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喜欢的人》的影评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喜欢的人》的影评大全

2020-07-24 19:34: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喜欢的人》的影评大全

  《有喜欢的人》是一部由金井纮 / 田中亮 / 森胁智延执导,桐谷美玲 / 山崎贤人 / 三浦翔平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有喜欢的人》影评(一):所属

  

《心有所属》2016 十集 山崎贤人 桐谷美玲 三浦翔平 野村周平 卡死爆棚 夏天是恋季节啊。 这里的主人公人物性格设置简直perfect,每个人都会暖到你,治愈系。 PS:里面的ins是真实存在

  《有喜欢的人》影评(二):有喜欢的人

  自从毕业后已经好几年没日剧了。只记得当时学日语时看的《恋爱世纪》,到现在都印象深刻松隆子和木村拓哉的搭配也一直是经典

  今年看了心有所属,首先就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画面唯美清新

  《有喜欢的人》影评(三):短评

  之前看评分不好就一直开着弹幕看的一部剧,简直看懂了日剧的套路啊!剧情很像《举重妖精金福珠》,先是喜欢哥哥之后又喜欢弟弟,弟弟都不是亲生的。后面,尤其是机场结尾!简直和《有钱男与贫穷女》一模一样啊!蓝瘦,那可是我好喜欢的日剧啊,感觉被什么东西欺骗了呢。但是啊夏天的衣服布景满分!对于在夏天谈恋爱这种事儿还是充满期待

  《有喜欢的人》影评(四):スキコト03

  スキコト03 和喜欢的人一起做看起来尴尬弱智的事情也是充满粉色泡泡滤镜的啊啊沙滩上面踩着喜欢的人的脚印走什么的 弹幕你们为什么就是不懂!!←这是之前看完第三话的时候发的wb 越往后越狗血了w まぁ 看脸就好啦。吧花还是那样呀ww 感觉已经很努力了可还是演的很烂又拼命的样子 这样看起来也是蛮可爱的正人可爱做什么都能轻易原谅的嘛x

  《有喜欢的人》影评(五):瞎说一通

  最近才补剧,还好不是三兄弟都喜欢吧花这种八点档套路,其实看开头就能猜到结局,炸炸呼呼的甜品师和阴沉主厨是绝配,大哥拿的就是普通好人卡男二的剧本。吧花脸真的好小,女主这种人设可能只存在日剧里不会被diss,贤贤在剧里整天冷着脸也是辛苦了,毕竟他笑得很喜庆(褒义)。我觉得人物形象饱满的其实是老三爱情亲情友情年轻人该有的叛逆成长,都能在他身上体现

  《有喜欢的人》影评(六):烂尾

  女主很可爱,有些角度有些像陈意涵,但是非常瘦,身材可能是日本人的审美吧。贤人身材算是我见过的日本男明星里非常少见肌肉饱满型,虽然可能会被喷,但他某些角度真的有点像吴亦凡。这种从事差不多行业,能相互理解感情真的很棒。非常喜欢他们一起在厨房忙碌的画面。

  但是!结局好烂,被剧本里男主的脑回路折服了,波折生硬。而且非得用耽误正事去追真爱脑残梗,醉了

  《有喜欢的人》影评(七):感

  -美美的风景,甜甜的点心,赏心悦目的帅哥。日式小清新加虐戏。捉急捉急。

  -哥哥情商着急。女主如此这般显而易见既然全然不知。编剧大人啊...暧昧伤人啊...

  -暖男什么的注定没戏。请专心暖你的唯一。

  -表白要趁早,被整些有的没的...

  -毒蛇偶尔吐出的暖意更触动人心

  -陪伴并不一定在身边(人身边最好)

  -有什么事说出来别憋在心里

  《有喜欢的人》影评(八):一部属于夏天的日剧

  那年在镰仓拍的江之电。

  《有喜欢的人》影评(九):有关夏日

  日系小清新,宣传海报让人有种恋爱的感觉。虽然《心有所属》不能算完全少女心,但依旧不减夏日海边带来的烂漫和水蜜桃般的初恋。

  整部电视剧的风格真的好喜欢,即使夏日炎炎,但是看着内心没有烦躁,清新柠檬浸润你心。加上山崎贤人和桐谷美玲这对高颜值cp以及甜甜的恋爱,整个人都开心了。

  虽然剧情不能说很好,但是这种青春柠檬的初恋爱情故事是很受女生欢迎的。

  如果能出第二部加上原班人马真的太好了!

  当时看完真的有点舍不得...

  《有喜欢的人》影评(十):证实了贤贤只是涂了黑粉才会黑如碳

  双眼皮处明明是白色的,明显是黑粉掉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