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有吉祥寺是想住的街道吗?》观后感精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只有吉祥寺是想住的街道吗?》观后感精选

2020-07-10 22:48: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只有吉祥寺是想住的街道吗?》观后感精选

  《只有吉祥寺是想住的街道吗?》是一部由菅井祐介 / 望月一扶执导,大美幸 / 安藤津 / 浅香航大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只有吉祥寺是想住的街道吗?》观后感(一):跟着不動産屋学日语

  一、雑司が谷(ぞうしがや)

  《只有吉祥寺是想住的街道吗?》观后感(二):《只有吉祥寺是想住的街道吗?》里的美食指南

  【杂司谷】

  赤丸面包店 卡仕达面包

  《只有吉祥寺是想住的街道吗?》观后感(三):record

  记录下其中介绍的地区,以后有机会去实地看看

  第1集 插画家×杂司之谷 第2集 重新找工作女孩×五反田 第3集 代笔小说家×神乐坂 第4集 主妇×秋叶原 第5集 导演助理×中野 第6集 程序员×惠比寿 第7集 网络编辑×十条 第8集 摄影师×藏前 第9集 系统工程师×经堂 第10集时尚主编×锦系町 第11集漫画家×大森

  《只有吉祥寺是想住的街道吗?》观后感(四):除了吉祥寺,吃遍所有街道!(每集吃吃喝喝整理)

  《只有吉祥寺是想住的街道吗》,又名《中介房两姐妹带你吃吃喝喝记》。

  11集,吃了11个街道,除了吉!祥!寺!哈哈哈哈哈哈哈!

  11个想住吉祥寺的人,全部带到别的街道,开吃!

  大概,吉祥寺是真的没有房源吧。

  以及,与吃喝无缘的正片

柜子里的人,又吉。

01 杂司谷 只有吉祥寺是想住的街道吗

  《只有吉祥寺是想住的街道吗?》观后感(五):生活人间烟火

  一直以为剧中姐姐男性演的,不知道看这部剧的小伙伴有没有和我一样感受

  这部剧有深夜食堂味道,因为每部都有诱人的美食。

  在杭州租房子三年,也肯定不会找到这么有趣的中介。

  所以每次换房子就是去豆瓣小组上找房子,豆瓣上找室友

  对小区周围的便利店小吃店水果店,打印店渐渐熟悉起来。

  特别是买水果的时候,就觉得自己世界上最幸福人儿

  真的是食物具有治愈功能

  《只有吉祥寺是想住的街道吗?》观后感(六):来,闷了这碗浓鸡汤

  这日剧名字不是一般的奇怪,因为和跟多其他日剧一样,是根据一部漫画改编的,目前漫画依然在漫画杂志《Young magazine third》连载中,电视剧由东京TV制作,每周六凌晨时段放送。

  《只有吉祥寺是想住的街道吗?》观后感(七):又丧又治愈,日剧精髓

  觉得被生活压迫透不过气?那么来一集日剧吧,又丧又治愈。 有面冷热的胖嘟嘟双胞胎中介姐妹, 有幸福深度游的东京地标攻略, 有一蔬一饭转角遇见惊喜, 到店里的人们有着千百种的烦恼, 生活和居所要求有千百种模样, 房子对于人类不仅是安身之处,也是一种生活的态度, 不管我们是何种模样,正在经历怎样的困难,请相信,这世界这么大,总有一个地方是我们的容身之地,是累了倦了痛了苦了想到也会安心的地方。 日常的点滴惊喜和不停的小烦恼,有苦有乐,波澜起伏的才是人生呀。 没有什么是治愈日剧或热血动漫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么就是两集~ 慢慢来,一切都会好起来的(ง •̀_•́)ง

  《只有吉祥寺是想住的街道吗?》观后感(八):心若向阳,无畏悲伤。

  清新轻松治愈,东京旅游指南,好玩好景好吃。 每集约24分钟,共11集,看完需花的时间跟其他日剧比相对比较短。每集又分三个部分,姐妹向客户介绍房子(也就是带着对方逛吃逛吃啦),航大小哥和直树叔的cp对话,这一段非常有趣啦,最后一部分是姐妹俩和酒吧俩的闲谈鸡汤。 浅香航大萌萌的,很喜欢,他和又吉直树cp很有趣。 片头曲和片尾曲很有个性,插曲都比较轻松。 换房子就是换生活方式,生活方式对人生影响重大,住一个自己喜欢的房子也是很重要的。

  清新文艺剧就是好,看完会觉得:生活这么美好,根本不需要那么多克制和复杂的想法,简简单单、随性自由地活着就好了。

  《只有吉祥寺是想住的街道吗?》观后感(九):下次会去吉祥寺看看

  借找房子为由,每集一个暖心小故事带你游东京的各种街区。风景加上店铺介绍,非常好的东京深度游干货。

  东京那么大,总有一个地方适合你。通过要搬家的各种人的故事,表现出每个人在这座城市努力生活的样子,很好的剧。虽然是轻松旅游性质的内容,但在东京打拼的各种人遇到的挫折令人很有共鸣。虽然题目是吉祥寺,但是只有最后一集吉祥寺稍微出现了下,更有神秘感,下次去东京的时候一定去看看。

中介小哥和又吉走的是love线吗?哈哈哈 想继续把 火花看完了。op和ed的歌都很好听~ ps:op在剧里裁取的这部分歌词虽然压抑但以为要表现的奋斗路上的心情…听了全曲,竟然是这么悲伤的故事

  《只有吉祥寺是想住的街道吗?》观后感(十):一个东京梦

  日本总是能拍出各种题材的暖心电视剧,每一集是一个独立的故事。如深夜食堂,又如这次看到的吉祥寺。每集都是因不同原因租房子的人,11集完全不够看,因为租房人还可以是老奶奶还可以是中年男子还可以是年轻情侣等等等等。掐着点播放,圣诞节当天刚好追完最后一集,剧中人也开心的举杯庆祝节日。离2017年还有五天,尽管手机里囤了近10G的纪录片和电视剧电影,但是决定2016最后一部剧集就是这一部了,每一集都遇到很多有趣的店和美食街道啥的,虽然日本近些年都没有去的可能,但还是想再重看一遍把它们记下来,没准以后真去的时候用得上。

  好期待这部剧出新番,很好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