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闪电侠 第三季》经典观后感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闪电侠 第三季》经典观后感集

2020-07-27 19:45: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闪电侠 第三季》经典观后感集

  《闪电侠 第三季》是一部由杰西·沃恩执导,格兰特·古斯汀 / 坎迪斯·帕顿 / 丹妮尔·帕娜贝克主演的一部剧情 / 动作 / 科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闪电侠 第三季》观后感(一):从《闪电侠》美国超级英雄

  提到美国漫画里的超级英雄,大多数人的第一印象往往都是:一群穿着奇装异服超能力者,一群虚构的科幻人物等。超级英雄,他们是“有血有肉”的“人”,他们也有情六欲,他们也曾质疑自己能力,他们也会因为一时的鲁莽而犯下不可弥补错误

  《闪电侠 第三季》观后感(二):三

  巴里能通过这么多的痛苦,而没有黑化。就是因为他的中有念,有大,有身边爱的人的支持骨子里都要帮助别人。爱瑞丝和巴里的爱是青梅竹马的,爱瑞丝心中也是有着大爱的,宁愿自己牺牲,也不想改变巴里。他们两个人,是灵魂伴侣,是彼此的知己。爱为良药,看了巴里的那个歌舞剧那集,真的很不错

  《闪电侠 第三季》观后感(三):闹剧

  这一季是围绕爱丽丝一家的闹剧吗?特么看着就烦!还有每个反派为何要杀人前都要秀一秀自己的能力让正派准备,能不能在假一点?一季不如一季啊!剧情不够也别老拿黑女一集数,本来长得就那样,还拍成绝世大美女谁见都爱,既然闪电侠能接受父母之死为何就一定要改变未来去救她?英雄剧要变成情感剧了?

  《闪电侠 第三季》观后感(四):THEFLASH

  做等更新,闪电侠万岁!!!!

  《闪电侠 第三季》观后感(五):谁给我解释一下

  巴里回到过去救了妈妈 那小巴里长大去哪了 现实替代时间线的巴里 而且还是三个月 看不懂 为什么这条时间线的巴里没有了 什么都不对 这是什么意思 谁能给我解释一下 难不成他救完妈妈 又回到他被雷劈的时候 闪点 都给我闪蒙了 他回到现实怎么又不对了 解释一下 导演呢 给我解释一下到底他回没回到现实 可是现实的人又变了 为什么 好

  《闪电侠 第三季》观后感(六):闪电侠完结撒花??一起期待四季巴里回归

  [本剧评主要针对第二十三集]

  《闪电侠 第三季》观后感(七):不作死就不会死··

  到第三季我就是在看不下去了··会穿越时光了不起啊··所有的麻烦都是他自己搞出来的··要么就消消停停的抓坏人··要么就老实呆着··总想改变过去··结果总会引来更大的麻烦··父母被人杀害那种心情值得人同情但是做法却不让人沟通··完全没有为市民安危着想··这样的闪电侠太小家子气了··没有超人啊··蝙蝠侠那种舍我其谁气势··也没有蜘蛛侠的那种担当责任感··更像是一个需要被妈妈关心的小孩子··

  《闪电侠 第三季》观后感(八):失望。

  这么多美剧看下来再烂也没有过完全看不下去到要弃剧的地步,当初看第一季的时候可以说是非常喜欢了,如今看到第三季是真的看不下去了。吐槽几个点,女主唉…说真的我从第一季就不喜欢,编剧到第三季是没法编下去了吧?科幻剧加了太多太多感情戏,还都是一些略显拖沓和多余的感情。沃利,全程无脑,鲁莽冲动自大,不喜欢这个人设。berry也越来越作,说着再也不要因为自己害苦别人,还不是让周围人为他承担后果。弃剧,失望。

  《闪电侠 第三季》观后感(九):居然还有第四季

  23集看下来,在23集终于知道了H.R.的作用。感觉整部剧已经走到了尽头,不知道接下来剧情走向会怎样。Grant的颜值依然在线。原以为整部剧的主旋律是“Run,Barry,run”结果没想到是“I go talk with him/her”每个角色都给人一种毫无立场的感觉,就好像之前的反叛都是为了你来哄哄我而存在。不过好歹是DC家的电视剧,暂且看下去吧。

  y the way,真心不喜欢Jessie Quick and kid Flash.

  《闪电侠 第三季》观后感(十):闪电侠的心灵鸡汤模式真是别具一格¬_¬

  第一季的各种心理疏导就已经让我怀疑这好像是一部幼儿成长纪录片《小学生巴里的成长故事》。打戏更是幼稚。巴里:“啊我不行了!”众人:“巴里,你行的!”于是能力者扑街。第二季毫无收敛,让人感觉这部剧的导演好像是一名未成年教育老师,主体剧情还勉强连得上。第三季第一集就有种要逼人弃剧的节奏,剧情越来越扯,鸡汤越发夸张。

  巴里,能单独聊聊吗

  巴里,能出来一趟吗

  巴里,你怎么了

  我去跟巴里聊聊

  我去跟XX聊聊

  我的智商被编剧侮辱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