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末日重启》经典影评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末日重启》经典影评1000字

2020-07-25 20:23: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末日重启》经典影评1000字

  《末日重启》是一部由提姆·斯密特执导,丹·史蒂文斯 / 查丽蒂·维克菲尔德 / 贝纳尼丝·玛尔洛主演的一部动作 / 科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末日重启》影评(一):2星,1星给给题材,1星给特效,其他0

  题材还是不错的,预告片,特效什么还是不错,所以才看的,结果看开头感觉不对剧情枯燥的快速前进,中间快进了几次,2分给特效和题材,可惜了,这么好的题材,原本可以拍的更好的,剪辑也可以更棒,导演想法还是有的,想拍成科幻悬疑不同宇宙,不同世界时间来回穿插,可惜效果没有达到,最终沦为烂片

  《末日重启》影评(二):编剧拍给观众看

  影片编剧可能是做了个梦 自己还在陶醉在梦境中 可苦了观众了 看不太明白不说 镜头晃得人直想吐 实在是一种折磨 违背了娱乐大众初衷 归纳为烂片的范畴 。互不ihiuhiuhfifhihfbb 拒红包发给iuhiehfiwefgbviuwfhiwuhfiub 播放空间比比hivgwif办法vbkbikbvk

  《末日重启》影评(三):《末日重启》影评

  从一个镜像世界获取纯净能源,很有想象力。一个被利用太空员穿越完成死神开关安装系统故障导致世界的混乱平衡被打破,死伤无数,包括像中的家人,最后为了真地球的家人、朋友等,宁愿牺牲自己,他做到了。用CS战斗方式,第一人称拍摄手法也算有创意了,可惜拍摄与剪辑、制作水平都很烂。一部分不错题材的片子,可惜了!

  《末日重启》影评(四):VR第一视角电影

  先是给了电影的男主一个学霸体能头衔,但是在接受任务后,居然不对自己即将执行的任务进行更多的了解,有一种脑子被狗吃了的感觉。

  接下来又用了穿越的词眼让男主到达了即将执行的目的地,期间画面灰暗,大量的第一视角拍摄,要不是偶尔插叙,我都要忘记男主的样子了。

  最后毫无疑问的完成了任务,确实没什么特别看点

  《末日重启》影评(五):看不懂的原理,过于前卫的科幻。

  看不懂的原理,过于前卫的科幻,还不如说是神话。这样很主观的拍摄方法让人抓狂和眩晕。看不懂的原理,过于前卫的科幻,还不如说是神话。这样很主观的拍摄方法让人抓狂和眩晕。看不懂的原理,过于前卫的科幻,还不如说是神话。这样很主观的拍摄方法让人抓狂和眩晕。看不懂的原理,过于前卫的科幻,还不如说是神话。这样很主观的拍摄方法让人抓狂和眩晕。

  《末日重启》影评(六):第一视角的通关游戏电影

  一般,就像是在B站看一部通关游戏,从男主角进入镜像世界以后,以第一视角的方式呈现在镜像世界里发生的一切,写任务日记联络指引行动、捡装备、受伤疗伤、打大BOSS、最后完成任务、通关。想起以前曾经看过的《死亡录像》,也是以第一视角的形式说故事,代入感强。但在《末日重启》里面代入感并不强,看似一路惊险重重,实际上男主角都很稀里糊涂地安全过关,事件的发生显得突兀,尤其是男主角加入小伙伴、受伤、接受任务等情节。

  《末日重启》影评(七):不知道为什么很多人就是固执的不肯让人看到好电影

  不知道为什么很多人就是固执的不肯让人看到好电影,他们到底在挑剔什么,审美观真的就高到这个地步了吗?那么我来做这个肯说真话,良推剧的人。这部剧情节确实没经典悬疑推理剧烧脑,没欢乐逗比剧让你没心没肺,没情欲爱情让你樯橹灰飞烟灭,但是你还指望什么呢?看部电影就你激情四射好像没你世界就丧尸围城了?就你孤独的行走在真理天堂余世皆SB在哈喇子倒流?看得爽了你就深更半夜吼两嗓子SSJ,看的不爽你也没必要堵死别人看剧的入口啊。

  《末日重启》影评(八):《末日重启》

  镜头一直在闪,晃的人眼睛很不舒服,观影体验极度不佳! 故事情节冗长垃圾,电影放了一半了还不知道在干啥!故事叙述张力不强,半天没讲清! 整个电影场景大部分时间都很昏暗,让人很压抑! 特效就一些无人机!低成本电影没啥新意!导演刻意用插叙的手法来抵消这种VR视角带来的不适感,如果没有这种刻意插叙估计看了会吐到一大片,可以说这种拍摄手法是一个很大的尝试。但是在VR还没发展到非常良好舒适感和普及的时候,这还是吃力不讨好的电影。

  《末日重启》影评(九):《末日重启》是专门为FPS游戏爱好者拍的

  在这个年代,拍出这么一个电影,大部分用的都是第一视角。满满的3A级第一人称射击游戏风格,几乎所有桥段都能看到曾经的FPS游戏中的影子。

  路人看,觉得不合理,很正常。比如屏幕晃,敌人有血条,npc被剧情杀等等。敌人飞机会被控制,自相残杀,这不正是使命召唤中的桥段?那个塔不正是半条命2?还有某些主角动作不正是孤岛危机?反正我作为一个fps游戏爱好者看的是蛮爽的,因为里面的彩蛋都看的懂啊。这电影是定向观众型的。

  《末日重启》影评(十):《末日重启》是专门为FPS游戏爱好者拍的

  在这个年代,拍出这么一个电影,大部分用的都是第一视角。满满的3A级第一人称射击游戏风格,几乎所有桥段都能看到曾经的FPS游戏中的影子。

  路人看,觉得不合理,很正常。比如屏幕晃,敌人有血条,npc被剧情杀等等。敌人飞机会被控制,自相残杀,这不正是使命召唤中的桥段?那个塔不正是半条命2?还有某些主角动作不正是孤岛危机?反正我作为一个fps游戏爱好者看的是蛮爽的,因为里面的彩蛋都看的懂啊。这电影是定向观众型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