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和男闺蜜酒后发生X关系后就一发不可收拾,却无名无分,我该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和男闺蜜酒后发生X关系后就一发不可收拾,却无名无分,我该怎么办

2020-07-13 12:15:12 作者:点我头像 来源:全球异地恋 阅读:载入中…

和男闺蜜酒后发生X关系后就一发不可收拾,却无名无分,我该怎么办

  2020.7.13 GOODNOON

  昨日情感问题:恋时借给女朋友3w,分手后她不认账,我该怎么办?

  如果你有情感问题需要求助,也可以后台留言给我,

  合适的情感问题,我会匿名整理出来大家一起探讨

  也感谢踊跃在留言里写下你对今天情感问题的宝贵建议

  美女问:

  仔哥,我和他是初中同学高中同学,但从高中开始我们才成了好基友

  如今我们不知不觉已经大学毕业了,他喜欢我们高中同班另一个女生到现在七年了。

  他表过,但被拒绝了,可一直没放下,和她一直有联系,一直备胎角色随叫随到,还默默爱着,默默为她付出着。

  说来也巧,大学我和他读的还是同一个学校,所以我们自然就一直出双入对。

  他大学没谈恋爱喜欢他的女生也有不少,喜欢我男生也有一些,但我们都没谈恋爱

  可能当初对他感兴趣原因就是他可以对一个女生这么痴情,所以心疼这样的男生,也和他挺谈得来,就成了无话不说好友

  直到大三有一次,我们喝多了,但其实我们都没真醉,就糊里糊涂去开房了。

  第二天他一直道歉,那一刻我知道我爱上他了,但我知道他喜欢的人不是我,

  我便表现特别大气的说没事,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对的,我们都是第一次。

  当然,我们也没有在一起,但从那以后,却好像就顺理成章的成了炮友,他时常约我去开房,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里很抗拒这样的关系,却拒绝不了他。

  我喜欢他,但我不想先表白,我怕,但却不知道在怕什么。

  现在毕业了,他要去深圳工作,我准备老家

  他让我陪他一起去深圳,可他却还是没有跟我表白,我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

  所以我说让我考虑考虑,然后我问了他还爱那个女生吗?

  他非常坦诚的说,确实还没放下,但不知道为什么,发现生活少不了我,但不确定是不是爱。

  所以,这不算是表白吧,我不知道他到底什么意思,我该不该去深圳陪他一起呢?

  仔哥答:

  如果是我,我会选择大胆一点,把这段不清不楚的感情问个明明白白,起码虽非善始,但至少有个善终。

  我觉得有一点你犯了很严重的傻,那就是你是因为爱他所以跟他发生性关系,他是因为寂寞所以和你发生性关系。

  第一次可以理解,或者说可以为那次错误找个可以下台阶借口

  可后来你们频繁发生关系,说白了,你就成了炮友和泄欲的身份了。

  从这件事上,好听点说他这个人很没自制力难听的说,他不是一般的渣。

  于情于理于公于私,你是他多年的好基友好闺蜜,他可以和这个世界上任何女生成为炮友。

  但对你,直接就抹杀了多年的友谊代价了,他的做法自私了。

  再者,他对最好的朋友都能把持不住,那他对别的女生,真的能做到严于律己?

  所以对于这样的另一半,不管你们以后会不会在一起,我想你还是得去想明白,值不值得。

  你说你怕,却不知道怕什么,我来告诉你,你害怕失去。

  你爱他,所以他随时表白你随时会答应,可你不知道他喜不喜欢你,所以你怕你先开口对方会拒绝。

  害怕他知道你想和他发展成情侣关系,但他喜欢的不是你,从此你们就要形同陌路。

  所以,你宁愿憋着,宁愿委曲求全的当对方的炮友,等待对方先开口,你怕输不起。

  但说回来,感情的事,你爱上了,谁都阻止不了你想还是想和他在一起。

  我只想说,趁着自己还有能力有勇气去遇见可以让你光明正大去爱的人,眼下该止损还是要尽早止损。

  特别是在名不正言不顺的情况下,不要再和对方有性行为了,爱一个人,一定要先学会自爱。

  如果你放得下这个人,就别再继续搅拌这趟浑水了。

  他说对那个女生念念不忘,不管是真的,还是只是卖弄深情男人设,对你都不是好事。

  还是那句话,对最好的朋友都能如此不负责的当成炮友交往。

  那以后就算你们真在一起了,恕我直言,你多半也是他退而求其次的选择了。

  而如果你放不下他,就勇敢一点吧,把你挤压多年的话说出来,说明道清,不要再让这段感情模糊不清。

  简而言之,要么就直接断舍离,要么就干脆一点去逼对方做出起码对你对他自己也负责任的选择。

  不看在爱情的份上,至少看在你们这么多年友情的份上,若他还有良知,定不会再摇摆不定了。

  -END -

  错过啥,也不能错过下面这些文章

  ▼

  01

  和爱情结婚的两个人,老的时候会是什么模样?

  02

  7月(情侣)头像、背景来了,超好看的那种!

  03

  你好好听你妈的话去吧,我不想再为你打破底线了!

  04

  老公犯错VS老婆犯错时最大的不同是什么?!(日常81)

  

  【有个投稿邮箱,很想听听你的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