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八佰》观后感精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八佰》观后感精选

2020-07-26 20:39: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八佰》观后感精选

  《八佰》是一部由管虎执导,张译主演的一部剧情 / 战争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八佰》观后感(一):一⭐续订

  华谊兄弟可以继续作,作到死就可以了。华谊兄弟可以继续作,作到死就可以了。华谊兄弟可以继续作,作到死就可以了。华谊兄弟可以继续作,作到死就可以了。华谊兄弟可以继续作,作到死就可以了。华谊兄弟可以继续作,作到死就可以了。华谊兄弟可以继续作,作到死就可以了。华谊兄弟可以继续作,作到死就可以了。

  《八佰》观后感(二):为什么不上映,真的服了,心眼小的和针眼一样

  为什么不上映,真的服了,眼小的和针眼一样!这样下去中国以后的孩子历史都学不全,只能表面美好,活在虚假世界里!服了服了服了服了服了服了服了服了服了服了服了服了服了服了服了服了服了服了服了服了服了服了服了服了服了服了服了服了服了服了服了服了服了服了服了服了服了服了服了服了服了服了服了服了服了

  《八佰》观后感(三):韭菜!!!

  韭菜!韭菜!韭菜!一茬一茬长,一茬一茬的割,等到有一天长不出来了就该变天了,期待这一天早点到来,每天准点收看新闻联播保证你腰也不疼了腿也不酸了,走路也有劲了!国外天天战争疾病贫困,国内一片欣欣向荣!太棒了,加油,你们继续,应该再接再厉,争取统一全球,让大都成为韭菜,让大家都沐浴在民主自由阳光下!!!

  《八佰》观后感(四):浅谈

  一部电影而已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别小看了自己也别小看了观众。这一风波基本来源不自信别人家的电影自黑的很多何必授人以柄,这信息社会民智一旦开启就不以意志转移了,越堵只会让人越觉得压抑频繁干涉大伙的爱好结局只会徒留骂名而已如果担心影迷们所授的教育分辨不出一部电影的是非那该反思的是我们的教育。

  《八佰》观后感(五):800人实际400人,还有200人是湖北通城的!

  一半是通城的,当年为了讨口饭吃,朋友跟朋友,老乡带老乡才兵去了的吧。

  通城界上,九岭,冬塔,这一带,是日本子进犯长沙我勇士们第一阻击地!当年战况异常惨烈,此处现存有保存很好的战地医院,日本子修的战备公路,阻击工事,有当地村民锄头干死二个日寇的埋葬地…鲁道源军长率军血战通城九岭杀日本子数千人于该地。

  《八佰》观后感(六):八百

  看了预告片热血沸腾,无论是国共两党正规军,还是杂牌军,还是游击队,都为了中华民族生死存亡前仆后继的与侵华日军奋勇抗战,付出巨大代价牺牲了几百万军队和无法统计老百姓经济上损失惨重,家徒四壁,流离失所,他们虽然长眠于中华大地,但是他们的灵魂没有消散,他们的抗日精神必定传扬下去,所有中华儿女都是好样的,中国必胜

  《八佰》观后感(七):没什么好介意的

  没什么好介意的,拍1937年国旗就是青天白日,拍清末国旗就是龙旗,忠于历史,也让那帮被绿色阉割篡改历史教育下长大的台湾省青年好好看看,打开一个窗口去自己重新了解下历史,了解下自己的民族

  另外能正面大制作拍拍淞沪会战,真的是大进步,必须去支持一下

  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

  《八佰》观后感(八):“七七”一叹

  一寸山河一寸血, 十万青年十万兵。 四万万民曾奋起, 八佰壮士杳无影。

  1937年淞沪会战末期,国民革命军第88师524团留守上海四行仓库,与租界一河之隔,孤军奋战4昼夜,造就了罕见的被围观的战争;为壮声势,四百人对外号称八百人。 电影《八佰》由管虎导演,是亚洲首部全片使用IMAX摄影机拍摄的商业影片,将于2019年全国上映。

  《八佰》观后感(九):那些拿着八佰扯孙元良的喷子进来

  自以为自己了解真相了?孙元良逃跑降落不假,蒋会把整个88师丢在上海?动动脑子吧?打的是政治仗,在四行仓库打给外国人看,全上海能防守的地方就那么点,四行仓库容不下一个师。在淞沪绞肉机战场,你把一个师部署在周围也无济于事,分分钟还是灰飞烟灭。这点军事常识都没有还说什么蒋丢命令一个师来防守,喷之前先动动脑子,德械精锐88师全没了到时候南京你来守?

  《八佰》观后感(十):八百

  这个故事最经典一幕就是游过河送旗帜那一部分。 满城都是日本国旗只有四行仓库独立一面青天白日满地红。如果青天白日满地红要是改了,无论是谁就侮辱了这个故事。倒不如再等几年,等再开放些再上映。不尊重历史,多好的电影都垃圾。如果旗帜你要是杜撰一个,我绝对不会去电影院看这部片子。旗帜要是换了一切故事都变味道了,我也只能当它是科幻片看。 并且只看盗版甚至不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