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宏观世界》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宏观世界》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2020-07-20 22:12: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宏观世界》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宏观世界》是一部由Elliot Weaver / Zander Weaver执导,Arjun Singh Panam / Joshua Ford / Tom England主演的一部科幻 / 悬疑 / 冒险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宏观世界》精选点评

  ●最后对危机处理太弱智了,剧情毫无新意,超时空接触翻版

  ●热爱才是事业成功原动力啊。导演肯定也是深深着这片cosmos,而且长得也太帅了吧!

  ●抱歉 对这样的故事毫无抵抗力

  ●仰望同一片天空,有人写下诗篇,有人许下诺言,有人为了念。

  ●结尾突然断智,主角开始费时间,反映出弱智般的准备不足,车有油不能发电吗?

  ●很硬核啊,难怪评分低

  ●确实低成本,但也泛善可陈。只有最后20分钟,给人的是电影的感觉,前面都是裹脚布

  ●这是怎么了,小成本却能让人真实感受到触动紧张,请问能做到这点的导演与编剧,还不值得给好评吗?那部美女机组的如白开水般几乎全程尿点的电影,请问耗资多少?7.0是同情分吗?

  ●shit!因为一《杀人沙发》,错失本片影评沙发。无聊透顶的硬核科幻。恭喜前面抢得沙发的那位兄弟

  ●宇宙宏伟微观人类伟大渺小。 无数次的仰望星空,只为那闪耀的光芒想变成工作, 当琐碎变成日常, 是否还记得当年的热血跟中二?! 无与伦比情绪动能力, 鸡皮疙瘩起了一身又一身。 P.S.“男人至死都是少年”。好的,五星。

  《宏观世界》影评(一):一半科普,一半废话

  

2星吧,小成本,小制作,小场景的聊天谈话大电影,其实核心部分天文信息、宏观、微观世界讨论是很不错的,有一定深度,但只占了一半时间。另一半时间则是这几个人的闲篇废话,或许暗有所指,但大部分人会觉得很没有意思。 相当于一半科学纪录片探讨,一半废话连篇,夹杂个人的政治感悟人生理想未来期望等等。或许是科学家现在也不甘寂寞了,拍电影演一把过瘾,借机表达自己

  《宏观世界》影评(二):不错

  电影精彩

  在森林里面布置天线的场景,真像刘慈欣三体-黑暗森林》,自己拿电筒在明处,未知生物暗处,各种叫声,吓得科学家心惊肉跳的。

  不知道导演是否过三体,故意穿插一段在漆黑森林里摸索的剧情,纯属个人猜测,哈哈哈。

  就电影还是不错的,一开始平淡无奇,中间紧张刺激,最后宏大壮观。电影有起有落,穿插的慢叙事情比较符合现实喜欢科幻的小伙伴不能错过

  很久没有看见这类电影了,最近看的类似电影应该是《时间陷阱

  《宏观世界》影评(三):好片

  看到最后出来一句—for dad

  隐隐感觉这就是一个真实故事

  政府政治问题不能公开秘密,通过一部独立电影拍了出来?艺术永远来源生活…细思极恐

  男主角最后说:“还有几小时就到明天了,世界将要醒来了,一切都会变得不一样。”

  但一切都没有变

  y the way,一路在看的时候我隐隐觉得络腮胡和司机大哥是一对gay…中间有一段mike突然醒来发现他们不在了,喝了一口茶又觉得不对,导演是不是想暗示点什么?

  《宏观世界》影评(四):好端端一个糖人硬生生吹成大黄鸭

  “宏观世界”是一部前戏太长而让人失去激情的失败科幻电影,SETI,地外文明,大功率射电望远镜,远方的呼唤,这些都是广大科幻迷最津津乐道的元素,要说拍得最棒的电影莫过于二十多年前的“超时空接触了”,大导演,大场面,大明星,让人即使时隔多年后重温仍然是激情满满,反观这部“宏观世界”,明明是部小成本电影却无时无刻不在浪费资源和观众的耐性,本来60分钟就能讲好的故事硬生生被导演和编剧拉长到了120分钟,其间多出来的部分完全被无聊的情节所填满,老兄即使你不鸟我我也要感动你,老兄你明明对我这么好为什么早不说,老兄我得病很久了可就是不想对你倾诉,除去那些拖沓的鸡汤对话之外太过于煽情和泛滥的配乐让观众几乎无所适从,你丫的要我从头到尾都必须高潮吗?是同类型电影没落了吗?未必如此,近期上映的具有类似情节的“克莱拉”要比“宏观世界”好上百倍,推荐给喜欢科幻的朋友欣赏。

  《宏观世界》影评(五):细思极恐的故事背景

  

是个有趣的电影,能用十元钱拍出一千元的题材,本身是不容易的。

但是,最近我想到一个问题,因为和这个电影有关系,所以就拿上来分享。

1

外星人来地球的动机是什么?

我最近想到了一个细节。

因为相对论的原因,时间在不同强度引力场里的流逝速度是不同的。这个现象已经被科学界证实。

那么问题来了。

黑洞附近的文明比远离黑洞的文明进化要慢很多。

结果是:黑洞文明拿到了永生,却失去了进化速度。

这可能就是外星人来地球的动机之一。

窃取或者说收割人类进化果实和各种财富。

不理解的同学可以想象一下生产杯子的问题,

同样生产一个杯子,地球上和黑洞附近耗费的时间是差很多的,

具象化这个问题,

地球生产一个杯子要一天,黑洞附近生产杯子也要一天,但是黑洞附近的一天是地球的千年,地球一千年能把生产杯子变成工业机器人大批量生产,就是黑洞吭哧吭哧生产出一个杯子的时间,地球已经造出来数不清的杯子了。

而且不是一个杯子的问题,

所有生产、研发、进化都存在这样的时间差。

积累下来,黑洞文明落后的程度就非常大了,堪称宇宙级龟兔赛跑,约等于冻结状态。

2

讨论完动机,我们再讨论一下这种可能的概率问题。

众所周知,太阳系是另外一个星系爆炸后的产物,我们地球所有周期表中铁以上的元素都来自恒星爆炸之类的现象,

那么,原来恒星的核心在哪里?

有一种说法是太阳系里存在一个小型黑洞。

这个前提成立的话,再加上太阳系距离是可以实现星际航行的这个条件,

上诉黑洞文明存在的概率就不是天方夜谭了。

而且,

就算现在的物种进化树,人类也不是这棵进化树上的终极产物,犬类和牛都比我们进化的更充分一些,

但是,从结果看人类进化的方向是最优的。

那么,

就存在这样一种可能,

在太阳系未知黑洞附近,存在着一种人类史前文明。

这个文明,或者在地球,或者在火星、金星上诞生,但是,他们在条件成熟之后,选择一种利益最大化的太阳系分工模式:

让自己的种群活在黑洞高引力慢时间的时空里,让低引力的地球负责他们的供养。

3

一个可怕的推论:

如果这个故事背景成立,

那么,

所有发现外星人痕迹的人类,

都面临被灭口。

4

尾声,

到现在为止,

所有证明外星人存在的证据都被否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