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胜算》经典影评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胜算》经典影评集

2022-04-25 03:34:1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胜算》经典影评集

  《胜算》是一部由殷飞执导,柳云龙 / 韩彩英 / 梁冠华主演的一部剧情 / 悬疑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胜算》影评(一):先占个坑,为了风筝,也一定好好写个影评

  柳云龙的每一部都很喜欢,尤其风筝,不一样的史诗巨作。期待胜算

  看了一下简介,是将波谲云诡的二战时期,包括苏联,德国,日本,中共各方势力角力的时代。是大动荡时期,人性,信仰和国运的纠缠,特别期待这一次柳云龙会怎么讲这个故事。

  期待中国能够出现更多的有划时代意义的好片,而不是手撕鬼子的搞笑剧。

  《胜算》影评(二):确定定档

  盼星星盼月亮,历尽几年定档、撤档、再定档、换角,今天终于确定了。觥筹交错,千面伪装之下,即使身处黑暗,依然心向光明,柳云龙的剧从来都是质量保证,还有众多的老戏骨的加盟,引人入胜的剧情和精湛的演技加成,一定会收视长虹的。真真开心撒花欢庆,2020年7月16日,北京卫视我们翘首以盼,不见不散!!!绝地逢生,必有胜算! !!!!

  《胜算》影评(三):胜算电视剧求购

  《胜算》影评(四):希望能顺利上映

  之前豆瓣还能看预告片视频。现在视频没了好久。对本片的前景很是担忧。依旧期待。希望不要因某些原因剪的一塌糊涂。加油。

  之前豆瓣还能看预告片视频。现在视频没了好久。对本片的前景很是担忧。依旧期待。希望不要因某些原因剪的一塌糊涂。加油。

  之前豆瓣还能看预告片视频。现在视频没了好久。对本片的前景很是担忧。依旧期待。希望不要因某些原因剪的一塌糊涂。加油。

  之前豆瓣还能看预告片视频。现在视频没了好久。对本片的前景很是担忧。依旧期待。希望不要因某些原因剪的一塌糊涂。加油。

  《胜算》影评(五):柳云龙老剧新播!积压了五年的《胜算》定档,能否超越《风筝》?

  谍战剧《胜算》传来定档的消息,很多谍战迷还是非常兴奋的,只是,还有观众持怀疑的态度,毕竟《胜算》这部剧已经拍摄完成足足5年时间,这5年期间,关于《胜算》播出的消息也是传过几次,但是最终又都是不了了之。

  《胜算》究竟为何拍摄完后一再延期?迟迟未能和观众见面又有何内幕?

  先说说《胜算》这部剧的剧情简介,《胜算》讲述的是柳云龙饰演的唐飞,他是隐藏在日伪警察局的地下党员,最终唐飞联合苏联人士,将日本特工头目刺杀的故事。

  其实从故事的简介,真的看不出任何端倪,这部《胜算》为何会迟迟不能播出,仿佛和剧情没有太大的关系。

  《胜算》杀青后,的确是波折不断,首先,《胜算》原定的女主角并非现在的苏青,而是韩国女演员韩彩英,而且韩彩英也是拍完了所有的戏份,但是这部剧刚刚杀青,限韩令如约而至,要说《胜算》的求生欲也是满满,为了能让这部剧快速的和观众见面,《胜算》删除了韩彩英的所有镜头,女主角的戏份由苏青重新拍摄。

  只是因为更换了女主角,所以在剧情方面,《胜算》也做出了比较大的调整,最终这部剧以42集的剧集,再次完整的呈现,只是因为审核细节的原因,《胜算》的顺利播出,还是经历了一番的波折。

  《胜算》这部剧,观众一等就是五年,但是因为这部剧由谍战教父柳云龙制作、执导、主演,观众觉得再长的等待,也是值得的。

  柳云龙被称为“谍战教父”,由柳云龙主演的谍战剧,几乎部部都是精品。

  电视剧的大半边江山,其实还是情感剧、偶像剧,但是柳云龙却看中了谍战剧这片市场。从刚刚出道,柳云龙就开始准备,在2005年,由他担任制片人、导演、主演的谍战剧《暗算》播出,这部剧播出后收获了非常不错的口碑,豆瓣评分高达9分,也正是《暗算》这部剧的成功,让柳云龙更坚定的在谍战剧这条路上走了下去。

  之后柳云龙又推出了《血色迷雾》、《告密者》、《断刺》等作品。2017年,柳云龙又一部谍战剧引起了观众的关注和好评,它就是《风筝》。

  《风筝》的命运和《胜算》非常的相似,这部剧2013年就拍摄完了,但是2017年底,这部剧才和观众见面,当时喜欢柳云龙的观众,也是为他捏了一把汗,毕竟在观众的眼中,电视剧还是有一定的时效性的,很多积压的电视剧,最终因为跟不上观众的审美,成了时间的牺牲品。

  但是《风筝》却是一个例外,虽然是一部积压的电视剧,但是这部《风筝》播出后备受观众认可。《风筝》也是《暗算》之后,柳云龙又一部谍战巅峰力作。

  也正是因为有《风筝》的先例在前,这次《胜算》虽然被积压了五年,但是观众却非常有耐心,而且对《胜算》也非常的有信心,对于柳云龙,对于谍战剧,观众渐渐的相信这样的一句话:好饭不怕晚。

  从《暗算》到《风筝》,其实柳云龙的谍战剧已经自成套路。柳云龙的谍战剧,虽然也会有儿女情长,但是却不会占主要剧情,感情更像是男主角搞事业的副线,能给剧情增加亮色,但是却不会喧宾夺主。

  还有柳云龙的谍战剧没有绝对的坏人,就算是反派,也会有人性善的一面,所以,对于柳云龙谍战剧中的反派角色,观众往往会更有包容性。

  或许是因为有自己的特色,所以柳云龙的谍战剧在演员的选择上,会舍流量而重演技,就拿这部即将播出的《胜算》而言,除了柳云龙、苏青,还会有梁冠华、李立群等也在主演行列。

  《胜算》曾曝光一副宣传剧照,“这一战,几无胜算”,谍战、悬疑的氛围已经满满,再加上柳云龙在谍战剧方面的敏感,很多观众还是非常期待《胜算》早日播出。

  不过,“狼来了”的故事,在《胜算》这部剧已经上演了好几次,很多观众虽然期待,但是却也抱着再一次失望的可能,不管什么时候播出,《胜算》总会有见天日的那天,喜欢柳云龙谍战剧的观众,还是很有耐性等待的!文/宸曦微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