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木兰:横空出世》观后感1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木兰:横空出世》观后感100字

2022-04-25 03:34:3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木兰:横空出世》观后感100字

  《木兰:横空出世》是一部由喜剧 / 动作 / 动画执导,中国大陆主演的一部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想知道这部《木兰:横空出世》电影总投资成本多少?什么时候上映?个人参与认购需要多少钱?更多这部电影的信息和问题来咨询! 目前手中有院线电影项目:《战狼3》《我非英雄》《因爱而伟大》《麦路人》《再见少年》《姜子牙》《美人鱼2》《战神诀》等项目渠道 网络大电影:《大梦女儿国》《仙魔传》《白发魔女后传》《猎刃雇佣兵》《谁是凶手》《六扇门之嫣州八艳》《精武陈真》《酒剑》

  《木兰:横空出世》观后感(二):木兰 横空出世

  《木兰:横空出世》作为国产动画电影和经典传统IP的创新之作,主创团队表示:“这一次,我们将用当代年轻人的视角重新解读中国花木兰;与此同时,不论时代如何变幻,木兰守卫家国的精神会永远存续在华夏儿女的基因中,我们相信,这一次的木兰,会更中国” 目前从市场趋势来看,动漫电影的市场是有非常大的空缺,而《哪吒魔童降世》更是刺激了动漫电影市场的发展,目前动漫电影层出不穷,享有中国风的世界IP电影《木兰横空出世》相信不光只是在中国电影界之中,更是到北美票房中都会有很好的票房展现,也是对于中国文化的认可。

  《木兰:横空出世》观后感(三):《木兰:横空出世》动漫电影什么时候上映?可以参与吗?

  影视咨询经理+VX2096808408说起近几年国漫也是百花争艳,从《大圣归来》到《白蛇:缘起》《哪吒》,硬货口碑,国漫力量势不可挡,而2020年更是国漫崛起之年,前有《姜子牙》一战封神,开启国漫第一喜报,后有《木兰:横空出世》打造国漫首位女英雄,点燃国漫之光,一部接一部纯正国风的国漫电影出现在大众的视野,让我们不得不热血沸腾。 可以说,国漫让不少英雄被我们再次熟知甚至是颠覆,但话说回来国漫近几年来,女性英雄可真是少之又少,而这次《木兰:横空出世》终于让我们有了自己的"国漫女英雄",谁说女子不如男,这次花木兰做给你们看,势必会让更多人知道,这些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子也能成为英雄。另外,这次《木兰:横空出世》也是全球首次以三维动画形式讲述花木兰故事的动画电影,在原民间故事基础上进行合理改编。木兰成了军中出了名的"刺头",她在一次孤身潜入敌营的任务中,身陷重围险象环生,还牵扯进了一个更大的阴谋之中……相信在这部电影里,你会看到一个打破传统束缚,集勇取,独立,有担当于一身的女子,极好地体现了当代独立女性的思想,像极了当代女强人。

  《木兰:横空出世》观后感(四):对标作品(哪吒之魔童降世),强劲的出品方

说到国漫近年来的作品,每个人都会想到大圣归来,大鱼海棠的,以及哪吒之魔童降世,可以说都是国漫的典型代表之作了。这三部影片都在一定程度上。表达国漫的制作水准。想参与的朋友可以联系我:gyf01991

故事梗概:

木兰从小练武,曾经梦想成为一个走遍 天下的女侠。但后来被迫代父从军,只能把立下军功替老花家争脸作为自己从军的唯一目的。可当她在一次执行任务过程中偶遇草原王子,从敌人到朋友的演化过程让她明白其实长城内外的人民都渴望和平安宁。从此她有了新的目标,不再是为自己立军功而战,而是为了维护来之不易的和平而战,最终在与幕 后黑手决战中表现英勇,挫败了其制造分裂引发战乱的阴谋,也明白了“侠之大者, 为国为民”的真正含义。

无论是《西游记之大圣归来》还是《哪吒之魔童降世》,中华传统文化的现代解读都为电影艺术创作提供了极丰富的素材,扎根传统发展未来、将优秀民族文化发扬光大是所有中国电影人的追求。花木兰作为中国历史中独具个性的文化符号,我们需要让她在当今社会焕发出新的光彩,让木兰精神继续流传。

投资电影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 正规的影视版权认购是在和影视出品公司合作的,而且不会通过APP或者网站之类的第三方进行版权认购;首先是查看影视项目,查验电影项目的拍摄许可证和广电总局备案,和影视公司的营业执照进行对照,查看是不是同一家公司,决定版权认购这部电影之后,首先缴纳10%的申购金,然后和影视出品公司签订纸质合同,最后将剩余的资金补齐。

这中间值得注意的是,我们签订的是一式两份的纸质合同,在提交资金的时候,要注意我们提交资金的对公账户,这中间无论是许可证上的公司,还是我们前签订合同的甲方公司还是提交申购金的公司对公账户,必须是保持一致的,如果不一致,那么就有可能是版权认购骗局。

本人专注影视行业多年,正规对接出品方渠道。签订纸质合同,可以面签,资金到对公账户。想要参与和了解的朋友可以随时联系我:16264985311(同V)

  《木兰:横空出世》观后感(五):《木兰:横空出世》史上第一女将

  说起古代的时候女中豪杰,大家都想到了花木兰,而花木兰的替父从军的故事也是一直流传至今。古代巾帼,忠孝节义,代父从军击败入侵民族而流传千古。

  花木兰,花木兰的事迹流传至今,中国古代巾帼英雄,忠孝节义,代父从军击败入侵民族而流传千古,唐代皇帝追封为"孝烈将军"。花木兰故事的流传,应归功于《木兰辞》这一方民歌,但花木兰的姓氏、籍贯等,史书并无确载。花木兰事迹被多种文艺作品所表现,电影、电视剧、歌舞豫剧等。

  她的原型就是隋朝时的孝烈将军魏木兰。

  魏木兰是今天的河南商丘虞城县人,当时隋炀帝发兵征辽,也就是高句丽,这个事大家都知道,三次征辽,劳民伤财,损失惨重。当时隋炀帝从全国募兵,魏木兰的父亲也在其中,但是他年老体衰、不能上战场,魏木兰又只有幼弟稚妹,万般无奈,她女扮男装,披甲上阵。

  而据史学家考证,花木兰的家乡位于河南省商丘市虞城县营廓镇周庄村小魏庄,当时这里正好处于北魏王朝的辖域内。

  女子从军,战功赫赫,这简直是前所未有的事,一时间代父从军的故事轰动全国。隋炀帝也听说了这个事。

  他把魏木兰召到宫里,一见魏木兰容貌秀丽,英姿飒爽,实在是别有风姿,绝不是宫里的庸脂俗粉能比的。一时间春心大动,要把魏木兰收入后宫。

  木兰听后,心中却想:前有君王沉迷美酒美色,不顾朝政,导致江山不稳;而如今,边境刚刚平稳,作为君王,他不设法安定江山,却在想法纳妃,岂不要重蹈覆辙?但她又无法直接拒绝皇帝,便委婉提出自己自幼便有三件心愿,希望皇帝将其实现。

  皇帝听完哈哈大笑她是女子之见,没能答应木兰,但又在当天傍晚下了圣旨,封其为贵妃,对于木兰的心愿,却从未提起,木兰称病推拒。皇帝贵为九五之尊,不达心愿不罢休,便连下3道圣旨,木兰被逼无望,留下"天下安好"四字便自缢而亡,一代女将就这样落下帷幕。

  今日,国内首部木兰题材动画电影《木兰:横空出世》宣布,其会在2020年春季上映,而官方表示,这是主创团队耗时5年时间进行打磨的。

  据介绍,《木兰:横空出世》是对“花木兰”这一经典IP进行全新改编。在影片中,木兰是军中出了名的“刺头”,比身边的男人更蛮横,虽然武艺高强,但从军时“当大官,替老花家争脸”的愿望却迟迟未能实现。在一次孤身潜入敌营的特殊任务中,她身陷重围,险象环生。这时,一个更大的阴谋浮出水面,令木兰重新做出了谁是敌人、谁是友人的判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