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东京不热》经典观后感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东京不热》经典观后感1000字

2020-07-19 22:44: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东京不热》经典观后感1000字

  《东京不热》是一部由琦执导,远藤新菜 / 蔡一凡 / 李伟龙主演的一部喜剧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东京不热》观后感(一):是部好片

  得出导演功底,受制于网络电影的制作费用,所以稚嫩了些,但是就像导演说的那样,这是因为我们国家的一些配角敬业造成的。我觉得如果中国有100个这样的导演,加上审查制度放松,那么国产电影是有前途的。有个问题,我一直想不明广电知道都能看到世界上大多数的电影,但是还是守住底线审查不放松,为什么自欺欺人呢?对中国电影只有伤害

  《东京不热》观后感(二):听名字就不想看系列

  如题,听名字就不想看系列。有人说,你没看过,你没权力评价,你怎么知道不好看呢?那我问你,就比如一坨屎,你没吃过你咋知道是丑的?很简单,因为我们闻到臭味儿了嘛!刚才点击发布,居然要超过140字才可以发布评论,而微博上是超过140字不能正常发布,这是和微博对着干吗?没办法,只好为了凑字数瞎写几句,话说到140字没啊?实在不知道该写什么了!

  《东京不热》观后感(三):一群爱情动作片爱好者作品

  一群动作爱好者的作品,处处透露着天朝处境下的无奈

  女主远藤新菜因为是混血儿,在模特儿界如鱼得水演艺之路却不顺利, 但通过努力不断学习演技,毫不掩饰而又细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在电影《无伴奏》中首次挑战激情戏,但是她的裸戏不是平常日本人那种幼稚标准,而是表现出人物特有的美和内心强烈感情。这次到了大陆,不知有提高没。

  《东京不热》观后感(四):东京不热

  片名有点取巧了,相绝大多数宅男都会会心一笑吧^_^其实骨子里还是一部文艺片讲述了一些小人物想和追求梦想的努力,看完片子最大的收获感觉是远藤新菜,这位日英混血的美少女,虽不知名表演亮眼,真心希望她能有所好的发展,片子里也表现了很多日本的风物,如胶囊酒店,新宿,人体宴,黑社会,街头艺人看起来颇为有趣,片子的音乐非常不错

  《东京不热》观后感(五):《东京不热》年轻人打开正确方式 | 导演总结

  《东京不热》上海青年梦想电影城出品

  《东京不热》观后感(六):拾人牙慧,全无创见;藏而不露,是为欺骗

  早期的网大《上位》和彭浩翔的《AV》显然深深影响了本片导演编剧

  其实网大玩去日本奇遇的梗早就有了。囧人在他乡异国,《泰囧》开了个好头,但后来者能过得去的这几年加起来也没超过两位数。四傻大闹东京,对东京的奇象展现得并不多,真不如当年看的一个香港电影,讲一老编辑(记者?)带着一位女新人去日本采访风俗业的,没记错的话那位老前辈应该是萧亮。

  远藤新菜看着还好。其实片方要真想玩AV这个概念,就去狠点,来个知名度更高的。现在这样不温不火的,没劲。

  《东京不热》观后感(七):宅男基本法

  ——《东京不热》的正确打开方式

  国产青春片对于宅男群体,似乎总是有一种明知故犯式的误读,院线电影中出现的宅男角色,老是同一副面孔:黑框眼镜,小钢牙,说话吞吞吐吐,遇到女孩就羞涩的赧红了脸,而且提到男女之事,也都懵懂得像是小学生。

  还好,最近上线的一部新电影《东京不热》,却意外的颇得了中国宅男的真传。

  怎么判断一个主角,是否是根正苗红的正版中国宅男?《东京不热》给出了很地道的参考标准。

  关键词:幻想

  宅男对性对爱,对于理想,存在种种浪漫但不切实际的幻想。他们住着交不起房租的蜗居,和不靠谱的室友一起吃泡面,打着与世隔绝的游戏,却还幻想着纯洁无暇的爱情,幻想着虚无缥缈的功成名就,幻想着有一天从天而降某个宅男女神,不但拯救自己颓废堕落的肉体,还能捎带手拯救自己早已迷失的灵魂。

  《东京不热》中的三个男主角,正好指代了标准宅男的三种形式。宝强是那种以为自己天生就是演员的出租车司机,他的幻想主要指代虚妄的事业+成功学方向。

  石磊是那种屌丝摄影师,骗炮不成倒是落了一个名义上的女朋友。他指代那些幻想靠着自己的一点雕虫小技,就能走上狗屎运赢取白富美的宅男。

  真正的主角小北君,则与现实中北京电影学院附近,蜗居中盘踞着的那些“未来大师”、“潜力股导演”、“非著名电影人”不谋而合。这些宅男始终幻想着凭借一部短片,剑指戛纳,进入主流视野。

  然,我们知道,残酷的现实摆在面前,对于真正的宅男来说,这一切都还只是幻想。

  关键词:纯情

  除了不如人意的现实,宅男们还喜欢沉溺于不切实际的虚拟空间,他们要么连夜打游戏停不下手,要么四处勾搭姑娘装暖男停不下嘴。

  不过,令人扼腕的是,在这些屌丝宅男们猥琐的虚拟世界之外,却是纯爱的内核,和对自己底线的坚守。

  骗炮未遂的摄影师,可以连一起睡了几个月的女朋友都没碰过,更别说霸王硬上弓了——到最后,他的归宿除了右手,也只有一款廉价且令人倒胃口的劣质充气娃娃。在东京的罐头宿舍,半夜毫无睡意时,持之以恒给充气娃娃打气的细节,充分暴露了一个正版宅男的孤寂内心。

  而为了自己心爱的偶像,不惜跟钱过不去,不惜跟朋友翻脸,不惜拿着自己的“作品”,去说服一个已经误入歧途的“失足少女”,做出这一切的小北,也是只有纯情宅男才能完美诠释的经典注解。

  关键词:英雄主义

  《东京不热》如果只是猎奇般罗列宅男的种种不堪,自然不会达成太高级的效果,令人欣慰的是,影片还充满对时下热点的戏谑,及对宅男个人英雄主义的暗颂。让观众在忍俊不禁之后,还能得到一些视角独特的思考。

  宅男女神的出现,是英雄主义爆发的药引子。一个身世可怜的女主角,加上偶像光环加持,可爱性格打底,再辅以共同兴趣的电影爱好——自然成就了一个可为之奋斗的理想目标。

  再加上主演本身的个人魅力,魅惑但不low的卖萌扮俏,欲拒还迎的日式爱情氛围,这一切,都为影片后段宅男的逆袭,做足了感情铺垫。

  面对真爱时,即使落魄如影片主角,也能爆发英雄主义的闪耀光辉,也能不顾一切的去冲去闯,也能在嬉笑怒骂之余,给观众带来几滴含着笑意的泪水。

  至于这英雄主义,宅男女神是否受用?则需要聪明的你,自己去一探究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