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公要求二女侍一夫,否则离婚,我该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老公要求二女侍一夫,否则离婚,我该怎么办?”

2020-07-10 22:17:01 作者:安姐 来源:小安心理 阅读:载入中…

“老公要求二女侍一夫,否则离婚,我该怎么办?”

  如果你老公出轨了,你会选择离婚吗?

  我想,有一半的人是不想离的,一方面是为了孩子,另一方面,也是为了自己

  前阵子来找我咨询的一位宝妈,她刚找到我,就表示我不想离婚,我想赶走小三

  她说,她和老公已结婚7年,孩子5岁,已经上幼儿园了,这些年来,老公偷吃不断,但只要她一闹,老公就会收手。

  于是她故技重施,一哭二闹三上吊,结果老公无动于衷;她去小三单位闹,小三云淡风轻。

  她老公甚至提出要么二女侍一夫,要么离婚。

  她觉得荒唐,闹了几天,老公嫌她烦,干脆搬到了小三里住。

  她实在没有办法,才找到了我。

  我告诉她:遇到这种厉害的小三,态度一定不能强硬,否则只会把老公越推越远,既然老公已经搬到小三家里,说明他已经动了离婚的思,这个时候,你做什么都是错的,如果你不想离婚,那就把局面稳定下来,只要老公不提离婚,你就还有翻身的机会

  其实,男人出轨,并不代表他会一条路走到黑,也不要觉得他和小三的‘爱情’有多么的坚不可摧

  只要你做到以下4点,他一定会跪着回来求你原谅

  01

  放他自由

  人都有逆反心理,而陷入情中的人,逆反心理更重。

  你越是想拆散他们,他就越觉得小三珍贵

  你的阻碍对他们而言,可能不是拦路虎,反而是月老红绳

  电视剧我的前半生》里有一句经典台词有时候,成全恰恰是惩罚开始

  所以,在这种情况下,你千万不要挽留他,他走就让他走,反正婚还没离,他走得再远,也是你的老公,反过来说,他们两个再亲密,也是偷情。

  你也不用担心这两个人在一起会有多恩爱

  表现地风轻云淡、又不提离婚的时候,该抓狂的就是小三了。

  毕竟,世界上没有不想上位的小三。

  小三一闹,老公又无法离婚,两个人就一定会爆发争吵。

  02

  摧毁他们的

  如果这个小三段位极高,在这种情况下也不吵不闹,那我们就要自己动手了。

  给他们制造矛盾点,摧毁他们的信任

  记住:两个人感情浓度越高,信任越弱,只要一点风吹草动,就能成功引起两人互相怀疑

  你可以制造一些老公不得不出席的场合邀请他来参加。

  比如:孩子幼儿园的亲子活动、孩子的生日、和长辈家庭聚会等。

  和小三同居一段时间后,你老公一定会对你母子产生愧疚感,只要你开口,他就会来。

  如果你有小三的微信,可以拍一些孩子与老公的亲密照,或者是你们一家三口的照片,发个朋友圈

  如果没有微信,可以装作不小心,在老公身上留一些属于你的痕迹,如:口红耳环手链小东西。

  只要小三到,就一定会和他爆发激烈的争吵。

  当然,这段时间对于妻子而言,也绝对不是受制于人,被动等待的煎熬过程。

  这个时间里,你需要给自己制定一个详细的成长清单。

  比如,职业技能提升,人格提升,美容,健身,阅读,社交等等。然后一项一项地完成这张清单上的全部内容。

  目的是让自己赢得更多的时间和筹码,竭尽你所能,去实现个人的成长蜕变。

  03

  若有似无地撩拨

  在你不断提升自我,慢慢地生活一片静好的时候,他那边应该是在重新建立各种新关系的鸡飞狗跳期。

  相信我,在你向他开放的社交软件上,会有很多他的来访。

  你静好的生活会让他产生无比的向往,再对比一下当下的混乱,还是老婆好的想法会涌上他的心头。

  这个时候,就算你只是给他的朋友圈点个赞,也能让他无比激动。

  但是,你现在还不能表现出要和他和好的意思,就算他有意无意和你聊天,你也不要做太多回应。

  你可以用孩子做助攻,时不时邀请他参加孩子的一些活动。

  偶尔和孩子一起给他一些家庭的温暖。

  生活缓慢平稳地进行,给他感觉,你好像是在等他回来,但又不是特别像。

  04

  假意拒绝再接纳

  你和他的互动,一定会成为他和小三不断吵架的矛盾,时间久了,他就会受不了小三,回头来找你求复合。

  但是!不要急着答应他!!!

  男人都是理性的,这个时候,他还处于一个骑驴找马,甚至是想坐拥双娇的状态,你可以先和他谈谈孩子,谈谈你对未来的规划,不要给他一个确切的答复。

  最佳的复合期,最好符合以下四点:

  1.时间

  对方积极挽回你的时间,最好再三个月以上。

  2.责任

  对方比以前更主动的承担家庭的角色和责任。

  3.感情

  和你的互动明显增多,且比以前更好。

  4.态度

  他非常郑重表示,以后回归家庭,绝不再犯。

  如果他可以做到以上这些,那么,你就可以收手了。

  最后说一句,面对另一半出轨,原谅和离开其实都不是最终目的,幸福才是。

  如果原谅了或者离婚了,你过得更幸福,那么你所做的决定便是值得的;

  在感情这件事上,怎么选择都没有对错,只有愿意不愿意,后悔不后悔。

  但你要记住,无论离开或者挽回,自我成长才是最重要的。

  一段关系的确认,是开端,也是考验。

  希望大家可以记住,自己最重要

  在复合之后的过程里,也需要经常的推拉,冷读,来保持对方的热情程度。

  与您共勉。

  推 荐 阅 读

  女人,千万小心太宠你的男人!

  郭碧婷的童话豪门婚姻,不过是一场骗局

  2020年女人体重标准又变了!

  听说长的好看的人都点“在看”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