剧呈现方式我花这纤细又有线条的身姿太有气质了 妆容也好衬 手指拖苏苏的下巴那一段绝美 like a movie scene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