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亚人 第二季》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亚人 第二季》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2020-07-22 20:41: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亚人 第二季》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亚人 第二季》是一部由濑下宽之 / 安藤裕章执导,宫野真守 / 细谷佳正 / 樱井孝宏主演的一部剧情 / 动画 / 悬疑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亚人 第二季》影评(一):关于佐藤帽子猜想

  我感觉佐藤这个角色有点影射现在闹得很凶的恐怖主义。我没有漫画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作品,如果早的话我猜测可能是受到911,本拉登基地组织事情启发。我觉得线索就在佐藤的帽子。总所周知,伊斯兰教的人大多要带头巾帽子之类的东西。佐藤这个角色也带了。PS这里绝不是说伊斯兰教的信徒恐怖分子,说的是极端的伊斯兰教组织。

  《亚人 第二季》影评(二):亚人 第二季

  昨晚一口气反剩下的八集看完。看完后,我说怎么怪怪的,原来二季是被强行结束的。

  原漫画剧情只出了八卷,剧情都没有动画的进度快了,所以二季的结束,完全制片原创的。

  最后以佐叔逃走——这个无脑到极点设定结局,是为了下一季所剧情弯回漫画做准备啊。

  所以说了,为了这个结束,二季后期,就非常的平淡无奇,再无惊艳之感,更没什么让人大开脑洞东东。佐叔最后是让主角暴走斩头,美军空降捡漏,实在是无趣啊。

  《亚人 第二季》影评(三):他说我字数超了不能写在短评

  亚人season2食完。在最后两话终于喜欢上了男主,虽然大噶都在讲男主OOC得厉害,然我脚得男主在最后两话的表现完爆他之前的每一集。机油海那段永井又欣慰寂寞的围笑,和最后对峙佐藤惊恐害怕表情,终于给了我一种“男主是个少年啊!”的感觉。3D动画能把人物表情细腻到这个程度令人惊喜!永井超可,找到了继考哥以后第二个看下去的理由

  三方势力纠葛比较精彩,人物也有出乎意料的表现,可以的。

  没想到黑来黑去最后还是黑到了米国人头上…… 设定有趣主旨奇怪做剧情片看个爽就好。

  《亚人 第二季》影评(四):永井的性格设定让我想到...

  聪明人总是知道自己的局限在哪里,所以有的时候放弃得很快。永井也是,知道了自己和佐藤之间实力差距精神一下崩溃了。看到这里有点对他失望,但又理解他。这个时候很怀念热血肌肉笨蛋”。(脑袋里其实马上想到了路飞~哈哈哈哈)嘛,当然最后他还是站出来战斗了。

  现实生活中,大都想当聪明人,都希望少走冤枉路,少花冤枉钱。尽量避免成为别人眼中的“笨蛋”。但在漫画的世界里,这就是热血、这就是青春、这就是坚持啊。这大概就是为什么很多人都在二次元世界找到一些慰藉我们喜欢一些角色难道不正是因为他们有我们身上所没有的东西吗~

  嗯,看海贼王去了~

  《亚人 第二季》影评(五):关于阵营问题。

  明明亚人被抓就是受折磨实验和监禁,成为非人道的实验经济物。

  可问题就在于,其他的亚人群体也知道这是事实,一个人做不了什么正常,但当佐藤带领时,在最后还是退出……

  在最后的几话,都已经是全民敌视亚人(其实一早就是敌视吧?)了,想正常存活,才应该像奴隶起义一样的对抗到底吧?

  但亚人们就是选择退出对抗,是因为有绝对的把握隐藏下去吗……?

  怎么说呢……这剧情要是变成永井被虐后,产生反抗情绪并依靠智商,为亚人群体博一个特区或者平等之类的,觉得比较脑回路正常。关键他被媒体公开以后,只有被抓去实验室的份,还老在叨叨平静的生活

  《亚人 第二季》影评(六):少数派报告

  讲真,还蛮喜欢这种硬把人类拆成两个帮派的题材

  然后同一个帮派里又会出现很多内讧,小帮派,所谓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的跨帮派联盟

  亚人作为超越人类性质存在的人,却被赋予了“亚”这个字

  仅个人想法,有点像人类不愿意承认和自己不一样的少数派存在,尤其当那些少数派比自己优秀的时候

  因为不愿意承认,甚至不公平对待,欺辱,所以才有反抗,战争

  当然谁也不能保证如果大家和谐共处的话,优秀方会不会有想要抢权统治的冲动,就跟寄生兽里企图假扮人类夺权一样

  所以说最好玩的就是多数派的能力其实不如少数派这种剧情了

  tw,黄毛大概是怕观众被智商压制,给男主做解说铺垫的吧2333

  《亚人 第二季》影评(七):对永井圭的讨论

  其实很喜欢亚人啊,虽然看第一季觉得永井圭太自私,没有一点讨人喜的性格,但还是很喜欢看,看完第二集虽然感觉也蛮爽的,但是对人物本身有了疑问。帽子固然是一直把这当游戏,也没啥好,但是至少他明白人类不会对亚人公平对待,至少之前一直是,而男主却觉得是帽子打扰了自己的生活,想回归平静所以才和人类一起,但是他忘了一开始打扰他生活的就是人类呀,其实一开始真的感觉他并没有为自己的同类亚人做什么贡献。所做的一切都是想回归平静,也并没有说为了给亚人争取平等的市民权(最后给了当然也是后话),就觉得这个娃还是那么自私哈,不过看着他一步步变强也是很开,还有和小伙伴们的感情一步步发展也是很欣慰,终于不再是那个谁都不关心(除了他好基友),没有真正朋友的永井圭了。所以如果还有第三季还是会追哒

  《亚人 第二季》影评(八):果然自己感觉好东西就能忽略一切了。

  我是搞定不懂为什么非得在无用的地方浪费那么多帧播放其他的东西,却没办法解释强行劫走人却可以明目张胆的忽视监控,明明很简单的两句对话就可以解释的东西,却不舍得几帧。呵呵。9分真实瞎了自己的眼睛。

  第一天看完前12集,留下13集存留。

  剧情围绕着男主是“人渣”进行诠释,很不错的设定,然而冗余无意义的场景是在太多,却无法对于一些常理的事情却显得十分弱智。掉智商的情况实在严重,让我有种吃西瓜不吐籽,然后强行针对被人说为什么不吐籽用西瓜美味,籽什么的吃掉也无所谓的感觉,然后强行拉人用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抑制理性,果然而鹚螈的世界里太多的黑子污染这种环境,宅就好好读书,别用以宅的名义诠释自己的行为是正义的。

  某个平台真是够了。看番还是屏蔽弹幕,关闭评论区为好,恶心。

  《亚人 第二季》影评(九):制服亚人的办法

  其实第一季,佐藤打制药公司时,算是比较好下手了。

  剧情都说到“3秒死一次”,这个作战方案差点就成功,只可惜小队后来被援军做掉而已。当杀掉佐藤后,锁着他的手脚,给他一直吊麻醉药就是了。这点在美剧Hero有两处参考:1.不死的Siler攻击印度佬,印度佬打晕他后,给他麻药,让他用不了能力;2.会穿越时空的日本佬,回到过去后,一直给他吸鸦片,让他集中不了精神,用不了技能。

  看盗墓电影的都知道,墓穴有很多陷阱。人类不能用陷阱对付亚人吗?例如踩到什么就在墙壁发射麻醉针。这种陷阱根本防不胜防。看《生化危机1》就知道,进入监控室前,主角和一个男被锁在一条通道,然后用镭射切割攻击。《亚人》就不能学学?进入某条通道,前后门锁上,然后用麻醉药..... 只要亚人进入室内,就很容易对付了。

  《亚人 第二季》影评(十):大尺度有深度的热血番,非亚人莫属

  改编自著名漫画家樱井老师的同名漫画。无论是人设,还是世界观设定,都给人耳目一新的观感。以亚人为悬念的核心,一步一步的勾勒出一个令人欲罢不能的幻想时空。亚人的IBM究竟有多少形态?亚人究竟是不是人?亚人到底从何而来?这些都可以有无限的延伸。

  《亚人》主打的另一个元素就是动作。原作者樱井自己也承认,酷爱好莱坞大片的他,对动作有一种执着,通过技巧娴熟的分镜头处理,他为我们展示一出勾人心弦的动作连环爆。枪战,追车,炸飞机,炸高楼大厦,以及IBM之间的对决,这些统统都不能少。毫无夸张的说,恰有一种观看大片的视觉效果。

  看《亚人》的时候,我总是情不自禁的想到谏山创老师的《进击的巨人》。它的世界观核心设定就是巨人,围绕巨人的形态、变化以及起源,为我们展示出一个悬念重重的奇幻新世界。巨人到底是什么东西?又从哪里来?将到哪里去?类似的巨人三问,就像亚人三问一样,困惑我们的同时,又欲罢不能的深深入坑。

  无论是樱井的《亚人》,还是谏山创的《进击的巨人》,都是大尺度有深度的作品,将悬拟、奇幻、动作、青春、种族等多元素很好的杂糅在别具一格的架空天地,成了自成一体的风格。

  说实在的,尽管都是典型的少年漫画,但故事内涵和脑洞的天马行空已经远远超过一般漫画的题材局限,很燃很爆很热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