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小小声说:“如果能一直这样就好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小小声说:“如果能一直这样就好了”

2020-07-22 22:15:15 作者:安安 来源:胡辛束 阅读:载入中…

我小小声说:“如果能一直这样就好了”

  世界上最美好词汇,一定非「永远」莫属。

  因为我们清楚并没有什么快乐能够维持辈子,美好的另一面就是转瞬即逝爱情让人心动时刻也都有时间限制

  人们产生“如果能一直这样就好了”的想法时,一定都是值得被纪念异常柔软的瞬间...

  @amore

  四个小姐高中毕业去了不同城市,不能像以前一样每天一起吃晚饭。今年年初的时候我们聚到一起跨年,一起逛街吃小吃真心大冒险交换新年礼物,凌晨两三点还在排队吃海底捞,凌晨四点在街头散步,那个时候就在想,如果我们一直天下第一好就好了

  @UnN9

  两年前的月份,我兴高采烈爸妈策划了一场生日。请来了他们最好的朋友和我最好的朋友,然后着他们两一起切蛋糕,许愿。

  那时候拍的照片爸爸永远望着妈妈,眼带笑意爱意。现在回想起来,如果能一直停留在那时候就好了。如果他们没有分开的话,我还是个有完整保护伞小孩,而不是一个成年人

  @不二

  复读生活里,某个周五要回拍下的窗外,我记得天文综只错了4个选择,抬头看见了这片天,里在想要是一直只错这么少就好啦。

  @YUAN

  今年疫情是毕业到现在呆在家最久的一次了。每天醒来,妈妈在厨房做菜,爸爸在客厅电视哥哥弟弟都在做自己事情 。到了吃饭时间一家人热闹闹的围在一个桌子吃饭。这是我一个人漂泊在外很久很久,都没有感受过的温暖了。那一刻就想,如果时间永远停留在现在就好了。

  @Kelly

  真的好喜欢拍一拍的功能,拍了拍有好感男孩子的时候,他会秒回“我在”,好想定格那个瞬间。

  @是胡鸣芳啊

  如果我身边的朋友不渐行渐远就好了。一句“你在就好了”两个小时后就见到了,见面都是冲过去抱住的。

  @吃石榴女王

  目前为止最低一段时间,想着永远这样就好了,真的害怕糟糕下去了。现在最喜欢休班的下雨天,听着雨声,赖在床上睡一个又一个的懒觉

  @柿饼饼

  4月初和喜欢的人复联,多希望时间就停在那天。

  @Zsc

  爸爸五月份查出食道癌晚期,扩散了不能手术,太晚了。他每天吃饭吞咽都很困难食欲也不太好,吃得很少。昨天给他炖了排骨,我第一次听到他说“好吃!” 这两个字。他吃了好多块排骨呢,真希望如果能一直这样就好了。我不奢求化疗癌细胞全部杀掉,就一直维持现状和癌细胞和平共处也行啊

  @사탕 &의 꿈   

  如果一直停留在6岁童年时代该多好呀,真的不想长大,因为长大了就需要面对很多前所未知的事情。

  @全世界去睡觉

  租的房子超级大,又在市中心。有一天周末晚上室友都不在家,我就把自己的电脑接到客厅电视上,横着躺在沙发上抱着薯片看一个特别小众的综艺,希望能够一直这样就好了。所以现在非常努力,希望能够有一个自己的家。

  @á [小狗]

  躺在床上,微信没有一条工作短信,风从脚边吹过来,好轻松,啊,如果一直这样就好了。

  @ohh

  今晚喜欢的男孩子主动给我发了晚安语音,超温柔,听到他的声音就特别开心,如果一直这样就好啦!

  @(`Δ´)ゞ

  如果可以,我想每顿都是两人份。

  @Caroline宁

  2020年不知道是因为多灾多难,还是因为本命年,就觉得什么都提不起劲。6月下旬排除万难请了假去了迪士尼。那天去迪士尼人很少,不用怎么排队,而且想玩的想看的全都过了一遍,真的好幸福。

  甚至在自己录的视频里头听到自己喊:啊好幸福啊!走的时候,恰巧碰上人偶们在城堡上挥手再见,鸭鸭就一直对着我比心飞吻,好像现实中的朋友一样。那时我就在想,如果时间能一直停在这一刻,我能一直生活在迪士尼的世界里该多好。

  @拼命小一郎.

  如果爸妈永远都可以陪我过生日就好了

  @陈小艿

  两只猫分别从从一斤多到现在一个十斤,一个七斤,希望它们能一直陪在我身边。

  @Ephemere

  和初恋下了晚自习,走在操场上,槐花的香味直往鼻孔里钻,如果这样一直走下去就好了!

  @小李又哭了

  和男朋友睡在一个床上,我枕着他的大肚腩,他摸摸我头,我摸摸猫的时候,就觉得要是能永远停在这个时候就好了。

  @银河护卫队队长

  如果可以一直过生日就好了。

  @银河闪烁

  去年毕业答辩完了,和同学在宿舍打桌游,最简易的设施却玩得很开心。当时看着眼前的几个姑凉,想着十多天以后可能这辈子再也不能一起打桌游了,就想"要是时间停留在这一刻就好了。"

  @THE WAY?

  如果一直能珍惜你就好了。

  祁丹阳@

  大二那年,和喜欢的男孩在天台第一次互相吐露心声,他嘴角上扬露出了这辈子都难忘记的笑容,又摸了摸我的头。好想时光停留在那一瞬间,这样我就再也不会失去他。

  @冉啊冉

  如果一直待在山里就好了。

  @十月

  年初的时候妈妈一个小手术,虽然时间不长却也让我体会了各种复杂焦急不安。术后妈妈一天天好转,但人却胖了十斤,看着她不死心的试着不大合身的衣服,听她嘟嘟囔囔的抱怨。

  每试一件就过来问问我好看嘛,玩手机的我也被她一遍遍的呼喊。在一次次抬头的瞬间,忽然觉得如果一直能这样就好了,我们一起还能有很多个明天

  @少熬夜吧秃子

  特别喜欢坐在西湖花港边的长椅上,有柳叶在飘、湖水一波一波荡漾的声音、还有叔叔划着木船在湖上漂来漂去,旁边是微风在轻轻地吹,每次都想把这一刻永远刻在眼睛里,每次我都能坐一下午。

  @kamio

  转过头目光追随暗恋的男孩子,发现他正好也在看我的时候

  @༺Only·H༻

  如果外婆一直都在这样就好了。从小是外婆带大,外婆的生日是端午,逝世在中秋,外婆走了以后,我就再也没有端午中秋节了

  

  @Z

  跟前男友还没在一起之前的暧昧,如果一直持续下去就好了。最甜的永远是还没到手的,这个事实如果早点知道就好了。

  @萤火虫星人คิดถึง

  去年刚去新公司之后,加班忙到吐,想哭想离职。之后的第一个小长假,跟我妈一大早骑车去厦门海滩边看日出,虽然没看到日出,但是躺在大石头上听着海浪海风,不去想任何其他的事,那一刻就觉得希望时间停止

  @星星泡饭

  看到全家福上家人们的笑脸,如果一直那样就好了。

  @夜l

  毕业三年,也单身三年。跟几个好友会聚在一起吃饭闲逛几个小时,每到10点左右地铁最后一班前,我们就会很克制的say bye,每次我都会想,要是一直这样好友聚在一起,拥有不散之筵席就好了,不用回到独租的空荡荡的出租屋里

  @我说科二你说过

  如果可以永远停在我和他相距最近的时候就好了,朝他奔跑过太多次有点累了。

  @LFine

  刚刚抱着宝宝,在我怀里睡着,车里的灯影晃荡在宝宝脸上,宝宝睡着的样子简直就是个天使,也太可太好看太美好了吧。

  @Lee-poq

  在没有人的角落抱住我的男孩子,脸颊贴着他的肩膀。我闭上眼睛,觉得好像溺在一片海里。虽然夏天很热,没人的角落也很闷。但是抱住他的一瞬间,我好想摁下时间暂停键

  @大晨子-

  在爸爸还没有跟阿姨结婚的时候,跟爸爸一起吃豆浆油条。爸爸会把油条切好 泡在豆浆碗里,端过来对我说:快吃,懒猪儿。心里想着,如果爸爸能一直这样照顾着我就好了。而现在,他也成为了别人的爸爸

  @?

  要是能回到第一次见他的那个下午就好了。

  @七八五十六

  我跟我妈好像永远都在争吵和即将争吵的路上,不知道为什么她好像很容易因为我产生怒气,跟她的关系我真的已经疲于打理了。年初有天晚上,我俩难得地心平气和躺在一起看李佳琦的采访。我说他好努力好优秀,妈妈说你也要努力成为一个优秀的人。如果时间可以停滞,我希望永远停在那一幕,感受母女之间的爱和温暖。

  @螟児

  我们傍晚去的海边,他租了自行车载我,夕阳西下,海风怡人,我看着他的背影,希望海边的路没有尽头,太阳也不要落下去。

  生活中希望能够定格美好的时刻有很多,而今天征集来的这42个回答里,也不知道有没有恰好戳中你的那份。

  可能你会发现作为一个普通人,光是将每个短暂雀跃诉说成永远就足够令人开心。

  生活里的美好可能总是稍纵即逝,但如果将它们及时记录并好好珍惜,好像把幸福变成永久也不是没可能。就像张静雯那首名为《永远》的小诗一样:

  我喜欢这个词,在某些时候

  虽然它违背了时间法则

  并且在说出口之后,便

  随上一秒迅速消失

  但只要它一出现,仿佛

  就真的是永远,空气静止流通

  时间停止前行

  仿佛那个刹那,被冻结

  被冻结的还有永远背后的动机

  这个魔性的词语,它与任何词语的搭配

  都无法兑现

  除非说:永远不会有永远

  可我是多么喜欢这个词啊

  比如你说:永远不

  比如你说:永远是

  似乎经你口之后

  就真的不会再改变

  是永远

  头图/ 阿仁Aaren

  插图 /网络

  「今晚22:22的报时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