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牡丹花下》影评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牡丹花下》影评摘抄

2020-07-25 20:41:1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牡丹花下》影评摘抄

  《牡丹花下》是一部由索菲亚·科波拉执导,科林·法瑞尔 / 妮可·基德曼 / 克斯汀·邓斯特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牡丹花下》影评(一):女性剧院里的男角不见了

  icole的表演不像kidman了,客观长进。没想到fanning妹子演出这么撩骚的不良少女上线了。Dunst本色出演,那幕mercy sex很性感可惜男主魅力不够不足以二刷。科波拉的题材和女性视角在行业里是可贵的。看评论才学到,原来这叫自然摄影,一直以为电脑屏不够亮。

  《牡丹花下》影评(二):不作死,不会死

  外面战火纷飞,这里宁静祥和。就因为一个受伤男人介入引发层层涟漪女人为之动心动情也在自然的情理中,下士身处在个女人中已经忘乎所以了,以致于被锯腿后兽性大发、反客为主引来被毒死的下场也是必然结果全片光影优美环境宁静,恍如世外桃源,一个受伤的逃兵把这些彻底打破了,其后果可想而知了。

  《牡丹花下》影评(三):拍给女人看的

  豆瓣真是不知道是一堆什么人在给评分!再也不豆瓣评分!看电影是多么个人的一件事,这部电影那么贴近自然,真实细腻。光影构图那么极致那么美。却偏偏有人故意挑剧情啊BlaBla……各种黑导演!只有我们女生看女性导演拍一群女人才真正懂得这部电影吧,那些所谓专业资深人士或者粗暴的吃瓜群众可以别这么刻薄吗?够了你们!

  《牡丹花下》影评(四):流于表面的性压抑

  喜欢基德曼,只有她的表现水准中,邓斯特已经现大妈像,完全没有年轻教师未谈过恋样子,看不出任何会被法瑞尔扑倒的理由。范宁太嫩,没有放荡少女的狂野故事已经简单到只讲了一个异性偶尔的闯入,引发一群性压抑的大大小小女性的“骚”,可是这种压抑也是模糊看不清晰。故事删去了太多内容,剩下一些骨架,也是格外单薄

  《牡丹花下》影评(五):呃

  光好暗啊,我电脑亮度都调到最大了,有时候还看不清,大概是特意拍的这种感觉吧,环境啥的拍的还挺有感觉,

  妮可范宁都很好看,我第一眼还没看出来妮可,对不起,我这是什么眼睛

  感觉拍的有点简单了,剧情有的时候有点匪夷所思,有点硬,有的东西没拍出来,还有,我不理解为啥那个女老师最后要跟那个男的,

  总的来说还可以,

  《牡丹花下》影评(六):同一个男人被很多女人喜欢

  也许是索菲亚科波拉是女导演,做了一个关于男人爱的泛滥导致的结局,这部让我想起了伍迪艾伦的《赛末点》,艾伦剖析了男人的真挚感情虚假。包括布努埃尔的《维莉安娜》,也是揭示一种时间与人的感情,一种人的伪装。男人受女人的欢迎,是一件好事,但被女人们发现,将是一种极端,男人从一个士兵变的开始恐慌,用枪来捍卫自己,但结果这种尝试还是埋在了土里。摄影 表演,无懈可击。

  《牡丹花下》影评(七):牡丹花下的毒菇

  挺有气质的一部电影,复古影调与低照度自然光,极尽真切地强化了与世隔绝感。看Nicole Kidman,Kirsten Dunst,Elle Fanning,一群赏悦目的女主们,如何禁锢Colin Farrell,一个关在笼子里的荷尔蒙!展现了不同年龄段禁欲系女性在遇到男人后的女性群像。情欲是玫瑰茎上的尖刺,贪婪是牡丹花下的毒菇,万芳丛中处处风流,无可奈何沦为幽魂。

  《牡丹花下》影评(八):这个故事可拍的东西不少,如惊悚、女权觉醒等,但导演力有不逮,都没拍出来

  电影只是简单地粗枝大叶地把故事演绎了一遍,甚至没有高潮,还有让人不断笑场的台词。最大的亮点是摄影。森林小道、花园,晨曦、薄雾,画面构图十分唯美。

  索非亚·科波拉大概除了“迷失东京”再也拍不出一个哪怕是正常一点的电影了。影片处处用力,但仍然一盘散沙。一个伤兵闯入一个女子学校所引发的人性故事,拍的穷形尽相。做好了该片可能平庸的准备,但没想到平庸都是夸奖它。

  《牡丹花下》影评(九):还OK

  想了想还是给个四星吧。没看过原版,也没看过任何宫斗剧。个人感觉,正常人突然发现自己变残疾人不可避免会失心疯做出不理性的举动,这个时候安全自然取代性饥渴成为主要矛盾,前后剧情撕裂问题其实并不严重。缺点是角色塑造不明显,以及结局居然没有一点波澜(比如打断男主吃蘑菇、或者吃了没死,以及男主死后Edwina也太镇静了些)。不过理性的角度看男主还是早点死了好,结局还是符合我自己口味的,毕竟这并不是所谓的女人争宠片。

  《牡丹花下》影评(十):名导圈狂欢!

  索菲娅科波拉的掌控之下,只能说还算是完整,但是完成度远远不够,更别根本衬不上戛纳最佳导演这个奖。

  本片的立场基本上是混乱的,一会儿东一会儿西,一会儿说女人之间争风吃醋,一会儿又讲男人如何恩将仇报,所以到底是在讲什么?镜头语言亦是平平,并没什么出色的地方,同样也没有什么很坏的地方。如此一部平淡无奇的电影,阿莫多瓦却把奖给了科波拉的女儿,不能不说戛纳真的成了名导电影圈的狂欢了。

  你懂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