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避免和女朋友聊这3个问题,除非你想分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避免和女朋友聊这3个问题,除非你想分手

2020-07-22 22:31:42 作者:uu 来源:泡泡恋爱学 阅读:载入中…

避免和女朋友聊这3个问题,除非你想分手

  成为情侣了,是不是就什么话都可以聊了,还真的不是。

  就比如不要和现任聊前任,聊得越多,你们的感情危机就会越多,真的不是和你们开玩笑的。

  以前的情感经历,如果必要时候,可以和对方聊聊知道彼此以前的情感状态是OK的,毕竟人的以往情感经历会影响着她未来的情感走向

  但是有些关于“过去”的事情,真的不好说,无利有弊。

  一、不要主动女朋友聊前任

  很多处于恋中的情况,都对彼此的前任很感“兴趣”,虽然知道是过去式,但里就是充满了好奇

  然,有时候女朋友会告诉你:“没事,每个人都有过去,你说吧,我不会介意的。”

  但我想告诉你,百分之九十九女生,都对另一半的前任有“芥蒂”。

  会暗自在心里较量他到底爱我多一点,还是更爱他前任多一点;他现在对我做的这些事情是不是以前也对他前任做过;他现在这么温柔体贴是不是他前任教的…….

  女生在这方面想象力,还是蛮厉害的。

  其实,换位思考,即使是我们男生自己,在“关于对方的前任”这件事上,心态也是一样的。

  知道了一点之后,就会想知道更多,知道得越多,疑心就越重,心里也就越不舒服

  《前任3》里,有句话,“一个合格的前任,就应该像死了一样。”

  同样的,一个合格的现任,就不应该总是提起前任。

  你和女朋友聊前任,目的在哪?

  聊你的前任曾经对你很好,那她会想,既然她那么好,你们不也分开了,你现在总提起她,是不是只是把我当成替代品

  聊你的前任曾经太作太任性了,那她会想,所以你现在找我只是因为我成熟懂事体贴你,还是因为你喜欢我

  聊前任,无论怎么聊,都不会是多愉快的气氛,能别聊就别聊,能少聊就少聊,因为在你回想以往的感情时,对方也会想起自己的过往触景伤情又何必。

  当然,在开始一段感情之前,我们就应该把前任从心里和生活里“摘”了去,眼前人才是要珍惜的那个人。

  二,不要主动和女朋友聊过往性经验

  雷区绝对的雷区,敲重点

  可能很多男生会觉得,自己的性能力很OK,在女朋友面前强调这一点会很自豪,也会给自己的女朋友心。

  但是这种事情你们俩人私底下单独去体会就够了,还要把和前任的“趣事”拿出来说,兄弟那你可就是给自己挖了个大坑了。

  虽然女生在“性方面”上,没有男生的某些“CN情结”,但是也不至于大方到可以和你谈笑风生你和前任的“性生活”。

  也许某些女孩子会告诉你:“我不介意,毕竟每个人都有过去,性需求就和吃饭一样,是人之常情”。

  

  但你真的忽略了女生的“吃醋”心理,她可以在你因为工作辛苦的时候善解人意,也能因为你和前任的过去而“小心眼”。

  但这没什么,只是因为她喜欢你,如果她真的不喜欢你,她对你的现在都不感兴趣,又何况是过去。

  对于现在而言,曾经就是过去,过去的事情如果会影响到现在,那我们能做的,就是避免让它发生。

  当然,不能因此制造谎言去欺骗对方过往的情感经历,因为欺骗就上升到另一个矛盾点了,关乎到你的态度的人品。

  只是我们在面对关于前任的一切,都尽量简单化去带过这个话题,而不是细细道来。

  就算是为了你自己,也是为了对方的情绪着想。

  三,不要拿女朋友和别的女生作比较

  感情里,真的很怕“作对比”,特别还是拿女朋友和你兄弟的女人做比较。

  所以女人真的会有很多个问号:

  你爱的是我还是你兄弟的女朋友?

  你是不是一直对人家虎视眈眈?

  敢情你接近你兄弟是为了人家女朋友?

  还是从头到尾都把我当备胎了?

  把这句话说出口的老铁,我只能佩服得五体投地,甘拜下风。

  “菜都是别人家的香,东西都是别人家的好”,就好像很多小孩子的父母总是对着爱玩爱闹的孩子说,你看看别人家的孩子多听话。

  往往这个时候,孩子会觉得既然我那么不好,为什么你还要生下我。

  就如同当你在女朋友面前说小王的女朋友真的好,贤惠又善解人意,可真令人羡慕。

  道理是一样的,你的女朋友也只会认为,既然她那么好,你为什么当初不追她,和我在一起干嘛。

  大多数人,总觉得别人拥有的才是最好的,可也请不要忘记,那个正在被你忽略的女生,也是另一个男人的求而不得。

  我们觉得别人家好,那是因为我们看到的是别人光鲜亮丽的表面,是别人呈现给我们看到的她们最想给我们看到的样子,自然是美好的。

  但每天跟自己朝夕相处的另一半,她最好和最不好的一面我们都见过,了解她的优点,也知道她的缺点,会让我们误以为对方变了,其实对方还是你喜欢的那个她。

  距离远了会产生美,距离近了也会像个显微镜一样,把对方的缺点放大。

  对比,是一种不理智的做法,也极其容易伤害现在的感情。

  如果你不想分手,就避免以上三个问题,不要给自己找事。

  ——▼——

  不少老铁反馈不能及时收到公众号的更新,现在只要跟着我做以下步骤,就可以确保大家第一时间收到我的推文了~

  - END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