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2020-07-13 09:45:22 作者:三度先生罗志渊 来源:罗志渊 阅读:载入中…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罗志渊心语

  2020年7月13日

  人生在世简单生活深度思考,尽最大的努力做最好的自己为人处世,不要总责备别人,抱怨别人,要懂得将心比心真诚关心别人,赞美别人,做一个懂得倾听的人,就会获得良好人际关系

  有时候,再大的事,只要咬咬牙就挺过去。但是,如果旁边有人关安慰你的时候,你的眼泪马上就出来。这个世界,能彻底改变一个人的不是冷漠,而是瞬间的温柔

  懂得爱自己,才有能力别人。心中有爱的人,自然懂得责任担当,他们不怕自己吃苦,最怕身边的人难过,他们心中最担心的不是孤独,而是怕辜负了自己爱的人。

  人生如同钟摆一样摆动,有最高点,也有低落点。我们只有懂得平衡才能保持最好的状态。任何时候,你都要保持自己的独特性,保持对世界的谦卑慈悲。只有充分认识自己是一个怎么样的人,心里真正想要什么,才能成为你最要成为的人。

  真正热爱生活的人,并非是道貌岸然却假惺惺的人,而是非真实的人,他们平凡,却总追求不平凡。他们有时候疯疯癫癫,爱聊天,有时候锋芒毕露,又保持沉默。正如唐伯虎所言:人家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三度先生罗志渊 寄语君子温润如玉,此为温度;君子应有精神坚守,此为风度;君子要有独立思想,此为深度。故称为:三度先生读书人应以天下为怀,今之世,物欲横流人心不古,我心如明鏡,亦难阻尘埃!然,自小耳濡国文精华推崇先秦两汉之文,殊爱魏晋之风度,大唐之风骨,故造就吾之浩然之气。君子处世,著书论言,为天下苍生点亮一盏心灯,为吾最高理想!吾愿与诸位一道同行,以文化温暖人心,以新思想探索新世界,以智慧光照前程,共同开启全新未来

  诚邀您加入罗志渊读书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