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情】出轨怎么定义? | 悄悄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感情】出轨怎么定义? | 悄悄话

2020-07-23 22:30:09 作者:热化了的 来源:华工小灯神 阅读:载入中…

【感情】出轨怎么定义? | 悄悄话

  来,告诉你一个秘密

  不和云说,不和星说

  只和你说

  小主人可以点击下面的阅读原文

  向灯灯倾诉你的故事喔~

  悄悄话

  你的心事,我来倾听

  悄A

  求问,怎么下定决心分手?因为之前也有过吵架然后想跟对方分手的情况,但是因为对方的话语心软,所以,如果对方不同意分手,但是自己跟对方提过分手,这个时候再开启另一段感情,应该不是出轨吧

  (以下评论来自服务我的小灯

  ◆ ◆ ◆

  悄B

  现在准备考研还来得及吗(手动狗头)唉……之前一直在犹豫……就很迷,又保不了,又不想考,前段时间天天课程差不多有两个月了吧,现在又得准备期考……态崩了……

  (以下评论来自服务号我的小灯神

  ◆ ◆ ◆

  悄C

  感觉我怎么这么坏 生出“出轨“ 的念头…… 跟男朋友交往快两年了 同居的,没啥太大矛盾,就很平凡平淡 要在实际付出方面说的话,他付出比较多,比如金钱。感情付出,我觉得挺平衡不知道最近是太闲了,还是压力太大了 居然生出这种想法 和他在一起期间,我从来没有任何过异性问题,也没啥异性朋友。所以根本没其他想法 今年5月的时候,我们闹分手了,分手了十天左右吧,又复合了 在那分手几天中,我新认识了一个男生,这是跟他在一起后新认识的第一个男生。后来复合了,偶尔用小号偷偷和那个男生联系正常联系,我觉得也不暧昧 见了两次面,都是去咖啡厅学习后,一起吃个饭。还散散步。聊得挺来的,挺舒服的!我知道内心的想法 这个男生吧,也没啥特殊的,就是#新人#,新鲜感,一切也合得来。跟男朋友同居两年了,现在很平淡,也不吵架,就像没有矛盾一样。但是我觉得矛盾是被隐藏了,我们都不愿意面对而已。我一方面想分手,一方面又害怕分手 我没什么理由提分手……他做得都挺好的,也没啥女性问题。找不到借口分手。因为就是纯粹的我没有了心动,想再玩玩,也不是不喜欢他了,就是他很好,是我自己心理问题…… 但是我不跟他分手,跟其他男生偷偷单独见面,我又很自责……再见面下去,也许我越线了怎么办…… 总结:纯粹是我心理变态,就是想玩,不想认真谈恋爱,但是现在男朋友又很不错。想分手一段时间给彼此玩玩,然后再复合??嗯……他肯定同意。但是我内心想玩的想法越来越强烈……那个男生叫我一起去海,晚上在海边吃炸鸡啤酒散步……想想都心动…… 我该怎么办??

  (以下评论来自服务号我的小灯神

  ◆ ◆ ◆

  灯灯也想要在看

  戳原文,分享你的故事或烦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