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想你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想你了.”

2020-07-27 22:04:14 作者:九小如 来源:九小如 阅读:载入中…

“我想你了.”

  

  这是《听说》第五百五十二声音

  作者|九小如&李思李主播 | 九小如

  01.

  深夜真的好适合想念

  

  今天没有什么文案,只有单纯对你的思念

  因为想你,所以觉得房间暗淡,饭不好吃,电影好看游戏好玩,魂不守舍。

  吃饭时会想起你今天有没有好好吃饭,玩游戏会想和你一起,就连电影也会想起你,好想紧紧的抱着你。想念,真让人难受

  萧亚轩有一首歌里的歌词这样唱到:“都是因为那灯泡突然闪了一下,于是想起你”。

  其实,不是因为灯泡,是因为我无时无刻不在想你。

  

  

  这好像变成了一种习惯,只是灯泡突然闪了一下让我意识到,我又开始想你了。

  越是喜欢,越是小心翼翼,千言万语,许多的我喜欢你”“我想你”,最后想来想去,也只是憋出这三个字“在干嘛”。

  前段时间看文章时,突然看见这样一个标题“如何忘记一个人”,我不假思索的直接点进去看,第一句话是“你点开这篇文章时,别骗自己了,你还着他”

  这篇文章浏览量过万,原来,有那么多人在思念着那个他,不掉那个他。

  汪国真在《只要彼此爱过一次》诗中有这样一段话:“如果不曾相逢,也许心绪永远不会沉重。如果真的失之交臂,恐怕一生也不得轻松。”

  害怕重逢,又渴望相见,大概就是这种感觉吧。

  02.

  分手了还想念的人,是希望继续爱下去,还是回忆作祟。

  我从来不和别人谈论起你,仿佛你已经在我的世界里消失。但我还是会点开我们的对话框,就算发出去的消息红色感叹号。

  全世界都以为我忘了你,但是我自己明白,我无法让自己空闲下来,因为我怕你的身影出现在我的脑海里,好像又回到我的身边,又和我在一起。

  我有想象过思念一个人会很头疼难过,甚至抓狂。但我不曾想过思念竟然如刀绞,无法平息,那种心在实打实抽痛的感觉实在太过难受。

  思念一个人,就像喝一杯冰冷的水,然后用一瞬间,流出一颗颗热泪

  是那种打电话解决不了的想念,是一定要见一面紧紧抱住的想。

  是哪怕周围有再多的人,但是你不在我身边,我还是会感觉到巨大孤独

  我更期待的是,这样的想念是双向的,是我想你的时候你也在想我。

  毕竟,生活不会事事人意感情也是如此。

  比起相濡以沫,相忘于江湖才是常态

  也许一时无法释怀,但你终将会明接受

  有些人一旦错过,就再也不可能了。

  有些情一旦结束,就再也回不去了。

  03.

  我不想熬夜了,我想见你。

  我想让你抱抱我,我想躺在你的怀里,闻着你身上的味道,然后告诉你我真的很想你很想你。

  因为不管在做什么,也不管身边有多少人,你的身影和名字总会浮现在我的脑海里,挥之不去

  想听你的声音,想见你的笑容,只要想到你,我就满心欢喜。

  就像那句话说的:你在眼前,你是世界;你不在眼前,世界是你。

  一到深夜,放下手机,就会满脑子都是那个十分想念的人。就这样一次又一次的熬到了天明。

  我好像很久没有见过你了,我都快忘了你长什么样子。

  我想我们一起生活,我想我们一起变老。

  我想知道你在哪里,也想知道你是否过的开心,是否,也在想我。

  今天夜里有清凉的微风,也不知道它能不能把我的思念一同带给你。

  

  

  - E n d -

  宝宝高抬你的手指点一下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想你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