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呼一吸》的观后感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呼一吸》的观后感大全

2020-07-22 20:31: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呼一吸》的观后感大全

  《一呼一吸》是一部由安迪·瑟金斯执导,安德鲁·加菲尔德 / 克莱尔·芙伊 / 米兰达·莱森主演的一部剧情 / 传记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一呼一吸》观后感(一):那些所谓英雄主义,无非是想活得像正常人一样罢了

  你听懂了那句“I don't want to just survive. I want to truly live.”但是又有多少人能明白,对于一个瘫痪的人,到底需要放弃多少次自杀的念头才能可能拥有所谓的truly live?

  《一呼一吸》观后感(二):真的很好 演的平凡感人 妻子伟大

  对于真人真事改编来说,向真人真事致敬。只能靠呼吸维持的瘫痪男主,依然度过了好多快乐时光,除了他本身的乐观坚强他的妻子是最该被赞誉的,有这样一个相相守的人,此生已然无憾。片子很淡,淡的捕捉不到感情张力

  美好一生 虽然病魔缠身 但是有那么多爱他的人 乐观的家人 有爱幸福陌生人

  《一呼一吸》观后感(三):一呼一吸

  在妻子的努力和帮助下,罗宾实际行动告诉我们,瘫痪者们也可以拥有美好的世界。除却不能自主活动,罗宾的生活其实跟瘫痪之前一样精彩,甚至是比之前还要精彩。他出国,他旅游,他坐飞机,他为瘫痪者们发声,在他和朋友的共同努力下,还甚至还创造升级版本移动呼吸机。并因此,解放了因瘫痪而困在医院里无法自由人们

  《一呼一吸》观后感(四):爱情友情亲情

  这是一个真实故事,再次证明人生对感情的需求。无论是爱情友情亲情,不用去怀疑人生对这些的追求收获。有了这些,就是生存之外最大的收获,也是一生的意义所在影片拍得怎么样无所谓传递东西人体会到没有,更重要,所以个人觉得值5星。另外,影片老让我想起英国病人是什么梗?夕阳红色的山景?还是漫舞的你和我?

  《一呼一吸》观后感(五):爱情

  见证真正的爱情是相互扶持的。不怕辛苦不怕累,只为遇见爱情。被感动热泪盈眶 所以生活教会我们学会爱 因为爱可以超越人生跨越生死现实生活中大多数女人会不放弃自己爱人,80%的男人遇见女人生疾病了会跑路。男人靠不住,还是靠自己来得安全。爱情很美好,现实很骨感女主好惨。感人的爱情故事,很适合在无聊时自我感动一下

  《一呼一吸》观后感(六):《一呼一吸》

  影片取自真实故事,讲述了罗宾因小儿麻痹后遗症导致瘫痪,终身离不开呼吸机,尽管面对命运突变,但是妻子的相伴和鼓励,使他们始终笑对人生。

  影片的题材情感上让观众倍感沉重,电影乐观地拨开黑暗,重现人生,甚至很长一段时间还充满着逍遥自在玩笑气息

  对于影片角色罗宾来说,这个男人不付出、能失去他充满爱、乐于

  《一呼一吸》观后感(七):爱

  如果一个人的一生中能有这样爱他的妻子,儿子以及朋友,我想他一生中不论遭遇什么磨难,在他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他可定不会为自己所遭受的这一切感到后悔。生而为人,多为不易,我们在同情他所遭受的一切的同时,我们也确实在羡慕他的家人和朋友对他毫无保留的爱。也许这就是人生吧!他在给你让你无法拒绝的幸福和快乐时,也同时让你遭受着这世间的苦难。

  《一呼一吸》观后感(八):爱延续生命

  一部佳作 解释“每一帧截下来都是一幅画”继cmbyn后 我最喜欢的影像 每一个镜头都值得截图

  一呼一吸 你此生所有的希冀和梦想全由我来替你陪你完成 至此你的生活也就是我的生活

  “No one could have loved you as much as I've loved you”

  太美好了

  《一呼一吸》观后感(九):一呼一吸,都是我爱你的证明

  很多人也许都会说戴安娜坚强,没错确实如此,但罗宾又如何不是呢?他的每一次呼吸对于他来说都是痛苦的,一个曾经热爱运动热爱冒险的人只能瘫痪靠呼吸机存活这是一种怎样的打击。他为了戴安娜活了十多二十年,就像他说的,戴安娜是他的爱人也是他的生命,他就是为了戴安娜而活,,而戴安娜也因为他变得坚不可摧。爱你,存在于一呼一吸之间,也许这就是对爱情最好的诠释吧

  《一呼一吸》观后感(十):女主演技不够

  感觉女主没能特别好的发挥这个角色,很多镜头里,应该出现的深沉的感情都没有表达出来,除了哭,笑,感动等常见的表情,细微的表情一个也没有。按理说她在剧中是一个很丰富的人物,倔强,坚强,爱,乐观…但通篇演下来并不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而且化妆是不是有问题,儿子都这么大了,她除了长了几个斑,一点都不显老,生活和精神上的压力都集中在她身上,她应该再老一点才真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