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64岁的张国立,无法安享晚年,网友:命苦的男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64岁的张国立,无法安享晚年,网友:命苦的男人!

2020-07-19 10:45:15 作者:青木君 来源:她刊文摘 阅读:载入中…

64岁的张国立,无法安享晚年,网友:命苦的男人!

  摘要张国立是一个不再熟悉演员。许多人着他的作品长大国立、王刚和张铁林被称为铁三角康熙微服私访记》、《铁齿铜牙纪晓岚都是他们的代表作。现在十多年过去了,昔日的明星也老了,张国立也64岁了。

  张国立有过两次婚姻他现在的妻子邓婕,他的前任是罗秀春。我相少有人听说过她。罗秀春和张国立在十几岁时相识,然后一起工作,最后走到了一起。婚后,他们生了儿子张默。孩子出生后不久,张国立遇到了他现在的妻子邓婕。为了和邓婕在一起,他申请离婚。罗秀春无法和邓婕竞争,她同意和他离婚,但是请求张国立和邓婕终身后悔——他们不能再有孩子了。

  儿子因为吸毒而被抓走,看来这件事也是张国立终生的耻辱吧,本来张国立儿子张默可以好好的进入演艺圈生涯,可是偏偏要这么作死。

  张国立已渐渐的老去,但是儿子却是那么的没出息,他老了仍然无法享受幸福的生活,现在张国立还是需要努力地演戏。很多网友都不经感叹:虽然他是一位大明星,但他的命是真的很苦! 点击查看下方视频,让我们一起为张国立祝福希望他能有个幸福的晚年!

  ↓↓点击下方视频观看正文↓↓

  无论您有多忙,请花1秒钟时间点击左下角分享文章分享到您的朋友圈微信群!不要在您手中终止,让更多人了解真相谢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