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3招秘籍,让女生瞬间倾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3招秘籍,让女生瞬间倾心!

2020-07-23 22:15:13 作者:uu 来源:泡泡恋爱学 阅读:载入中…

3招秘籍,让女生瞬间倾心!

  很多男生都有这样的困惑钟意女孩子自己见了一面之后就了无音讯了,态度转变了,想要进行第二次约会太难了。

  女生不是委婉拒绝了,就是直截了当地告诉男生:“我们不合适。”

  这下把男生纳闷了,之前两人在微信上都聊得好好的,怎么见了一面就不合适了呢。

  其实,就是这一面,打破了女生的幻想

  第一次见面,是两个人关系能不能再次递增重要因素决定着你们能不能再见第二面,第三面,甚至在一起。

  首次约会,一定不能犯的“三大禁忌”。

  一、“轻浮话题”一概不说

  有些男孩子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由于彼此之间不熟悉双方多多少少都有点不自在

  面对这种情况,女生们大多数时候会表现比较“冷”,不主动开启话题,安安静静地坐在一旁,似乎像个“裁判”,在等着男生如何表现。

  其实女孩子在这个时候,内也是紧张的,毕竟是第一次见面,也害怕表现不得当会引起男生的误会,所以她们会习惯性地“端着”,从而给人一种“矜持”的样子

  同时,这种“矜持”上去又会有一种高冷感觉,会呈现出一种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冷漠,这种冷漠会让某些男生“知难而退”。

  但同样也会让某些男生“奋勇向前”,铆足了劲要打破这尴尬气氛,想让气氛变得幽默和谐,同时他们会产生一个误区幽默等于开玩笑

  心想着,开个玩笑,再把话说开了,肯定两人的关系能融洽一些,也势必会让自己看上去更为健谈

  然而“开玩笑”往往是最难把握的一件事,就算你觉得是玩笑,还要对方也觉得是玩笑才行,不然就是“耍流氓”。

  “开玩笑”这件事,不太好在第一次见面做,容易适得其反,一旦把控不住,话题就会变了味,在女生眼里可能会让自己显得很轻浮。

  假设你真的开了玩笑,而令对方表情略显尴尬,你再补一句,“我刚刚都是开玩笑的”。

  气氛只会更尴尬了。

  玩笑的话题类似于:

  “你最喜欢男生哪里?”

  “你能接受尺度有多大?”

  这种迷离又容易让人想歪的话题,还是别说了。

  二,“隐私话题”一概不问

  第一次见面,最基本的礼仪是,私密话题不过问。

  涉及到隐私问题,在双方都不够熟悉的情况下,过度询问就是没有边界感,会让女孩子觉得你是一个不尊重别人,没有任何礼貌的人。

  有些人介于是相亲认识的,总觉得第一次见面多聊聊,聊得深入一些,对女生的了解也会更多一些。

  真相是,第一次见面聊天,聊的是性格脾气,看的是人的素质涵养绝对不是越界探寻人的隐私情况。

  此类的问题诸如:

  “你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你每个月大概花多少钱?”

  这种问题除了增加彼此之间的尴尬,还会显得你情商低。客气一点的女生,可能索性不回答你;性格直接的,可能场就怼你了。

  其实,在社交中,我们应该要知道,当对方没有正面回答你的问题,就是“婉拒”,这是成年人的社交潜规则。

  隐私类的话题,一般不到谈心的阶段,不要问。要是不小心问了,别人没有回答,就一定不要问第二遍。

  三,切不可打断女生说话

  在交流中想要给人好感,就要给与他人能够表达的机会,特别是当对方正在谈论自己的时候。

  即使女生的意见和你的意见不一致,你也不要急于表达自己的立场,而插足打断女生的话题,在沟通中只有让对方把话说完了,你才能知道她真正的意思是什么。

  急于插话,给女生的感觉是,不仅不尊重她,而且还是个急性子,没有耐心的人。

  如果在交谈中是有急事,也要先征得对方的同意,比如,“不好意思,我有个紧急电话,可以等我5分钟吗?”

  征得对方的同意之后,才可以打断话题,避免产生误解,避免女生觉得你是对她的话题,对她的人不感兴趣,这样后期就不好挽救了。

  在交流的过程中,要集中精神听对方在讲什么,眼神要正视对方,不可东西望,或随时随地看手表看手机,不要让人家女生觉得你心不在焉。

  除非你想快点结束这场交谈,那就当我没说过。

  女生是比较注重细节的,心思也更为细腻,特别是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她考察男生够不够重视自己,就看在约会的过程中,男生有没有把心思放在自己身上。

  一次好的约会体验,会迅速让一个女生对你产生好感,会让女生还想要和你有第二次约会。

  ——▼——

  不少老铁反馈不能及时收到公众号的更新,现在只要跟着我做以下步骤,就可以确保大家第一时间收到我的推文了~

  - END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