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困斗99号囚室》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困斗99号囚室》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2020-07-15 22:45: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困斗99号囚室》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困斗99号囚室》是一部由S·克雷格·扎勒执导,詹妮弗·卡朋特 / 文斯·沃恩 / 汤姆·盖里主演的一部动作 / 犯罪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困斗99号囚室》观后感(一):搏击

  故事讲述了一名前拳击手遭受婚姻破裂与失去工作的双重打击后,因贩毒而被关进监狱后的故事。预告中,男主人公光头上纹着十字架刺青,背对观众不出面貌,砸车之后,主人公进了牢房,而他在牢房中将进行怎样的博弈也成为预告留给大悬念,   预告音乐富有节奏感,不时敲击的鼓点非常让人紧张衬托影片犯罪、黑暗风格

  《困斗99号囚室》观后感(二):虽然是烂片,但是很爽

  《99号牢房内的博弈》6分。cult片,有闪亮点的烂片。一个前拳击手入狱后变成杀神的故事。前半部啰哩啰嗦,后半部血肉横飞,和这部电影比起来《一锤定音》简直就是幼儿园童话故事。故事线弱爆了,完全不讲逻辑,可是文斯的演技不错镜头光线运用用心导演其实还马马虎虎,总之是无脑爽片,拳拳到肉,没有故事,就是一个字“干”。

  《困斗99号囚室》观后感(三):虽然剧情有点枯燥、但是值得深思

  5星给的是作为一个父亲妻儿保护。虽然不够现实深深打动了我。观看整个过程我的都是提着的、如果是我我也许做不到、现在做了父亲更时刻提醒自己不能违法犯法、当家人需要我们保护的时候却不在身边的那种无助是多么的痛苦

  结局难受不够完美、这也许就是我们常人做不了导演的原因吧、

  希望一切安好、第一次影评

  《困斗99号囚室》观后感(四):为什么就不能早点妻子送去给盖尔?或者送出国?

  影片最大bug就是,明知自己惹了仇家,为什么不早点做打算!连饭都不让妻子做的人,连这一点都想不到吗?!

  影片最大bug就是,明知自己惹了仇家,为什么不早点做打算!连饭都不让妻子做的人,连这一点都想不到吗?!

  影片最大bug就是,明知自己惹了仇家,为什么不早点做打算!连饭都不让妻子做的人,连这一点都想不到吗?!

  《困斗99号囚室》观后感(五):真男人

  真男人就应该这样为了老婆孩子死磕到底!真男人就应该这样为了老婆孩子死磕到底!真男人就应该这样为了老婆孩子死磕到底!真男人就应该这样为了老婆孩子死磕到底!真男人就应该这样为了老婆孩子死磕到底!真男人就应该这样为了老婆孩子死磕到底!

  真男人就应该这样为了老婆孩子死磕到底!

  真男人就应该这样为了老婆孩子死磕到底!

  真男人就应该这样为了老婆孩子死磕到底!

  《困斗99号囚室》观后感(六):极简暴力

  前期越是平静,后期就越暴力。

  看到IMDB7.3评分,有想观影的想法。总体而言:中规中矩的故事。

  作为拳击手转型贩毒的男主,一路从FRJ闯到redleaf,寻找99cell的Wilson.

  rawl in cell block 99,最后的boss被解决地太过直接,太过简单。编剧其实可以在99狱头多做文章。

  人物的刻画有柔情有硬汉,但仅有两者,略显粗糙。

  《困斗99号囚室》观后感(七):你們搞我,我就搞死你們。

  有一種老派的從容,和滾蛋的魅。

  導演就像一個自閉症患者,一點都沒想過取悅觀眾,前面的鋪陳,波瀾不驚。近了fridge以後,也是一副漫不經心的樣子。Bradley倒是一個非常清楚知道自己需要什麼的人,所以果斷行動,襲警成功。到了Redleaf,打聽了一圈,發現還是沒有要找的人,於是知道那個所謂的任務,祇不過是一個圈套。於是從那時起,就沒想著要活著出來。手下絕不留情,黑啊!黑的背後,是一種怎樣的決絕。

  《困斗99号囚室》观后感(八):看完马上来点评

  先从真探说起,文叔演技甩那俩愣头青N条街。看完真的压抑的喘不过气,惋惜可惜痛心。能让人这么有代入感的演员不多,文叔是其中一个。

  从前的喜剧看不出演技,但真探开始,这哥们绝对实力派。

  这部进一步体现出文叔的精湛演技。总之是我的菜,推荐!

  什么钢铁侠,复仇者联盟,蜘蛛侠,你很难产生共鸣,很难让你思考、体会。

  这部电影我个人觉得7.5分是值得的。

  真探2文思的演技值9分。

  《困斗99号囚室》观后感(九):典型的以暴制暴,颇有早期香港电影的味道。

  典型的以暴制暴,颇有早期香港电影的味道。典型的以暴制暴,颇有早期香港电影的味道。典型的以暴制暴,颇有早期香港电影的味道。典型的以暴制暴,颇有早期香港电影的味道。典型的以暴制暴,颇有早期香港电影的味道。典型的以暴制暴,颇有早期香港电影的味道。典型的以暴制暴,颇有早期香港电影的味道。典型的以暴制暴,颇有早期香港电影的味道。典型的以暴制暴,颇有早期香港电影的味道。典型的以暴制暴,颇有早期香港电影的味道。典型的以暴制暴,颇有早期香港电影的味道。

  《困斗99号囚室》观后感(十):imdb7.5星,暴力爱好者must see.

  这是一部暴力电影爱好者must see 。

  我推荐这部电影给所有类型电影爱好者,影片不拖泥带水,对白精炼,空手对峙打斗血腥、暴力。剧情合理,男主角演技优秀。后三十分钟高潮迭起,结局明快。开剧铺垫足,感情戏到位,血浆适度,真实性也因此大大加分。监狱系统也让人眼前一亮。

  从男主入狱后,就不尽去想作为一个父亲能为了自己的孩子牺牲多少,最终在影片结尾我们得到了答案。

  imdb7.5星,看了部分影评。好评居多。我给7分。老爷们自行决定观看与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