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罗晋被传出轨,和女星亲密拍照:婚姻中这一点,才最可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罗晋被传出轨,和女星亲密拍照:婚姻中这一点,才最可怕

2020-07-25 14:00:25 作者:张十三 来源:张十三说 阅读:载入中…

罗晋被传出轨,和女星亲密拍照:婚姻中这一点,才最可怕

  01.

  

  打开微博看见罗晋否认出轨上了热搜

  有人说罗晋出轨了?

  时候事儿,我这个专业十级冲浪吃瓜选手怎么能不知道

  

  赶紧去翻了翻,原来是因为有人爆料,罗晋和女助理片场举止比较亲密

  女助理伸手拔了罗晋头上的簪子,另一只手拽着他的胳膊

  就这样一图,说罗晋出轨,我是不的,不如说是助理个子不高,够不着,才拽了他一下。

  罗晋回应的也很直接霸气:放p,滚!直接否认了这个谣言

  虽然这样一张动图不能证明出轨,但是不得不说,对于已婚的人来说,会产生这样的误解,也是因为他的界限感少了一些。

  有一说一,助理这件事是因为只是那么一瞬间,来不及反应,但时和李一桐在拍摄现场的一组动图,却有点说不太清楚

  虽然是为了电视剧宣传拍照,但是摸头发抚脸的动作,还有暧昧眼神,确实让很多人浮想联翩

  不是旁观者严苛,而是作为已婚的人,界限感真的很重要,不仅能减少怀疑,也能给另一半安全感

  因为没有界限感被怀疑出轨或者劈腿的明星不在少数

  周一围曾经被拍到和女助理同用一根吸管奶茶

  对于朱丹和周一围的婚姻外界一直有不好的声音,而这次被拍到和女助理用同一个吸管,更是让很多人怀疑周一围是不是出轨了。

  虽然后来双方进行了否认,但是这件事也引起了很大的争论,已婚男士和其他女子共用吸管,是不是正常的。

  类似的还有前段时间的雷佳音在片场和佟丽娅喝同一瓶饮料

  两个人在片场休息的时候,雷佳音喝完饮料后直接递给了佟丽娅,佟丽娅也没有迟疑,就着瓶口喝了一口。

  包括几年前杨幂还没离婚的时候,和黄轩拍戏,黄轩直接把手放在了杨幂大腿上。

  虽然背人的时候是有可能触碰到腿部,但是相比于很多绅士手来说,黄轩这次的行为确实得到了很多诟病

  还有陈意涵,抱着贾静雯老公女儿拍照,举止亲密,看起来他们更像一家三口。

  不光是已婚人士,还有那些有男女朋友的人。

  当时秦俊杰正和杨紫谈恋爱,但是一段两个人同吃一碗胡辣汤的视频引起了大家注意,很多网友纷纷觉得,身为有女朋友的人,不应该和其他女孩子过于亲密。

  他们都是有另一半的人,却没有考虑自己的行为可能会给两个人带来的影响

  02.

  

  很多人不理解,这些行为其实并没有什么特别过分的地方,为什么会被人怀疑出轨劈腿呢?

  当然,说实话,通过这些行为来说他们出轨或者劈腿肯定是没有力度

  这些事情放到任何一对单身男女身上,都再正常不过,关系好,喝一瓶水,用一个吸管或者碗,其实不算什么。

  但是对于这些有另一半的人来讲,这样的行为肯定是没有界限感的。

  为什么你和别人一起走路,不会有人说你出轨呢,因为你们的行为不会让任何人产生误解。

  可是有些行为举止,在大心中,就是有亲密关系的人才可以做,当你没有掌握好这份界限感的时候,被怀疑也不算是真的冤枉。

  保持好界限感,其实真的不难。

  朱亚文曾经在《快乐大本营》上做游戏,需要抱起吴昕,但是没想到,朱亚文竟然拒绝了,而他的理由就是,我已婚了。

  很多人说,不就是一个游戏,为什么这么较真?

  但是正是因为朱亚文时时刻刻把已婚两个字挂在嘴边,不仅让自己老婆很安心,同时也把很多真的有其他心思的人扼杀在萌芽里。

  杜江曾经在综艺节目中玩游戏,要保持心跳,他和鬼鬼吴映洁分到了一组。

  一上来鬼鬼就坐的很近,然后问了杜江两个问题:

  “你在你老婆的时候有爱过别人吗”

  “有没有想过离婚?”

  杜江坚定地回答了没有,并且保持了心跳。

  鬼鬼觉得可能会输,就提议猜拳,输的人要亲赢的人额头。

  杜江输了,鬼鬼对着镜头说了一句:“先向你老婆说对不起”,没想到杜江直接回应道:“你放心我老婆不会接受的!”

  虽然只是一个游戏,但是杜江保持了自己身为已婚男人的界限感,让很多人觉得做得非常好。

  应采儿曾经在节目中说,陈小春拍戏的时候很少看合作的女演员,即使旁边有比基尼美女,陈小春也是蹲在旁边跟狗玩。

  这样的行为,肯定会给应采儿带来很多的安全感。

  其实只要有心,保持好界限感真的很容易。

  03.

  人的占有欲,是无法想象的。

  当你的另一半和异性举止亲密的时候,真正不在意的人,能有几个?

  

  别说举止亲密,有的就算是另一半和异性说了几句话,开了玩笑都会觉得不舒服。

  但是这其实真的很正常,因为在意你,才会在乎你的一举一动。

  当然除了一些占有欲强到过分到想把另一半禁锢的人。

  而如果你也在意她,是不会和异性做出亲密举动的。

  界限感不止是分寸,更是一个人态度的表现,甚至是对自己另一半的尊重。

  不懂得和异性保持界限感的人,不仅没有尊重自己的另一半,也没有尊重两个人的婚姻或者爱情。

  爱情,永远是两个人之间的事情,如果连最基本的界限感都保持不了,怎么能够给自己另一半足够的安全感与信任?

  一个人如果足够爱你,他一定会主动拒绝一切暧昧,甚至只要是能让你介意的,他都会主动遏止。

  安全感,不是在每一次争吵中获得的,而是另一半主动阻止一切可能性。

  而界限感,本来就是常识,不是什么值得广泛赞美的高级品质。不过因为太少的人能做到,所以才成为了值得强调的事儿。

  很多人觉得,我们是朋友,亲密点怎么了?

  但是关系再好,都不能成为和有伴侣的人无底线亲密的借口。

  只有守得住底线,感情才能越走越远。

  有一句话我说了很多遍,但还是想在强调一次:

  欲望是本能,克制才是本领。

  没有界限感的人

  

  是真的不懂

  还是懂装不懂

  你们自己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