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错嫁良缘之洗冤录》读后感精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错嫁良缘之洗冤录》读后感精选

2020-07-27 23:18: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错嫁良缘之洗冤录》读后感精选

  《错嫁良缘之洗冤录》是一本由浅绿著作,北方妇女儿童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29.80元,页数:363,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错嫁良缘之洗冤录》精选点评

  ●感觉女主最后堕落了呢,专心做人妻去了?

  ●女性视角特殊职业穿越并且有比较好的专业描写,之前这类法医型的就只有荆钗记了吧,也是第一次到这种穿两人的,貌似还专门分开写的.感觉作者情节把握可以,叙事该断就断比较干脆.

  ●现代女法医穿越碰上当朝宰相破案啥的其实没什么关系嗯.

  ●看个乐呵。

  ●分明就是很一般的文,无论是文笔还是构思都普普通通又俗套。甚至带有NC台言的调调

  ●不错的穿越

  ●比较喜欢的一本小说夕颜性格完美

  ●好看,就是因为是三个姐妹故事,所以结尾有点突兀

  ●看了一大半,看不下去,因为太长了。我还是喜欢短小的小言些~

  ●情节略显平淡了,觉得以作者的文笔可以写得再起伏点。

  《错嫁良缘之洗冤录》读后感(一):女法医的穿越

  女法医的穿越;女主——晴是一个专业、冷静淡然的法医;而我们的男主——丞相大人楼夕颜同学,用女主的话说那叫“阴险狡诈老谋深算”。且看一冷一黒的二人如何擦出感情火花,又如何携手一生全文没有大起大悲的感情纠葛,只有细水长流的脉脉温情

  《错嫁良缘之洗冤录》读后感(二):有没有搞错?

  卧槽不知道作者是怎么想的,和一代军师大量雷同情节,本来就是一起穿的俩人,为什么非要分成两本书,还写这么多一样的故事?还是我看的版本原因?难道是这本写完了觉得还有深度可挖于是又写了顾云?其实一次穿俩人的有桩桩小女花不弃啊,鲜橙的阿麦从军啊不都挺好的嘛,为什么要搞成两本再重复交待一遍?

  《错嫁良缘之洗冤录》读后感(三):很成熟的小说

  从腾讯上看到这文的连载,顿时被吸引住了。很长时间没读到这样文笔清新语句简练、故事环环相扣的文了,禁不止赞一个。文中专业的法医技术让人大开眼界,看来作者也是有很广博知识了。最喜欢文中的男主啊,真真是绝世的好男人,有点傲酷,有点文雅,却是那么的专一,让人实在按捺不住啊。这书无论从故事还是从文笔和意境都臻于成熟,绝对的一流水准了。

  《错嫁良缘之洗冤录》读后感(四):一生,一代,一双人

  一开始注意到这本书是因为当的推荐简介实在是写的非常吸引。

  可是读了几章却是有点失望,不能说不好看,毕竟写法医的小说不多,而写女法医穿越的小说更少。

  故事情节是不错的,人物设定也挺好,就是运用文字方面,作者似乎不是十分得心应手,而故事的过渡处理得也不是很好。

  总觉得卓晴和楼夕颜的感情来得有点快,虽然楼夕颜让人很动,但卓晴总不应该如此快就动情的吧。

  尽管如此,夕颜下狱之时卓晴仍坚持完婚,和楼夕颜毫不犹豫下水救卓晴,温润如玉的他一付大发雷霆之姿,这两个细节,总归是让人动容的。

  或许这就叫,一生,一代,一双人。

  《错嫁良缘之洗冤录》读后感(五):淡定妞,我的菜

  记得高中住校,我们的宿管阿姨是个特别健谈的“婶婶”,那时候就是从她的神侃里得知,原来学医要去翻弄被福尔马林泡着的给种“残枝断臂”,甚至还要去停尸房里搬弄尸体!Oh,my god!我真是够了!虽然有夸张的成分,但我从此对这个行业充满恐惧!更别说是法医了!真不是一般人能干得了的职业。

  看过很多穿越架空的小说,这一系列的题材算是比较新颖的。只不过系列小说还是会有情节重复的硬伤!不过还算是引人入胜,三本里面我最喜欢的还是这本,也许是对这种职业的好奇吧,虽然作者描写的不够专业,但我也不是带着专业角度去审视的!尤其在宫宴上现场解剖尸体那一段,真的是看的人后背发凉啊。

  比起“一代军师”,我更喜欢男主温和淡定、女主对待感情不拖泥带水敢爱敢恨的性情以及对待专业的执着和淡定!

  总之,作为消遣读物,还是值得推荐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