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些避孕失败的女孩,后来都经历了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些避孕失败的女孩,后来都经历了什么

2020-07-18 16:47:10 作者:颜十四 来源:颜十四 阅读:载入中…

那些避孕失败的女孩,后来都经历了什么

  全世界只有不到3 %的人关注了颜十四

  你真是个特别的人

  医院体验百味人生地方,今天小编闺蜜医院引产,在流产室外等待的很多是一比一张稚嫩脸庞手术室进进出出,但大多数人内越来越麻木

  很多不负责任的渣男都会以“我不想戴避孕套。很不舒服,这样一点都不刺激,不会有事的,你实在放心,事后吃药就行了”为理由,这些人只想到了自己的刺激,却从来不曾想过自己是否能承担责任。我不知道有多少女孩被自己的另一半蒙蔽了,但一瓶接一瓶的避孕药被服用,当妇科疾病一个接一个地被发现,当冰冷的手术台一次次撞击身心女孩的心也渐渐变得麻木。

  根据一份调查报告显示,60%的青少年接受婚前X光行为,22.4%有过X行为,21.3%的女孩有过怀孕经历,4.9%有过多次怀孕经历。根据国家人口计划生育委员会的一项研究,近年来,中国每年约有1300万例人工流产病例。根据北京大学2016年的一项大样本调查,有过X光检查的育龄妇女中有40.6%有流产史。这些数字令我震惊。今天颜姐就来说说那些避孕失败的女孩,后来都经历了什么?

  从那些经历过的人的回答中,我们得到了令人心碎的答案

  @匿名 23岁

  我做的是全身麻醉堕胎。人醒了,胎堕了,他也走了,醒了

  每天服药后要恢复子宫,调理气血,醒来第一件事就是吃药,睡觉前最后一件事也是吃药。

  我的身体比以前差多了。但是也想明白了一件事情,有些人只想和你玩,不想负责

  @匿名18岁

  那天刚好没有避孕套,他也不愿意出去买,然后稀里糊涂还是从了。

  之后,他让我去洗手间洗。他安慰我说没关系。冲洗一下就行了。

  原来他只是在和我玩。后面我一个人去堕胎,拉黑了他。

  @美美,21岁

  我负责疼痛,他负责费用

  还觉得自己很伟大,一副嫌恶的嘴脸,还比我签署事后钥匙有什问题,责任自负协议,那一刻真的寒心了。

  @匿名,21岁

  堕胎后,时常会梦见冰冷的仪器婴儿啼哭声,那种感觉就跟刀子扎进心脏一样,一阵剧痛

  @匿名19岁

  我大一时候,不小心怀孕了。后来,我告诉了双方父母同意生孩子。

  但我男朋友和我都是学生。我们没有工作,也没有稳定收入,只能靠父母的钱生活我们的子成了我们的负担

  @匿名21岁

  男朋友说,后面检查出怀孕,他扔下一笔钱失踪了

  读完这些,我感到很难过。两个年轻人吃了禁果,而却只有女孩子要承担堕胎的风险危害,甚至还会被别人指指点点,男生大都缩起来,等似风评浪静再出来接着玩火,这个社会本来就对女孩有诸多恶意。堕胎更会让大部分人觉得女孩子自爱

  而且堕胎带来的不仅是身体上的伤害,心理上更是难以治愈。一位网友说,她经常感到自卑和无助。即使过了一年,她还是会在噩梦中醒来。对于流产的女孩来说,这是她们永远无法治愈的伤口。

  与如何去别人相比,颜姐希望女孩们能学会在感情上掌握主动权。不要纵容对方,在感情上坚守底线,不要轻易妥协,时刻保护自己,珍惜自己,才能把生命和爱情握在手中。

  正如王尔德在《理想丈夫》中所说:“爱自己是终身浪漫的开始。”永远不要给别人伤害自己的机会,如果你男朋友负不起责任不愿戴套,那就叫他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