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比杭州失踪女子被害更可怕的,是傻逼网红在案发现场开直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比杭州失踪女子被害更可怕的,是傻逼网红在案发现场开直播

2020-07-24 21:45:14 作者:我是肆零肆 来源:404声音面包 阅读:载入中…

比杭州失踪女子被害更可怕的,是傻逼网红在案发现场开直播

  以笔为兵,以声为马,一个人也能活成队伍丛林动物

  戳蓝字一键关注 404声音面包

  ☾

  不同的城,同频的你

  今日没有音频欢迎阅读原创

  抱歉,我在标题粗口了。污染大家眼睛,我诚挚向大家道歉。

  但是有一件事,比我爆粗口更污染眼球

  近期闹得沸沸扬扬的杭州女子离奇失踪案有了最新进展经过警方严密侦办和细致排查,已经找到失踪女子的遗体案发地点令人毛骨悚然——小区化粪池。

  目前警方已经对具有重大作案嫌疑被害人丈夫执行强制措施,由于案件尚未彻底侦破,所以社会关注后续警方发布会官方通报为准,不造谣不传谣。

  大猜测杀人凶手被害者丈夫,我也这样猜测,因为太多疑点细节都对准了这个异常淡定男人,他的职业,他的过去,以及他的作案动机。这样的男人让我感到恶心恐惧,而更令我作呕的,是那些在案发现场开直播热度的傻X网红们。

  对,傻X网红。我本来对“网红”这个词就没什么印象,因为太多垃圾败类都顶着“网红”的头衔干着令人不齿的事,把好端端的词通体染上了污秽浊气。可即使这样,我还是把“网红”划分为高质量和低质量、正能量和负能量,如今我要推翻原有评判重新定义了:

  网红,只有正常网红,和非正常网红。干脆,也别正不正常了,对于某些非正常网红,直接用“国骂概括更为贴切,也算是给那些脑残败类的最高殊荣

  7月23日,也就是昨天,警方刚刚通报了案情进展,当晚十点就有记者发现小区门口人头攒动,他们不是办案民警也不是值守人员,而是做直播的网红。小区保安表示:“这些人是专门从外地来杭州直播的”,因为事关敏感,所以安保人员不准他们进入小区。

  到没?有些SB网红,为了博关注,为了挣糟钱,不惜千里迢迢赶到举国关注的凶杀案现场来蹭热度,消费逝者算什么,扰秩序又算什么?吃人血馒头吸眼球赚流量要紧

  这就是为什么我不惜犯下口业也要愤然定义他们为“傻X网红”,丧良心、遭天谴、无下限的事永远少不了他们的身影国难时、人危处、恶行间却从未看到他们站出来安抚人心端正视听、施以援手、发出肺腑

  我上网查了一下,杭州失踪案事发地出现网红直播的傻X事已经不止两三天了,从事件登上新闻热搜,就有无数好事者拿着手机在小区周围晃悠,拍段子的,开直播的,搞探险的,还有人对着镜头高呼:“要是让我找到她,那10万(悬赏金)就是我的啦,哈哈……”

  涉案居民楼电梯楼道,甚至地下车库,遍布这群好事者的踪迹一时间,举国关注的离奇凶案,成了他们瓜分流量的舞台、大把赚钱的机遇;悲痛欲绝的受害者家属,成了他们肆意消遣的玩笑和无聊扯皮的八卦……这是正常人类能干出的事吗?

  何止缺德带冒烟,简直就是丧尽天良、十恶不赦!

  傻X网红们不分场合、不知廉耻的无脑癫狂之举已经屡见不鲜了,光我临时想起来的就不止三件:

  去年因劳累过度猝死的知名艺人高以翔,青年才俊的离世令人倍感痛惜。就在他的遗体被运送至灵堂后,除了前来吊唁的友人和粉丝,还有一群“不速之客”包围了灵堂,那就是伺机蹭热度赚流量的傻X网红们。有人支起柜台高价卖花,有人打开直播“代替”高以翔收取“礼物”(打赏),还有人打着经纪公司的旗号以各种名义大肆敛财。后来高以翔经纪公司忍无可忍,只好发布通告,表示令堂开放只是为了让粉丝来送送偶像,并没有组织任何形式的商业活动和网络直播。

  今年,疫情凶猛,病毒肆虐。就在全国人民都奋力抗疫的时候,一些仿妆网红不知道脑袋被门挤了还是让驴踢了,竟然发明了一种新仿妆——“新型冠状病毒仿妆”。

  他们有的在脸上画上被护目紧束导致的勒痕,有的在脸上涂上血迹贴上病毒图案,还有人不仅化了所谓的新冠仿妆,还在下方配文:“当你开始发热、咳嗽,那是我在慢慢侵占你的身体。”……

  简直令人不要太气愤!医务人员在前线浴血奋战、与死神搏斗,你们作为被保护的一方缩在家里吃喝玩乐睡,不添乱就谢天谢地了,还要无脑搞怪哗众取宠,你们他妈的到底还有没有良

  为什么抗疫殉国和染疫病亡的人不是你们这些傻缺败类?

  还有前两年因热播剧《都挺好》而间接爆火的“苏家老宅”,被网友扒出了真实地址后,一群闲的蛋疼的网红和好事者每时每刻不分昼夜的登门骚扰,致使原房主一对老夫妇吃不好睡不好,白天应付围观者,深夜还要躲避探访者,经常被砸门被大吼,年事已高的男主人还因此旧病复发、住进医院……

  以及因参加《星光大道》和登上春晚而走红的“大衣哥”朱之文,在出名之后他就从未获得一刻安宁。经常被人围堵拍照,强行合影,甚至还被下三滥的所谓网红直播踹门,搞得朱之文只好满脸苦笑的出面制止,最后还是被一群人围着拍照录视频,玩够了拍拍屁股走人,一句道歉也没有。

  傻X网红们的下作行为真的数不胜数,我随便一想就超过三桩了。再加上如今这场“杭州失踪案直播闹剧”,短短篇幅已有五桩之多。还有无数丑态烂事,不想再一一列举。

  在此,我想说,低俗网红无下限毁三观扰乱社会治安、带坏社会风气的现象真的该好好治理一下了,他们甚至比事件真凶、主动作恶者更为可恨又可耻!

  病毒肆虐、艺人离世、草根难安、老宅被扰,失踪枉死……已经够凉薄糟心了,还要被一群跳梁小丑围堵狂欢、肆意消费,简直就是杀人诛心、悖反人道!

  真心希望警察叔叔在侦破案件缉获真凶后,也能把这群无事生非、借机炒作的傻X网红们管一管、治一治,最好是连同杀人犯一起抓起来,如果可以的话,恳请把他们和杀人犯关在一起。

  不是愿意拍吗?不是喜欢探险吗?不是看热闹不嫌事大酷爱没事找事吗?来来来,凶案主角就在眼前,你们彻夜长谈,朝夕相处!看看还有什么热度可以蹭,还有什么流量可以赚!

  如果还能开直播,我一定慷慨一回,为你们送上我人生中第一次直播间打赏!哭的更够有节奏、尿的够有气势,我不介意做你们的榜一大哥!

  最后,送给所有热衷消费事件、吃人血馒头的傻X网红们一句话:

  僵尸打开了你们的脑袋,失望的走了,旁边的苍蝇和蜣螂(某种以为食的昆虫)却眼前一亮,因为它们很久没有享用过如此珍稀的“美味”了。

  既然那么喜欢蹭热度、捞流量,去中东吧,去北非吧,去把用命工作的战地记者们换回来,到时候我一定多多给你们刷礼物,并且还奉你们一声英雄,终生为你们祈祷和守护!决不食言!

  作者介绍 肆零肆,原创作者,电台主播,多家知名新媒体特约NJ。以笔为兵,以声为马,一个人也能活成一支队伍的丛林动物。公众号:404声音面包。个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