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野史|丈夫“怀胎”二十年,生下的东西牛大发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野史|丈夫“怀胎”二十年,生下的东西牛大发了

2020-07-20 22:16:34 作者:Z爸讲故事 来源:Z爸讲故事 阅读:载入中…

野史|丈夫“怀胎”二十年,生下的东西牛大发了

  Z爸讲故事

  各位客官晚上好,Z爸周一周四讲故事给孩子们听,周五、周六、周日则和爸妈们唠点儿童不宜的历史事故。今天的故事适合讲给孩子们听。

  (撰文|Z爸 图|网络

  唐朝有个书生我们叫他李书生吧!写故事,最大的好处,就是让他叫啥,他就得叫啥。这咱说了算,就这么定了!

  李书生是一个社会公益人士,特舍得捐钱,所以,娶完媳妇之后,庭日渐贫困起来。

  偏偏这时候,李书生又得了一个奇怪的病——狂吃变瘦症。神马意思捏?李书生疯狂面食,一顿八个馒头,可是,却越吃越瘦,渐渐地,皮包骨头,七级风就能吹倒。

  也就是说,本村儿第一吃货,却成了麻杆型体格,李书生的老婆童氏,着急不行

  她领着老公到处去各地三甲医院大夫一直摇头,说这病,不知道是个啥病。

  李书生说:“唉,反正也不影响活着,就这么凑活着过吧!”

  有一年开春儿,奇怪事儿来了。

  丈夫越来越瘦

  蛮商莫名成为粉丝,李书生不明就里

  有一天,“梆挷有人ZAO门”,李书生一开门,门口来了一个蛮商和几个随从。啥是蛮商呢?说白了就是东南亚商人!这蛮商好像跟李书生很熟似的,见面就说:“李哥,我们哥几个想死您了!”

  李书生说:“且慢,您这几位,是哪根葱……不,那头蒜……不,是在哪里跟我认识的呀?我没交过你们这样的朋友呀!”

  蛮商说:“您七舅姥爷外孙女儿子,是我媳妇二大爷表兄!”您瞅瞅关系,驴尾巴吊棒槌,都吊不着。

  “您来这什么事儿呀?”李书生想赶紧问完撵人。

  蛮商说:“没事儿,我们就是羡慕您这文采,给您送点礼。”

  说完,大小礼包统统抬到,什么好吃好喝好玩儿的,都有!还都是高档国际名牌产品

  得,李书生礼物份儿上,跟他们唠了十块钱的,各走各的了。

  过两天,这帮人又来了,还是大包小包尬聊一番,说完丝毫没有营养成分的话,撂下礼物走了。

  这帮怪人,怎么回事儿?

  童氏走出逼问蛮商,蛮商说出天大秘密

  到了这帮人第三次来送礼的时候,李书生正在跟他们唠到一半,也就是“唠到五块钱”的时候。妻子童氏突然从内室走出。

  她面色严肃的来到蛮商面前,大声问道:“世上人都知道,你们蛮商无利不起早!这么三番两次的来,到底是要干什么?明说,否则,我定然赶人!”

  蛮商一看这大嫂不好对付,就开口说出了实情,他说:“我这次来,是要开展一次双赢行动:第一,我能发财,第二,李哥能治好病!”

  诶,一听说能治好老公的病,童氏感兴趣了,她转怒为喜,让蛮商说下去——

  蛮商先对手下人说了声“快去抬银子”,然后给两口子摊牌了:“你们家老李这病,不是病,是体内“怀了”宝贝了?”

  “啥?我怀儿子,这不稀罕,他还能怀宝贝?”童氏十分诧异。

  蛮商说:“对!恭喜您了——您老公体内怀了一样宝贝,名字叫做面宝!这面宝必须得长期吃1+2天然面粉,二十年后方可成宝。您老公之所以越吃越瘦,就是因为这面呀,都让面宝给吃了。我现在要花一千两银子,买下这面宝,您看如何?”

  “那咋不行嘞?”李书生刚想答应,童氏却说:“除了这,我们还要您收益股份的10%,您看怎样?”

  “成!”

  这时候,银子带到,蛮商把千两银先付账完毕,开始取宝。

  商人巴结丈夫为了啥?

  面宝跳出,李书生恢复健康前去闯荡

  蛮商从怀中取出了一枚紫色的药丸,让李书生服下,李书生吃完药丸,出情况了。

  只见这李书生,吃药片刻后,开始狂吐不止。蛮商赶紧让人打了盆清水,预备着。

  吐完酸水之后,蛮商赶紧把盆子杵到李书生嘴边——李书生“哇偶”一口,居然吐出了一个半寸长的黄色小青蛙。

  “这就是面宝!”蛮商拿起青蛙,像看亲爹似的看着青蛙,不撒眼了。

  李书生吐完青蛙之后,就疯狂喊饿,连吃几个馒头之后,终于定住神了。

  半个月后,李书生恢复健康,他和蛮商的“联合面宝公司”成立,具体要开展什么业务,李书生啥也不知道。就跟着董事长混了。

  体内的面宝竟是它

  坐船出海,李书生大惊不止

  蛮商一行领着李书生直奔大海,这是要干什么呀?

  到了海上,他们坐上大船,在深海那儿,停住了船。

  蛮商拿出一个盛水的小铜盆子,把这面宝放了上去,然后,用小火加热——搞了一个古代版的温水煮青蛙。

  温度一高,小青蛙受不了了,跳出了盆子,这时候,奇迹发生了——只见大船边,突然出现了一朵祥云,从云里走出个漂亮小姐姐,手里拿着一个两厘米直径的绿色珠子。她拜个万福说:“我是小龙女,给您献珠来啦。”

  话刚说完,这小龙女跟快递小哥似的,给了珠子,马上快闪离开。

  “这个珠子能干嘛呀?”李书生问。

  蛮商也不回答,他先把小青蛙给装好,然后对手下人和李书生说:“你们在船上,等着接宝贝吧!”

  

  李书生累得呼哧带喘,拿宝贝拿到手软。

  蛮商说完话,立刻把小龙女送的珠子含在了口中,然后,噗通一声跳进了大海。

  片刻之后,他从水里露出手来,手里拿的全是玛瑙、珊瑚、珠宝之类的无价之宝。

  李书生和众人就赶紧接住这些宝贝。蛮商又扎猛子下去了,一会儿的功夫,又两手攥着宝贝出来了。

  就这么忙活了一天,李书生光接珠宝,就累的直不起腰来。

  回到岸上这么一盘点,李书生惊讶了——这次的收获,居然折合白银两百多万两。

  百分之十就是二十万两,这次可赚翻了。

  出海赚了大钱

  好人终有好报,李书生两口子仗义疏财

  李书生两口子,就这样拥有了相当于人民币几个亿的家财!夫妻二人一半用来改善生活,一半用来买地——买来的全部土地,都让贫困人士免费耕种。

  李书生和童氏仍然和大伙一起下田劳作,人们都问:“你们有这么多钱,干嘛还见天的下田呀?”

  李书生嘚瑟了一句网络流行语:“我也就是找个事儿干,工作是快乐的——人一闲,就废了。”

  善因善果,好人好报,下课!

  向上滑动阅览

  奇案| 媳妇卖俏老公把风,这一家不知羞耻

  奇案|清代著名男演员“下药”睡粉案,真叫一个屈

  奇案|淫恶僧人租妻生子案,恶有恶报

  野史|姑娘敲竹杠,软了大巴蛇

  野史|姑娘的熟蜜桃,惹馋了干爹

  野史|救济老同学,变成白眼狼

  野史|姑娘半夜钓了太爷的鱼

  奇案|元朝孪生兄弟换妻丑闻案

  奇案|儿媳引外男上榻,婆婆窥私,报应来了

  您的关注是Z爸更新的动力

  长按识别关注Z爸

  我知道你 在看 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