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要分清楚“在空闲时间才陪你的人”和“专门腾出时间陪你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要分清楚“在空闲时间才陪你的人”和“专门腾出时间陪你的人”

2020-07-12 21:33:16 作者:马叔 来源:十点马叔 阅读:载入中…

你要分清楚“在空闲时间才陪你的人”和“专门腾出时间陪你的人”

  每晚九点半

  马叔赴约

  点 击 上 方 蓝 字 可 关 注 马 叔

  - IM BOJACK-

  过了很多年再想起你,里依然会泛起涟漪,我都快爱你的感觉,只知道爱你这件事上,我花光了所有的力气,最后依然无疾而终。现在想想,觉得自己真是个傻子,连好好爱自己都没学会,还要去别人,可是在爱情面前,谁没当过傻子呢。

  总觉得小时候比现在勇敢,跟同桌吵架可用一块糖和好,被亲爹揍得喊娘一拿到零花钱就笑,失恋了考砸了毕个业所有人都走了就哭一鼻子没什么大不了,可现在做不到了,再没办法伤害过自己的人,再承受不起任何形式离开,连哭都哭得没底气,怕吵醒人。

  当一个人变的独立强大之后,便不会被生活烦扰琐事禁锢,遇到什么就是什么,遭遇什么便会去应对什么,不会因为内心空虚而拼命的想要填补,不会因为失去而拼命的想要什么来替代,更不会因为遭遇了什么而自暴自弃怨天尤人,懂得了担当和不胆怯

  其实每个人只有对喜欢东西才会特别上心,所以一个人爱不爱你是很明显的。感情是一件再直白不过的事情,没有偶尔喜欢或者偶尔不喜欢这么一说,就像你自己在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一样,也总是掩饰不住的想对对方好不是吗?

  我们都不是随便的一个人遇到另一个人,都是经过跋山涉水慢慢长路才找到彼此,在人生长河里,这因缘际会短暂的一瞬,那不是偶然,那是我们的选择

  十点 马叔

  长按上方关注

  人来人往城市慷慨夜光

  如同少年,不惧岁月

  一如原谅一如少年时模样

  你要去的地方

  叔陪你一起收拾行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