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老婆和她前夫有一腿,我现在应该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老婆和她前夫有一腿,我现在应该怎么办?

2020-07-17 10:15:13 作者:香北 来源:香北书屋 阅读:载入中…

我老婆和她前夫有一腿,我现在应该怎么办?

  书屋所有原创稿件 欢迎转发到微信朋友圈,欢迎点击文章右下角“在”。

  香北书屋所有原创稿件,未经书授权,禁止网站、APP以任何形式转载改编,违者必究。

  

  采写:香北

  倾诉者:海洲 51岁 个体业主

  2日,我如约见到在南方生活的海洲,他这次回长春一方面为了收房租,而另一方面就是倾诉。他是二婚,前一阶段发现现在的妻子和其前夫还有不一般的联系……对此他很迷茫,不知是继续这个婚姻,还是就此分手

  1

  我老家农村的,条件还算可以一家四口,我还有一个哥哥。直到结婚的前几年,我一直认为自己挺幸福的。哥哥学习好,高中毕业后,考到南方一所大学,接着就在南方参加了工作。工作不错,每年都给里钱。我考上了长春的一所普通大学,毕业后有了一个稳定,但工资不太高的工作。那时听说我毕业了,家里的亲属都帮着我介绍对象,于是我认识了她。相亲后,我很喜欢她,她也喜欢我,很快我们就陷入河。

  处了两年多,我父母还有我哥帮着我在长春买了一套小房子,这样我们就结婚了。我这个人喜欢孩子的,不过刚结婚那时由于我们很年轻,所以做了很多措施不要孩子。直到我28岁时,双方老人都说该要孩子了,我们觉得也是,于是就开始要孩子,结果一直没有怀上。后来我们去医院检查,是我的问题,还不是小问题。那几年,我哥陪着我去了几个地方看病,都是不行

  刚开始意识到自己不能做父亲了,很崩溃,后来算是想开了吧,可是就在这个时候,妻子向我提出离婚理由我不生育。我同意离婚,是心甘情愿离的,但是里总还有些不是滋味,觉得人与人之间根本就没有真的感情,全是利益结合特别夫妻,利在夫妻关系在,利散夫妻关系也就没有了。那时我已经30多岁了,对于一些事,看得还算是理性吧。

  离婚后,我辞了工作,把长春的房子租出去,去了南方生活。我想做生意,哥哥帮我出资,嫂子支持我,这样我的小买卖就算是做了起来。那时我对爱情失去信心,认为这世界上没有真的爱情,所以我一心忙我的小事业。男人就是这样的,有钱了,不会缺女人的,但是好女人还是缺的,因为好女人根本不看钱,看人。

  那些年我虽是单身,但是日子过得很潇洒。那时我父母说,在农村帮我找个女人结婚,说是给一些钱,一定有女人同意不要孩子,然后还会嫁给我的。父母是一片好心,可是他们总是把自己的儿子看得很低,我不喜欢没有头脑的女人。所以我不想再婚了,就一个人过挺好的,这一年我已经42岁了,就是在这一年我遇到了她。

  2

  她同样是离异的,小我5岁,但人看上去非常年轻,第一次见她时,以为她20多岁,非常有气质。后来有机会与她进一步了解,发现她是一个知性的女人,要颜有颜,要才有才,要好工作有好工作,要钱有钱。我真搞不懂,哪个男人舍得与这样的女人离婚。我坦白地说,那时想与她上床,没想和她结婚,于是疯狂地追求她。

  这样我们就恋爱了,第一次发生关系后,我怕她担心自己怀孕,另外我也不想瞒她什么,于是就把我不能生育的事跟她说了,没想到她哭了,哭得特别伤心,然后她就把为什么离婚跟我说了。她和她前夫大伟(化名)是相爱的,两人在读大学时就恋爱,毕业后就结婚,但是后来她一直就怀不上,结婚一检查就是她的问题,大伟的父母就让大伟离婚,但是大伟还是陪她全国各地看病,但是没有办法,她还是没有怀上。最终大伟在他父母的逼迫下,他们离婚了。

  离婚后,她没有急着再找对象,直到遇到我。我一听这些话又悲又喜,悲的是我们同病相怜,喜的是正好我们可以在一起。就这样,本来再也不打算结婚的我,和她结婚了,本来再也不相爱情的我,再一次相信了爱情。那几年我们过得真幸福,突然有一天,她就接到大伟打来的电话,大伟在那头哭了,说是他儿子患上白血病了。她安慰了大伟,回头就把这事跟我说了,说是要给大伟拿两万块钱给孩子看病,征求我的意见,我一听这事,想了想,觉得这钱应该给拿。

  于是我陪着她,把这钱给大伟送去了,大伟对我们表示了感谢。当时我也没有多想什么,以为她和大伟不可能再发生什么了。毕竟大伟结婚了,而她也结婚了。于是我还是忙我的生意,她也忙乎她的小事业,我们还像从前一样在一起生活,特别幸福,几乎就不吵架。后来,我们听说大伟的儿子去世了。她还当着我的面给大伟打电话,安慰大伟,劝他不要太伤心,还可以再生一个孩子,大伟说能生也不生了,这话我听见了。

  3

  这事就这么过去了,我也没有多想什么。去年4月的时候,我发现她有点不对劲,电话响时,她拒接,还特意给我看一下,说是外地的陌生号,一定是骗子。我虽然觉得不对劲,也没有说什么,事后,我偷着打了那个电话,没想到那头传来大伟的声音。我没有说什么,马上挂了电话,但当时我第一反应就是他们背着我联系了,不过当时联系到什么程度我不知道。

  从那时开始,我对她看的就比较严,但是我不让她看出来,我还扔下工作,说是出去旅游,她也不说什么,就陪我出去玩,我们在外地旅游时,正吃饭呢,她手机又响了,她没接,我问她为什么不接电话,她说是骗子打来的,不要理会,我就抢过电话接了,把对方当成骗子一顿骂,可想而知我当时的愤怒,骂完我就把电话挂了,我心里明白,我骂的人其实是大伟。这算是我对他们的一种警告吧。她似乎看出来什么了,但也没说,只是让我不要跟骗子一般见识,我还是冲她微笑。

  接下来的旅程,算是消停吧,电话没有再打来。这时我就开始怀疑他们在一起了,但是没有明确的她出轨的证据。我年龄大了,不太喜欢用微信、qq,那时为了查我妻子,我还偷着找人学习了qq。前些日子机会来了,她说要和闺蜜去泰国玩,我很支持,她走后,我就开始摆弄家里的电脑,猜中了她的密码,上了她的qq,结果真就让我查到她和大伟的聊天记录了,原来自从大伟的孩子去世后,他们就一直联系。

  刚开始,我看聊天都挺正常的,毕竟他们原来是夫妻,说点相对亲密的话,我也不计较,但是其中有一段聊天内容是这样的,大意就是,大伟要离婚,让她也跟我离婚,她说她还爱大伟,这一辈子最爱的人是大伟,而她不爱我,但是她又说我是一个好男人,是一个好丈夫,所以她不会跟我离婚,也让大伟不要离婚。不怕笑话,看了这些话,我都哭了,原来她一直就不爱我。

  现在我们还在一起生活,我也没让她发现我知道了这一切,但是我发现自己一看见她,心里就很痛苦。我在想,要不要和她离婚?有时想,离了算了,我不可能和一个不爱我的女人一起生活的,可是又一想,真是舍不得她。我这次回长春,一是收房租。二是也想过来问问,我现在到底怎么办?相对于我来说,你们从事这个职业的,应该会更专业,我是离婚呢,还是继续和她过呢?给我一些建议吧。

  香北有言:

  给自己一些时间,再品品妻子的行为吧。女人爱一个男人,不爱一个男人,其行为表现是不一样的,这一点相信已经半百的海洲可以轻松地判断出来。一个女人在网络上和一个男人说的话可能是真的,但也可能是假的,不过一个女人很难在一个男人面前假装爱。说不定她是爱你的,那就好好享受爱情,享受生活;或不是爱你,那就离婚,好聚好散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