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心机,不联谊|手把手教恋爱萌新向自己表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无心机,不联谊|手把手教恋爱萌新向自己表白

2020-07-14 10:32:12 作者:常春藤常青藤 来源:Chic原醉 阅读:载入中…

无心机,不联谊|手把手教恋爱萌新向自己表白

  

  创作者 |常春藤青藤

  今天的投稿来自一位在班级联谊活动上首次和男票相遇并一步步收获甜甜故事。感兴趣宝贝,快来看看她是如何利用班级联谊的契机斩获小男神的吧~

  我们的投稿,最近尤其欢迎大家来投女性魅力相关的文章,about你是怎么找到自己魅力与自的,过程中各种可爱的小故事,都欢迎写下来给我们哇。

  投稿时邮件标题请写为“粉丝来搞事+文章题目+你的笔名+你的微信号”,如“粉丝来搞事+我是如何撩到大叔的+狗子+gouzi",方便我们的写手整理文章哟。

  稿件一经采用即会获得500元小黑钱,宝贝们赶快上车来参与瓜分吧哈哈~

  心机,不联谊

  手把手恋爱萌新向自己表

  笑是杀手锏

  

  和男票的第一次相遇是在班级联谊活动上,那时候的我们刚进入大学,都是大一小萌新,学院与学院之间、班级与班级之间的联谊活动有很多,那可是结交朋友(nan peng you)的好时机呀!

  联谊的天晚上我特地穿了一件红色的针织衫,配上白色短裤,醒目的红色可以让我成为人群中最亮眼的崽,短裤的搭配刚好可以把我腿细的优势充分展现出来。

  精心打扮之后,我就乖巧地坐在人群之中,姿态放松,偶尔和旁边的舍友聊聊天,吃吃零食、喝喝饮料,聊到搞笑趣事时,我就会嘴角上扬露出明媚笑容,而且在笑的时候时不时望向对面的一排男生

  但是我的目光没有聚焦到具体的一位男生身上,而是定在男生身后的景物上,一方面,我怕直接盯着一位男生我自己害羞尴尬,也怕被盯的男生以为我对他有意思,另一方面,看向男生背后的景物也可以让男生们觉得“她好像在看我,但是我不确定”,产生一种我在盯着他看的错觉,从而扩大自己释放魅力的辐射范围

  联谊的中间有一段才艺展示环节,这一环节更是展现自我魅力的绝佳时机啊!只可惜五音不全四肢僵硬的我没有什么才艺可展示,但是没关系表演也是需要观众的嘛,我可以做一名捧场的观众啊!于是我一会儿积极鼓掌,一会儿露出惊喜表情,又一会儿露出甜甜的微笑努力全场最美、最捧场的观众。

  终于,在表演环节我发现了一位宝藏男孩!他高高瘦瘦,留着小平头,给人很清新阳光感觉。他表演的是双节棍,刚开始在昏黄的灯光下并不太看得清他的动作,大反响也不是很热烈,可是一转眼,他的速度竟然加快起来,双节棍也开始发出各种颜色的光!

  原来是夜光双节棍,这一下子就把气氛推向了高潮,我在不知不觉中沉醉在他的表演里,越发觉得这个男生好帅,我星星眼望着他,鼓掌得更加卖力,笑得就更加明媚灿烂了。

  表演结束后,大家开始怂恿他向对面的一位女生要微信号,他环顾了一周后,向!我!走!来!了!大家一边起哄一边问他原因,他给出了很直男的回答:“她笑起来很好看!”

  就在那一刻,我就知道我成功了!男生果然抵不住微笑的魔力啊!还有更多吸引男神的少女感养成秘诀,大家赶快上车学起来呀!?

  保持联系很关键

  顺理成章地加了微信后,我们却没有开始任何的聊天。

  最后还是我主动开始自我介绍,他也自我介绍后,向我发了个“微笑脸”就又没有下文了…,我开始陷入自我怀疑:刚刚在联谊会上这么主动的他,怎么这个时候这么高冷?是随便选的我?对我没有兴趣?

  冷静地思考后,我得出两种判断,这个男生要么是情场高手,撩了我之后就跑,等我上钩;要么就是情场小白,不懂怎么和女生聊天,根据他发的这个“微笑脸”,我认为是情场小白的可能性更大。

  情场高手怎么样都不会发“微笑脸”吧,都什么年代了,我未来的男票还以为“微笑”是微笑,“再见”是再见的意思,不过推测归推测,还是要验证才行。

  既然他是被我的笑容吸引,那我就在朋友圈多放上几张露出笑容的他拍图,加深他对我的印象,他每次都会给我的朋友圈点赞,但是从来不发表评论,也不私聊我。给我点赞说明他对我还是有好感的,看来是需要制造话题来加强互动了。

  天助我也!我发现他竟然和我选了一样的选修课!

  由于我坐在后排,他坐在前排,他还没有发现我,要等下课后上去打招呼吗?可是我们后面都没有聊天啊,万一他认不出我不就很尴尬…

  最后我想到了稳妥的一招,刚好我们上的是大学生理健康课,老师讲到家中老二是比较缺爱的,我立马想到经典韩剧《请回答1988》里面的女主德善刚好就是家中的老二,于是发了条票圈:

  听了×××老师的大学生心理健康课程后,好像更加理解《请回答1988》里面的女主了,德善是家中的第二个孩子,上有姐姐,下有弟弟,得到的偏爱没有姐姐多,得到的关注没有弟弟多,还真的是老二比较缺爱啊…,然后定位到我们上课的教学楼。

  果不其然,他当天晚上就点赞了我的朋友圈,并私聊我“原来你也上×××老师的大学生心理健康哦?”,我回复“是呀!原来你也上哦?好巧哦!”于是聊天顺利开启。(此时我内心的OS:男人啊!你终于找我了!你知不知道我在背后花了多少心思!)

  还有更多有趣聊天法则,快来参见Chic的高情商女孩养成大法吧~?

  话匣子打开后,几乎每天我们都会互动,在同一个学校,我们聊天的话题有很多,首先是学习,在聊天中我了解到他的绩点很高,于是我在聊天中会表现出对他的崇拜;

  我们学的专业不一样,刚好也可以聊一些不同专业之间的趣事;对于一些我们都需要修的科目,比如大语文,我就可以向他取经,同时互相交流学习心得,单是学习我们就可以聊很多了。

  为了避免一味谈学习,显得过于无聊,我偶尔也会和他聊聊宿舍的趣事,我的这个准男友在彼此熟络之后,也越发主动了,他也会主动找话题和我聊,聊电影电视剧,聊运动等等。

  我们整个的聊天感觉怎么聊都聊不完,突然有点感慨:真的好幸运啊,遇上了一个刚好也对我有好感的男生,互相的好感让我们的互动自始至终都很轻松快乐。

  踩准时机就要临门一脚

  我们线上聊了比较长的一段时间,在这期间对对方的人品、喜好都有了一定了解,就在我感觉要面基的时候,他约我夜跑了!

  约好时间后,我开始想当天的打扮,我决定化一点淡妆,夜晚灯光比较昏暗,他看不太出来的同时还能提升我的气色,服装上我选择下半身失踪的穿法,露出自己的细腿哈哈哈。

  经过一番打扮后,我就到操场等他,没有想到的是,他已经在操场门口等我了,这比我们约定的时间还要早10多分钟,看来他很重视这次见面呀,我内心对他的好感度又上升了。

  夜跑的真正目的当然不能仅仅是跑!于是我一开始就收着速度跑,他也很体谅我,跟着我一起慢慢跑,两个人边跑边聊,速度慢,我们聊的时间就可以长一些,那速度慢了,总不能跑的圈数太少吧,我们俩前前后后跑了六圈左右哈哈哈。

  到了第六圈我们俩都已经气喘吁吁了,气息都开始变重,此时此刻,时机到了!一定要增加不经意间的亲密接触哇!

  我边用夹着气息的声音说着累,边假装不经意地把身体往他身边靠,等真正手臂与手臂接触了,我立马弹开,继续慢慢跑,这时候很明显看到他身体顿了一下,似乎定住了,不一会儿才反应过来,看来肢体接触真的奏效了!

  顿时感觉整个空间都弥漫着暧昧的气息。他把脚步放得更慢了,轻声对我说:“咱们要不要休息一下?”,“好的,我的确有点累了,咱们休息一下吧”,我顺着他,也说“咱们”,感觉距离一下子又拉近了。

  这个时候,我突发奇想,开始倒着走路,边走边说:“听说,倒着走路对身体好呢,还可以瘦腿哈哈哈”,他一听就笑了。我由于看不清前面的路,走得歪歪扭扭,“你要当我的眼睛哦!”就在我说完的那一刻,他就一个侧身把我抱到一边,原来我差点撞上前面跑步的人了,等我反应过来,我才发现他搂着我的腰,眼睛掠过一丝紧张。

  那个时候我就基本确定他的心意啦,我们两个人四目相对,我能感觉到我的心跳在砰砰砰地跳,他把我的腰搂得更紧了,过了好一会儿才松开,松开之后我们俩人都没有说话,只是觉得心跳快得根本停不下来。

  突然,我感觉手中涌起一股暖流,他轻轻地牵起我的手了!“我很喜欢你,可以做我的女朋友吗?”,他的语气很笃定,低头看着我的眼神非常温柔,我当然点头答应啊!

  就在那晚,我们开始甜甜的恋爱啦!越恋爱越甜蜜的亲密关系法则,就在下方一键扫码入哦?

  好啦宝贝们,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别忘了学习今天力荐的Chic小课程哦,就像今天文章的小作者一样可爱、积极又主动,勇敢去释放魅力收获甜甜恋爱吧!?

  Chic社群的宝贝们越来越厉害,也希望大家越来越幸福呀~当然啦,对于成功“培育”出那么多成功撩汉小案例的我们,也期待在年卡服务见到大家,给大家提供更专业的服务。?

  看完不点赞

  就是白嫖嘻嘻嘻

  赶紧点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