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善良之人,必有善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善良之人,必有善福

2020-07-27 08:45:15 作者:沧海小屿 来源:感恩生活 阅读:载入中…

善良之人,必有善福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感恩生活”,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孙小果案件轰动一时罪大恶极的孙小果,于2020年2月20日执行死刑。对于这个案件,很多人都会说上一句,正义或许会迟到,但一定不会缺席。

  佛说善恶到头终有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这正好印证了这个道理

  百科中对善是这样解释的,意思心地纯洁纯真温厚,没有恶意和善地好。然而,在下的社会,这样的解释显然不具体

  具体的来说,那便是在不损害他人利益前提下,达到自身发展与进步,这才是善。反之,恶便是在损害他人利益的前提下,达到自己目的。....................................................................

  职场上,有的人为了获得晋升机会,谄谀献媚,在领导面前吹耳边风,打小报告。生活中,小到贪小便宜,大到偷抢诈骗。用卑劣手段,将别人的利益掠夺到自己的手里。

  当下社会,批判最多的应该是校园贷,虽然说那些陷入校园贷的学生,不知自爱。但误入歧途,必先要有歧途,才谈得上误入。没有校园贷,那些涉世未深的学生又如何误入歧途呢?

  把自己的利益建立在对别人的伤害之上,这便是恶。做人,一定要分清善恶。做一个善良的人,这既是德行,也是为了自身的进步与发展。

  善良,或许暂时并不会对你的生活带来波澜壮阔改变。不像恶,可以用最简单粗暴方式,短时间内达到自己的利益。然而,选择恶,就好比拔苗助长,虽然快速达到了自己的利益,却伤害的是自身的根本

  

  善良本身,就是孕育一生前行土壤。积土成山,风雨兴焉;积水成渊,蛟龙生焉;积善成德,而神明自得,圣心备焉。

  善良如太阳,照亮周围,温暖人心,当你有难的时候,会获得他们的帮助

  善良如雨露,能孕育万物,带给他人温馨感动同时,也会给自己带来幸福

  做一个善良的人,运气不会太差,福气更不会太浅!

  觉得不错,请在下方点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