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发生过关系的人,还能做朋友吗?男女都要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发生过关系的人,还能做朋友吗?男女都要懂!

2020-07-23 13:35:22 作者:采姑娘的小蘑菇 来源:中天读书社 阅读:载入中…

发生过关系的人,还能做朋友吗?男女都要懂!

  发生关系的人,怎么做朋友!

  其实,发生过关系(除了夫妻情侣之外),无非就是前任而已。

  绝大部分情侣在恋期间都把该干的事都干过了,发生关系也没什么大惊小怪的;而且现在的社会也基本接受这个事实,很少有在意这个事!

  但是,既然是前任,那就说明你们已经明确断绝了恋爱关系;而你也再次有了新的生活,有了新的爱人

  那么你就不应该同你的前任做朋友

  发生过关系的两人,就像现实生活中的情侣或夫妻,分开后不复合,就只能是不再联系陌生人,那为什么当不了朋友?

  朋友的定义就是经常联系,没事的时候聊聊天,有事的时候就见见面或帮帮忙。

  首先,当发生过关系的两人,经常联系见面,会很容易旧情复燃。

  因为之前在一起的两个人分开后,再次经常在一起,就会把对方现在的爱人拿来进行对比,是不是他对没我当初对你好?没我有钱?没我有趣...随之而来的就是后悔,争吵,严重影响你的新生活。

  就像你买了一双新鞋,总是没旧鞋那么合脚!而,那双旧鞋还天天放在你鞋架上跟你的新鞋对比,时间久了,你就会拿起那双旧鞋,想着旧鞋的好,想再试试

  所以,前任分开后做朋友,大概率的死灰复燃

  其次,就算你们之间已经曾经的那份感情?做为普通朋友!

  做为朋友,总是需要联系的,哪怕手机聊聊天,关心;你们之间的这种关系,你是否会向你的爱人坦白呢?

  作为爱人,对这种事情十分敏感,瞒着会导致对方猜疑;而坦则不可能完全打消对方的猜疑!毕竟,你们曾经有过一段,发生过亲密关系,当你们有不愉快,有争吵之时,自然而然的把前任拿来进行对比,这时候前任就变成伤害对方的利器

  无论谁都无法承受这种伤害,所以很多电视剧的夫妻关系就是因为前任是朋友而导致离婚散场!

  再次,和发生过关系的人分开之后,保持联系,就是不了,希望机会再续前缘

  这个世界上,并不是所有的爱情到最后都能开花结果,所以爱情有过,就不要再联系了,这未尝不是件好事

  已经放手,就干脆利落的走开,彼此留下美好

  爱过,付出过,得到过,失去过,就放过!

  不要在想什么,分手之后还可以做朋友!

  分手之后,最好的就是相忘于江湖!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

  睡过的人,还是不要做朋友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