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天7月20日,又一个新情况出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今天7月20日,又一个新情况出现!

2020-07-20 19:32:46 作者:小睿 来源:零零柒文学 阅读:载入中…

今天7月20日,又一个新情况出现!

  每天一段话 』

  ------------------------------------

  曾經我們彼此相愛,愛到冬天都不怕凍,我們那時是那麼的開,過的是那麼的幸福,雖然我們有時在鬧的時候會哭泣,但是那個鬧,那個哭才會讓我們的感情更加壹層,有壹天她來找我,我們說了好多的話,當她該走的時候我卻哭了,因為我真的不想讓她離開我,雖然才幾天,但是我壹秒都不想讓她離開我。因為我害怕有壹天我會抓不住她,所以我抱著她哭了出來,那是我第壹次在她面前哭泣,她抱著我說“我不會離開妳的,即使離得在遠,我也會守在妳的身邊陪著妳。”她說完我就哭的更厲害了,因為她那個時候是我的全部,我不管誰反對我們我依然愛她,有困難我們壹起走過。就在我以為我

  每天一段话 』

  ---------------------------------------

  已經找到屬於我壹輩子的幸福後她突然和我提出分手大家可以想想壹段3年的愛情突然間飛了,妳們是什麼感受,我知道我是什麼感受,當時我已經接近崩潰的邊緣,在分手後的4年裏我壹直活在黑暗和回憶裏,因為也不想接受這個現實,接受她離開我的事實,我壹直在自殘就是想用疼痛來麻痹自己,不去接受這個現實,為了這件事我不知道得罪了多少人,整天的發呆壹邊喝酒壹邊聯系我的武術,當我走出來向後壹,已經過了4年了,我們認識已經有7年4個月了,雖然她離開了我也不會怪她,也許是我那裏沒做好,也許她找到了她的那個人,也許我們只能做朋友不能做戀人。

  1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