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二十不惑》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二十不惑》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2020-07-16 22:15: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二十不惑》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二十不惑》是一部由黎志执导,关晓彤 / 卜冠今 / 李庚希主演的一部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二十不惑》影评(一):大宝石梁爽美好我们也终究只是姜小果

  很喜欢这部剧,剧里的四位主角,每个人都很有个性自己魅力的,尤其是姜小果这个姑娘,很能引起我的共鸣啊。

  其实,现实中的我们绝大多数都和她一样的,没有显赫家世,没有那傲人的外表平平凡凡,普普通通的,我们所拥有的不过是乐观向上的态和努力拼搏的勇气罢了。

  《二十不惑》影评(二):这才是真实大学友谊啊~

  第一集小果问王薇要钱这一段,大宝石头最后的力挺真的好赞!

  一个宿舍里每个人都有不同背景,但她们的相处却是如此的和谐,没有因为谁有钱就巴结谁,也没有因为谁穷就不起谁。大学里的友情就是这个样子的,人与人之间的交往中不牵涉任何的利益,大家喜欢你看中的就是你这个人。

  《二十不惑》影评(三):真的还不错

  本人是看了杨紫微博安利来的,本来想看关晓彤的角色结果对梁爽无感,却被卜冠今演的角色圈粉了,她演的好生动哦,感觉就是现实中的一个人可能是个人的喜好价值观吧,感觉这个角色好可活泼开朗,又时而傲娇时而妥协的姜小果真的i了i了。虽然巧合有点多,稍微有那么一点点不现实,但是演员演的真心不错,五星好评,希望后期不崩哟。

  《二十不惑》影评(四):我很迷惑

  几个主演人设刻板印象了,单薄可怕

  我怀疑编剧就是逛了逛年轻人线上社群,看了几篇00后研究报告就来写剧本了。

  自以为对年轻了如指掌感情你年轻的时候那么平面啊?这都2020年了,走点心吧!

  :一到俩人有点什么作品要上,就TM拿恋情出来炒作

  没人想知道你俩那点破事儿好吗?且专注于提高品质量吧。

  《二十不惑》影评(五):95后:抓住二十岁的尾巴我不想奔三!

  观望中。

  不好意思,我的大学寝室就是四人间,宿舍有电梯,有钱不过别人家,遥想我大学宿舍最有钱的“宝宝”去了美国留学,漫威追星周边想买就买。

  (我也喜欢漫威啊~

  讲拼也不过拼命实习的,我大学宿舍也有个“小果”从大二开始实习,每天见不着人,社会套路一套一套的小大人儿啊。

  (我也想实习啊~

  我对“小英子”可以说很有代入感了,毕竟我大学光荣战绩就是考完期末,和我亲爱的宿友们一起吃鸡到凌晨五点哈哈!被宿友天天叨叨反正你是本地人(说白了也就是爸妈的房我无瓜),谁知道我内心有多焦虑佛我本人了:)

  啊啊啊啊啊~

  95后怎么就成了剧里所说的奔三的老阿姨了呢,老娘我才毕业两年不到啊,把我的青春还给我!!!!!!!

  《二十不惑》影评(六):桃李年华,弱冠之年,不惑

  二十不惑,不同于已在社会历经打磨的三十不惑。前者大概像是准备从温室里移到大自然环境中开始开花期待结果的阶段,而后者也许更像在大自然完整结过一次果子准备迎接更好的下一次的阶段。

  【1/2集观感】

  真的很喜欢姜小果这个人物,很多细节都非常真实,从用牙刷刷鞋子到手机太古董容易卡机导致接电话教父母用智能手机远程难引导而失去耐心急得都跳起来。在四个女孩子里,姜小果代表着出身平凡没背景的多数人,两集便充分展示出鲜明的性格以及家庭背景下成长而形成的一些不是自律能形容的习惯以及做事风格。

  目前最新两集以姜小果为主线展开,家庭一般,临近毕业,只能凭努力拼搏来扎根在深圳。在职场上,她很怂但又是很聪明机灵的,然而为了转正机会想再怎么讨好上司,也不能触及自己的底线—这就是二十不惑;别人有难,有能力借钱帮助是可以的,但这不是义务,更不能因为道德绑架而扭曲了善良的本质,这也是二十不惑;工作很忙,还遇到各种糟心事,在教父母使用科技产品时耐心耗尽而爆炸,事后冷静下来慢慢再耐心教父母,这也是二十不惑。成长中,工作中,生活中,同样的事情,总会有不同的声音,聆听不同的声音但是更要有自己的判断,明辨更应该如何做才是更好的选择,这就是姜小果的二十不惑。

  希望后续不要崩,不要烂尾啊。

  期待看到四个女生她们青春里更多的二十不惑表现!

  《二十不惑》影评(七):这就是大多数人的毕业季啊,好真实

  

看了两集,这剧也太真实了,宿舍四个女生完全就是我以前宿舍的样子。看到她们大四快毕业的日常我也想到了那时的我们,很有代入感也很有共鸣。校园、青春题材的影视剧看过不少,但像剧中一样重点刻画大学毕业季前后学生群像状态的剧还是比较少,很多青春校园剧对此都是一笔带过,让人感觉大学生们一下子就完成了从学生到社会人的身份转变。 在现实生活里,对于处在告别校园即将走上社会这个分水岭上的同学来说,不舍、忐忑、迷茫、跃跃欲试,各种情绪的汇聚让很多人的毕业季一片兵荒马乱,这种感触在今年因为突发疫情众多毕业生不能返校从而进行“云毕业”的特殊情况下尤为明显。 就目前已播的两集来看,剧中对学生们的各种日常琐事和毕业季的生活状态表现得比较到位。四位同学性格各异,各人面临的困扰和疑惑也不一样,但都呈现出了那个时期那个年龄段真实的青春。小果实习遇到中年油腻男主管yp,梁爽遇人不淑被渣男欺骗,罗艳和妈妈之间因考研问题矛盾重重,只有萌妹子大宝看似一副不识愁滋味的样子,不过我觉得之后她一定也会在室友的感染下紧张起来的。工作、感情、亲情这些看似都会发生在每个人身上微不足道的琐事,对于20多岁的她们来说,可能就是现阶段遇到的最重要又最迷茫的事情。 20岁是人生很重要的分水岭,每个人需要独立面对这些友情、亲情、爱情、事业带来的痛苦和迷茫。我们也会像剧中的这些人一样,一开始都手足无措,但最终都会有自己的坚持和解决方式,这就是成长——在兵荒马乱的磨砺之后有不惑更有收获。

  《二十不惑》影评(八):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刚毕业两年,看了剧感觉自己以往的大学生活仍历历在目,剧中对高校大学生生活展现得挺真实。从四位女孩的身上或多或少能看到自己或者同学的影子,现在看来她们有些行为略显幼稚但又努力地在装作成熟,而在社会上经历一些毒打之后还能保持内心的本真。

看剧的时候感觉又回到了熟悉的寝室、熟悉的校园,想起和同学、室友之间产生过的矛盾以及建立的感情,那些一起经历过的种种现在也化作了或云淡风轻或会心一笑的回忆。

剧中四位女孩有着不同性格、不同背景,梁爽毒舌不通情理,石头佛系爱打游戏,小果机灵努力上进,大宝看着普通却是个不折不扣的富二代……她们中肯定有一个或者两个很像你周边真实存在的人,你能在每一个角色身上找到似曾相识的感觉。她们和我们一样,都是普通人经历着一样的青春。大学四年即使几个人的性格习惯都不一样,但是经过共同生活相处之后,这些人、这些经历已成为青春回忆里最重要的一部分,令人难忘。

大学里的友谊其实没那么复杂,大家不会因为你的家庭背景就改变对你的态度,人与人之间的交往就是像剧中这样单纯。可能在学校的时候你会渴望早日走上社会,而当你走上社会你会发现校园生活才更值得怀念。同学之间室友之间的关系简单又纯粹,不管同学请你吃饭还是找你帮忙,都不含任何功利成分在里面,就算彼此之间有什么纠纷,解开了也会和好如初。如果你仔细观察下身边的朋友,关系最好最牢靠的依然是在校园里结交认识的那帮人。这也许就是大学除了助你增长知识和见识之外,额外获得的人生财富了吧。

最后,不管你已经毕业还是还未毕业,都只想说一句“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二十不惑》影评(九):值得鼓励,说一说我喜欢的点和不足之处(持续更新)

  才两集,可能打分还为时尚早,但是我很想先给这部剧打个4分……我看着很像水军,但是我还真的不是水军,后续会持续更新。

  为什么说这个对象很难拍,因为刚刚毕业的年轻人其实是很难拍的,要照顾剧情的同时还要求不能悬浮,回想我们的大学生活,是不是大多数就是三点一线……但是这部剧的立意是为了表达20代年轻人的成长,我觉得很难得,毕竟目前拍国产剧20代,永远是一水的青春伤痛文学和青春甜宠剧,要么就是借鉴隔壁的1998。希望后期也能多一些职场中所经历的迷茫和伤痛吧,不仅仅是言情线,友情线的刻画

  但是只要是上过大学的朋友,很难不在其中找到共鸣,异常真实,当然也有悬浮的部分,所以这部剧不能拿到5分。说一说哪里是悬浮的部分:给主角安排的cp,看预告很明显,目前看到一个姜小果,可能组cp的是可能进国家队练击剑的舍友的弟弟,很有点偶像剧的感觉……关晓彤的角色设定相对于一般的大学生并不常见,但是另外三位还是很ok的

  下面说说异常真实的部分:

  借了同学钱不还,结果因为同学是贫困户,所以开始道德绑架,带入自己已经开始真情实感的生气了

  谈恋爱结果碰到渣男,碰到渣男还是挺常见的,富二代渣男不常见……尤其是男朋友活像30多岁了……没错我还沉浸在对郝小强的吐槽里

  以为碰到了真情实感的追星姐妹,结果是骗吃骗喝的,追星那段简直是我本人碰到同团姐妹的状态

  好姐妹之间永远是偶尔争吵,大多数时候的维护,神仙友情~

  宿舍舍友大于等于4个人的时候,抱团现象直接让我回到了我大一的时候,我大一宿舍10个人,最后就是几个人一个小团体,目前对关晓彤那个角色为啥剩下三个舍友讨厌她没有特别明确的解释

  职场里做社畜也是真的真实!

  先说这么多,这部剧我准备追了,后期出现槽点优点再更新

  《二十不惑》影评(十):二十不惑剧评

  7,14在湖南卫视上线。我是非常期待的。从预告片上来看是一个非常好的电视剧。我从心里比较喜欢李庚希饰演的罗艳。 是讲四个女大学生在大学时候的生活。预告片上罗艳喜欢玩游戏。还有他们的哭戏,都演的非常好!非常值得去看一看,7.14在湖南卫视晚八点上演,爱奇艺也可以看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