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狮子座的你,生日快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狮子座的你,生日快乐

2020-07-27 23:47:12 作者:杨卢瑟 来源:一个人的美术馆 阅读:载入中…

狮子座的你,生日快乐

  今天是七月十七日周一晚点二十七,哈哈哈哈哈哈哈把时间精确刚刚好不得不承认我真的是注重仪式感女性代表。在这一天,祝狮子座的陈胖子生日快乐。哦对,他今天说自己好像很瘦呢来以后不能再说他胖了四十六岁的大人也会有自己的情绪嘻嘻。

  距离他的黄昏破晓线上演唱会都已经过去了半个月之久,在我的印象中好像才是前几天的事情。也是我都三十好几他的年龄更是向五十迈进了,人生什么都会有意外只有时间亘古不变的无论发生什么都在流淌完全不会受到影响也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

  然同样保持初心没有一丝一毫改变的就是我对他的喜欢啊,我可是每天不听他的歌不舒服斯基的人。如果这份喜欢不那么绝对一定要有个变化,那只会是对他的越来越多。

  对我来说,喜欢就是反复喜欢就是重复喜欢就是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存在。因为喜欢所以关注不然我这种记性不好的人怎么可能记得小姐水瓶座医生狮子座都是内心深处长久以来满满的喜欢啊。

  最近他的一首Shall We Talk还重制再发布了,这首歌由林夕作词陈辉阳作曲收录于2001年Shall We Dance? Shall We Talk!专辑作为专辑中的第二主打。这里说一下的是,该专辑的首波第一主打是2001太空漫游。到底这首歌有多经典获得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的第一首十大劲歌金曲、最佳作曲、金曲金奖等超多奖项也算是医生的代表作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这首歌曲不是讲恋爱这些而是讲人与人之间的情感疏离这些到底为何不再亲近为何有了隔阂又该如何去化解这些呢。从歌曲的名字中不难看出,其实根本原因在于彼此缺乏沟通,有些情绪是需要讲出来的。

  小孩子盼望和大人们期望永远办法达成一致,可能就是因为寄望太高渴望太,反倒忽略了相互的体贴珍惜小时候宁愿去公园玩耍也不想回喝汤,长大了和伴侣在一起的时候却只敢喝汤等在公司工作无法回家完全不需要喝汤。喝汤并不是重要的,重要的是有人一起喝汤话家常

  有一些人和家人没有交流跟伴侣不懂坦诚,也不知道每天忙碌的是什么体谅更是不记得。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争个高低有个输赢可是然后呢,家不是讲理地方爱人也不是学生个人是相互理解珍惜彼此相依相爱的啊。

  所以说,沟通很重要你一言我一语发表自己的看法见解不会藏着掖着有什么说什么敞开了说这样会彼此了解需要什么不要什么。可能有人会觉得把自己坏情绪不好的一面展现对方是不是会显得过于不见外,可是这些东西如果不展示亲密的人要给谁看呢倾诉自己内倾听他们的内心不对吗。毕竟,我不想和喜欢的人最后变得生疏

  陈奕迅不是有唱过,为何旧知己在最后变不到老友原因就是一个不爱讲一个爱乱想。我不想沉默也不会沉默,只希望你不要嫌我话多希望你也是。晚安,我喜欢的你和你喜欢的世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