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春经典读后感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青春经典读后感有感

2020-07-28 23:46: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青春经典读后感有感

  《青春》是一本由韓寒著作,新經典圖文傳播有限公司出版的336图书,本书定价:NT$300,页数:2010-09-27,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青春》精选点评

  ●原来博客上的文章整理出版的。不过 博客我是不下去,还是喜欢亲自摸着书看。

  ●公知回事,有的话说得,有的话却是怎么也说不得的,韩寒真的还是写写杂文好多了。

  ●在图书馆借到台版的青春咯!传说中的未河蟹版但是好多文章早就读过了诶,有的文章年代都太早了QVQ

  ●kindle 給力

  ●文人发发牢骚而已

  ●那些豁达言辞关注现实人生表达着他的针砭时弊。敢于发表,言之有据是我对这本书的最高评价了。不过名字叫青春有点儿不清楚诶,一开始还以为和青春有个什么关系= =

  ●问:“你希望你的国家是什么样子的?”答:“不通房地产或者卖地,不通过低端的加工业一样有高的GDP,而且是人均好人不翻墙,坏人监狱,有影响世界文化,有别国模仿文艺,一样干净环境,一样自由空气,看着被关进笼子权力把酒言欢言无不尽。”

  ●有人卖文笔,有人卖情节,但你卖的是中低层人心中的"痒" 赚的很舒服口碑还好.但我看不到情感诚意,更看不到文学价值(文学价值的要求也许奢侈)

  ●2012.2.12要是大都更有公民意识,这个世界会更好。

  ●看到大陆也要出版才发觉,这书我真心看过,大部分是博客摘录,繁体还很累眼睛

  《青春》读后感(一):他很搞笑

  他是一个不那么作的写手,不像那些装得让人不想再看他任何书的人,但,我也不是说他不装,只是不那么装,有点地位,money的人免不了这些习惯,这书看着蛮顺畅,也蛮搞笑,也有不少发人深醒。

  《青春》读后感(二):此書在台灣賣的怎麼樣啊

  有誰在台灣嗎,我很想知道台灣那邊的反映怎麼樣~

  我覺得他應該把關於5毛的猜想那篇也加進去,絕對是高級的爆笑諷刺,哇哈哈~他寫的東西真的超級逗,我都笑倒內傷了,又圍脖又金雞獎又余秋雨的,哇哈哈~有才啊

  《青春》读后感(三):最响亮声音

  韩寒的作品,仍然是经典,或许某种程度可以说他的作品是通俗读物,为何这样讲,仅仅是因为他说的,是中国大众最深处的声音,只是韩寒有勇气站出来,说出了大家的心里话。而且他思想犀利文字到位,实乃青年精英国人楷模

  《青春》读后感(四):买的是11.9湖南出版社的阉割版,买了以后就后悔了~~

  2009.10-2010.5.28的博文集合,208页,29元,东方出报亭买的,淘宝上看见原版的台湾版80元+10元快递,总共90元,336页.想想被阉割的128页,和51元的差价。如果是80元去买原版,应该比较值吧。

  《青春》读后感(五):说的都是常识·····

  都是大实话,只不过比喻有时候个性了一点

  但是读上去让你感觉很痛快,在痛快之余一些悲哀总是挥摸不去的。

  韩寒的幸运?社会的悲哀?抑或相反

  能把大实话说的如此的有趣和有力,这就是能力吧,而且是硬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