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勇往直前》经典影评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勇往直前》经典影评集

2020-07-29 20:50: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勇往直前》经典影评集

  《勇往直前》是一部由约瑟夫·科辛斯基执导,乔什·布洛林 / 迈尔斯·特勒 / 杰夫·布里吉斯主演的一部剧情 / 传记 / 灾难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勇往直前》影评(一):致敬消防员

  

完以后觉得有些沉重,这是一个真实故事,演的就是我们身边每个普普通通的消防员的故事,导演拍的很细腻,很平实,没有特别轰轰烈烈,但是却特别真实,让我想起了美国前不久的森林大火,也是烧了很多天,朋友就住那附近,每天都很担心

  《勇往直前》影评(二):天职

  我认为这部影片当年牛逼感人的!!!!深有触动,导演和演员共同演绎,真是演到我的里去了,影片最后说这是真实故事的时候我真不,后来去查是真的!最后活下来的小伙子也得了抑郁症,唉,之切,伤至深。他估计后半辈子都在懊悔中度过了。

虽然不是中国人拍的,也不是

  《勇往直前》影评(三):向英雄致敬

  一如既往的美国大片英雄主义,排片不多,但是很好看,主要是真实故事改编,向英雄致敬……说惊喜其实没有太多,但是最后的全军覆没确实很惨烈,没想到那么多年轻人献出了生命,抱有对大自然敬畏,以及消防队员尊敬~中国也拍过很多消防队员的故事,感觉总是跟美国的差一些,在人性表达上还要加强。

  《勇往直前》影评(四):好片

  这才是美国片嘛,粗野性情。才知道山林灭火要以火灭火,消防队员没有任何灭火装置,他们要做的是挖防火线,把那里的树都烧了,火就不会蔓延,如果遇到火情来不及跑就躲在防火袋里等着上帝眷顾,但是那种大火怎么可能生还,十九个人被活活烧死在掩体里,真人真事改编,都是二十几岁的小伙子,片尾哭死。

  《勇往直前》影评(五):没有标题

  同样的故事有很多,我们身边不乏这样的英雄,在人性这点是不分国籍民族的。很奇怪,我看国外电影都忍不住,有很多触发点,我都在想:如果这在我们中国会怎样?就举一个例子我看到救火队员考核通过聚会时boss的讲话,我在想现实生活中是这样说么,还是只是电影台词,再想想年会领导狗屁讲话,shit

  《勇往直前》影评(六):勇往直前

  根據真實故事改編,接近結尾有些許感動,生活不是電視劇,不總是圓滿的團聚大結局,而結局,二十人,一個倖存者,很真實,很現實。覺得選材挺有意思的,每個人背後都是一個庭,他們都不是獨立的戰士。一直記得面試有一個情節,面試者站起來時緊張得想握手卻又立刻縮回,一個細節就把面試官的權威和面試者的膽怯體現出來了。

  《勇往直前》影评():《勇往直前》的幕后真实故事是怎样的?

  平凡 真实 伟大 可歌可泣 这是我看完后最直接的感受,不忍直面结局。剧终幸存者最后的一跪,扑面而来的是内心歇斯底里的呐喊,悲痛从荧幕扑面而来。本没有过多的艺术手法去表现,但是,平凡的叙事更是一点一滴的深入人心。ONLY THE BRAVE ENJOY NOBLE AND GLORIOUS DEATHS.

  《勇往直前》影评(八):虾JB指飞,最为致命!

  原来人定胜天是骗人的;原来灭霸也会死;原来扎克伯格还能演电影。 虽然看片之前就知道不会是happy ending的结局,当片尾曲响起黑白胶片切换时还是忍不住崩了…… 如何打造专业救援队伍?如何提高救援人员的社会认同和归属感?如何宣传报道英雄事迹?是某朝新成立的某部需要深思的课题。 真心愿世间少点灾难!

  《勇往直前》影评(九):火熊

  印象中该渲染感情的地方并没有过多停留,给了观众更多思考的空间。曾有两处强烈的对比让我印象深刻,一是花岗山队伍成立,消防队员和家属们一起欢聚一堂;二是木脑壳一个人幸存,进到家属聚集等待的体育馆里,家属们瞧见人声泪俱下的样子。对家庭和工作之间权衡的描写,个人的救赎和成长,一次次出现的火熊究竟暗示着什么,还挺有深意的。

  《勇往直前》影评(十):猜到了结局,却还是骗走了眼泪

  森林消防员,挺偏门的职业,真实故事改编的编剧很厉害,前面是讲每个人的人生轨迹,看着挺无聊的,但是到后面,大家毫无征兆的说没就没,就揪紧了人心啊。防护罩的伏笔也很好,前面演习了很多次,我和妹妹还讨论了几次这是干嘛的,也没明白,没后来他们总算用上了,却还是没能......编剧真的厉害,我早就猜到了结局,却依然能赚走我的眼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