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看完此文,受益非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看完此文,受益非浅

2020-07-14 05:00:18 作者:惜缘 来源:黑暗中的一盏灯 阅读:载入中…

看完此文,受益非浅

  作者惜缘 朗诵:云菲

  来源黑暗中的一盏灯

  早上在朋友圈了一个视频,受到震撼,也改变了我的人生态度,改变了三观,从此不再抱怨任何人,任何不愿帮我的人,有时还应感谢感恩不帮之恩,或许给了再生的机会

  画面上的外国老太太坐在邻长椅上,手里拎满了购物包,一个不经意的转身碰掉了自己的拐扙,她无奈的看着不远处倚着电线杆小伙子说,你能捡一下我的手扙吗?好的女士,只听到吃巧克力小伙子转身有礼貌回应着。

  时间静静流淌,小伙子答而未动,继续逍遥自在的站在不远处,老太太收回渴望眼神,艰难的起身,吃力的挪着,腿脚极其费力的向着手杖靠近,只听见,轰,轰,轰,咚,咚,咚,的重物从楼上砸向老太太刚刚坐的长椅上。

  惊恐的老太太回过神来的时候深深的向小伙子说声谢谢你什么也没有做,谢谢你没有帮我。小伙子的冷漠没有帮助老太太,而是救了老太太的命。

  上帝要救你时,发送给你的可能是令你厌烦拯救讯息,这就是我们在所有的事情上要感激,别人帮你,要心存感激,别人不帮,也要心存感激。

  所有遇见要心存感激,一切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为人不要抱怨生活,因为生活根本不知道你是谁,为人不要抱怨父母,因为父母也是平常人,人无完人,悦纳父母的不容易

  不要抱怨任何人,谁都不容易,帮助你是情分,不帮是本分,要心怀感恩,快乐生活,不要把所有的希望寄托于他人的帮助,生活从来都是靠自己努力靠山山会倒,靠人人会跑。

  谁都不欠你的,心存感激,不负生活,心存感恩,悦纳生活,用健康好心态努力奋斗,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不劳而获不如蓄生,长相美丑不要紧能力大小要紧,只要你足够努力,足够厚道,足够善良,你生命的春天花开烂漫永不凋落。

  作者:惜缘(王彩维),女,陕西长安人,网络文学爱好者,众多作品发表网站微刊头条号……,以笔抒情,以真诚善良为底韵描绘生活之点滴,在文字表达‘’真、善、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