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有些男生喜欢玩暧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什么有些男生喜欢玩暧昧?

2020-07-10 22:04:33 作者:南鲸r 来源:鲸分青年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有些男生喜欢玩暧昧?

  昨天晚上,一个女读者给我发微信,说她喜欢班里的一个男生,但不是很确定对方是否也喜欢她。

  “就类似那种暧昧吧。”她说。

  比如两人在路上迎面遇见了,谁也不说话,但总会心有灵犀的相视一笑,看见他的笑,她就会脸红,里动了一下。

  上课的时候,听到老师叫他的名字,她的心里又动了一下。她总渴望见他,但每次遇见,两人又都不说话,总是笑一笑。

  有一次下,她没带伞,站在教学楼下正彷徨无助的时候,他出来了,说:“你没带伞吗?”

  还没看见人,听见声音,她心里就砰砰跳了起来,回头就看见那双清澈眼睛,她赶紧低下头:“我……了带了。”

  “那走吧,咱俩一起。”

  她就跟着他,一把伞遮着两个人一路上两人说了什么她都不记得了,她时只有一个想法,就是希望这条路再长些,永远也走不到头该多好。

  可路总是不经走,一会就到了宿舍门口,说“再见”的时候,她看见他一边肩膀袖子全湿了。

  “我觉得我是从那个时候彻底上他的。”她说。

  从此以后,两人时不时的会在下课的时候一块走,没有口头约过,谁也没说什么,但总在下课的时候,两个人不由自主的等着对方,然后一起走。

  有一次晚上,两人走在风清月操场上,周遭行人很少,两个人并排慢慢走着,不知道为什么,那一刻谁都没说话。

  她当时就想,他会不会主动牵我手呢?会不会吻我呢?他要是牵我手,我就答应做他女朋友

  可是,没有,最后还是什么也没有发生

  “这个笨蛋,他怎么就这么木头呢?你说他到底喜欢我吗?”

  “要是喜欢,他为什么连手都不敢牵?要是不喜欢,为什么要天天和我在一起?”

  听了女孩故事,我就想到了我读高中的时候,同样有个女孩令我如此辗转反侧。

  没有表白,也是这样的暧昧,一起散步,一起谈心,可到最后也没牵过手,因为我们谁也没主动跨出第一步。

  后来高中毕业,两人读了不同大学时间距离思念拉的越来越长,也拉的越来越淡,直至两人不再联系

  现在回想过去,那就是爱情啊,但是因为怯懦,因为不敢主动,而白白错过了。

  所以,我和这个姑娘说:“他不主动,你可以主动,去主动牵起他的手,不要白白错过了这段感情。”

  其实,这样的感情青春期太多了,朦胧,带点暧昧,有一层窗户纸,但谁也没捅破。

  当然,我都会建议你们要主动一点,走出第一步。因为如果没有向前一步,两个人可能就止于暧昧期,在暧昧中患得患失,那是一种享受但又煎熬的过程

  但等跨过暧昧期,两个人真正在一起了,再回过头看的时候,就会觉得这段暧昧期也是很幸福的啊。

  萧伯纳说:生活有两个悲剧,一种是你的欲望得不到满足,另一个是你的欲望得到了满足。”

  如果说得到和得不到都将成为悲剧开始,那么介于两者之间,或许就是最好的状态。暧昧期就刚好是这样的状态。

  

  暧昧分两种,一种是由暗恋产生的,因为羞于表白,但又掩饰不住喜欢的感觉,就会进入暧昧期。

  另外一种暧昧是带有强烈目的性的,是想借暧昧把你骗到床上去。这种暧昧一点也不美好,相反很令人恶心。

  美好的暧昧感觉是什么样的呢?

  比如和朋友们在一起,讲到笑话大笑时,我看向他,结果四目相对一起看着对方笑。

  比如在路上“偶遇”,打个招呼后很自然的走在一起,那种心照不宣的默契,很甜很甜。

  这些甜到上头的瞬间,都是属于暧昧期才有的味道,因为当两人正式确立了关系,这些都变成了平常不能再平常的举动,毫无滋味。

  处于暧昧期的两个人就像是两条无限接近的直线,心中都怀揣着对那个相交点的期待。

  就像一句歌词形容的那样:

  “我们曾在高朋满座中,将隐晦爱意说到最尽兴。”

  暧昧以上,恋人未满,这大概是男女相处最美妙的瞬间。

  暧昧期的那份感觉,是最值得回味和难忘的。

  如果你也有过暧昧期难忘的瞬间或者正处在这个时期,欢迎评论区和我分享呀!

  点个【在看】,希望所有的暧昧都能成为爱情。

  END

  作者:南鲸,一个身高1米88有态度的逗比帅青年,内心精分,热爱说唱,生活充满仪式感且拥有一颗少女心,梦想通过一支笔写尽世间冷暖。

  南鲸猜你更想看

  不堪入目的成年人私生活大曝光

  如何一秒钟把女生弄哭?

  << 滑动有惊喜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