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一次见面,我就和他睡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第一次见面,我就和他睡了……

2020-07-21 21:16:10 作者:小花姐 来源:楼上小花 阅读:载入中…

第一次见面,我就和他睡了……

  很多感情开始方式重要,开始错了,后面就很难继续

  娜娜男朋友是在酒吧里玩附近的人认识的。

  那段时间娜娜和前任刚刚分手,加上工作上又遇到糟的事,心情差得很。她就跑到酒吧去买醉,玩手机时候小心打开了附近的人,结果马上就有一位男生主动和她打了招呼

  很巧的是那个男生也在酒吧里,所以两个人很快就遇见了。

  夜店嘛,大家知道气氛暧昧光线迷离,动不动就能让人产生所谓一见钟情错觉

  他们坐一起喝了点酒,娜娜没忍住就把最近发生的事都一股脑地倒了出来,关于前任,关于工作。

  男生静静听着,不时地给她递纸巾着男生这么绅士,娜娜渐渐对这个才认识几个小时的男生放下了戒备,以至于对方提出去附近的酒店开房休息要求,娜娜也半推半就地答应了。

  深夜,孤男寡女,开房,接下来的事不用我说,大可以自行脑补了。

  第二天醒来,酒意褪去后,娜娜这才意识自己昨晚做了啥,还好男生还算负责,直接就表了,于是两个人,就这样在一起了。

  但是时间一长,各种矛盾就出来了:

  男朋友很喜欢去夜店,这让娜娜极度没有安全感,总觉得男朋友还会去撩别人。两个人只要一吵架,男朋友就会说,你和我能那么快上床,跟别人肯定也能。娜娜被她怼的哑口无言……

  这段感情,最终只不过维持了三个月的时间。

  酒吧夜店,附近的人,第一次见面就开房,或许这段感情一开始的打开方式就是错的。

  小琴前段时间刚刚去民政局阿华办理了离婚,这已经是她第二次离婚了。

  小琴和阿华的这段婚姻并不光彩说白了就是一段由婚外情转正来的婚姻。

  小琴和阿华之前都各自有家庭,因为业务关系两个人有了交集,之后他们就开始了婚外地下恋。

  可是纸哪里包得住火,很快小琴的前夫发现了,并且果断和她离了婚。离婚后,小琴便逼迫阿华也离婚。

  此处省略小琴是如何逼迫阿华离婚并且上位的过程,总之最后小琴如愿和阿华结了婚。

  然而,结婚不到半年,这段婚姻就出现问题

  因为他们都是婚姻中的背叛者,所以互相之间充满猜忌不信任

  每次阿华晚归,小琴就非常没有安全感,就会开始胡思想:他到底去哪了?会不会喜欢上比我漂亮女人

  于是小琴开始焦虑恐慌,开始给阿华疯狂的电话,发短信。等阿华一回来小琴就质问他:上哪儿去了?怎么这么晚回来?你是不是找别的女人去了?是不是又想出轨了?

  然阿华对小琴也很没有安全感,经常查小琴的手机,只要看到小琴和别的男人说过几句话,阿华就会质问她对方是谁?

  小琴不高兴,阿华就会说:你当初能出轨当我的小三,现在也有可能见异思迁去勾引别的男人!

  如此往复,小琴和阿华的婚姻充满猜忌和不任,两人过得很艰难,所以最后还是决定离婚。

  为什么婚外情总是没有什么好结果,因为婚外情的开始就是一个错误。

  信任是婚姻里非常重要的东西,可是偏偏婚外情就是两个背叛者的结合,婚外情一开始就伴随着谎言和欺骗。这样的情况要如何建立信任呢?

  你以什么方式出场,就会收获到一段怎样的关系。

  写公众号后,经常收到一些读者的来信,我看过很多夜场的故事,很多从各种约P软件发展成的关系,很多通过劈腿出轨转正的情侣。

  但是极少有以这样为开端,走到最后,并且过成幸福生活的案例。

  因为一个故事最重要的就是开端,如果一开始的地点和时间都是错误的,那么后来的走向就很难再向正确的地方发展。

  这个道理放之四海皆准:

  如果你以约P的方式去找对象,那么你们双方都会觉得对方太随便,在一起没有安全感;

  如果你以找对象的方式去找事业伙伴,那么你们双方都会觉得对方太感情用事,不适合理性工作;

  如果你以找事业伙伴的方式交朋友,那么你们双方都会觉得对方唯利是图,功利心太重,不适合深交……

  建立任何一个关系,都要提前想好这段关系的目的是什么,然后安排合理的出场方式。

  因为对方给你的第一印象就奠定了你们关系的基础,决定了后来的发展走向。

  

  所以,如果你真的想发展一段关系,那么双方都应该给彼此一种“你们的感情合情合理”的印象,这样你们才能放心地在一起。

  

  在成年人的世界里,稳妥的出场方式是让对方相信这段关系的合理性。

  这里我也必须强调下我用的“稳妥”这两个字,我承认世界之大,一定存在以错的方式开始,还可以有好结局的关系。

  但你要知道,这样的事并不是普遍的,或者说是需要运气才能碰到的。

  如果你和我一样,只是一个普通人,一个没有锦鲤体质,运气平平的普通人,那么你就应该选择稳妥的方式。

  希望大家都可以先有一个好开始,然后经营好过程,最后收获好结局。

  -----------

  今日互动话题:你会和一个找你约P的人发展感情吗?

  - END -

  陈奕迅 - 稳稳的幸福|音乐|

  网络|图片|

  小花|文字|

  往期文章:

  能给我一个免费的“”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