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选择了不结婚》观后感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选择了不结婚》观后感摘抄

2020-08-01 20:40: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选择了不结婚》观后感摘抄

  《我选择了不结婚》是一部由冢原亚由子 / 坪井敏雄 执导,中谷美纪 / 藤木直人 / 德井义实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我选择了不结婚》观后感(一):结不结婚在于能不能遇到那个想结婚的人

  一开始以为只是个大男子主义男人驯化一个年届不惑、事业有成却恋低能女性的结婚大作战。直到最后的几分钟才明白:爱情不是用教的,想结婚的那个人,不是曾经爱过的初恋,不是填补空虚的小鲜肉,而是在自己身边默默支持自己,可以素颜相对,有话直说,吐槽调侃的那个人……没遇到之前,不是不能结婚,是不想!

  《我选择了不结婚》观后感(二):错过

  

刚刚完 现在边听着配音 边回想剧情我简直想哭瞎 那么纯情年少爱情啊 我的天 怎么就错过了 为什么偏偏各种错过了 年少的滕井小哥简直帅的一塌糊涂 想到自己读书时代 喜欢一个人不能自拔 现在什么都过去了 感觉没有了 全程我都以为这两个人要在一起 万万没想到最后半个小时决定了最后结局 原来错过就是错过了啊 难受 难受

  《我选择了不结婚》观后感(三):看下去 追下去

  既不是直男癌,也不是直女癌。坦白说为了部长才看的,负面评论真心多啊!部长和熟女的配搭老实说是有点不习惯,但个人认为编辑用心表现了现在社会对30+女人未婚的态度,因为自己也是其中一份子。只是剧名有点和内容不符了,2集就让女主原本的不婚主义立马成了急吼吼的恨嫁女,嫁与不嫁就是一把双刃剑,还是有追下去的必要的。

  《我选择了不结婚》观后感(四):不觉得劝婚啊

  看了只觉得女主这样有钱有颜有自由

  39了都一个人过得好好的 为什么非要结婚

  还有 为什么突然现在就想尝试去结婚了呢

  就因为开个同学会?39了 不会现在才被周围环境催婚吧 而且 女主做的每个决定都是受别人一句话影响 也太容易被影响了吧 那之前那么多年是怎么无意识镇定地奉行不结婚也没关系原则的?

  《我选择了不结婚》观后感(五):恋爱好甜啊

  刚刚看完这部日剧,最后都泪目了。

  原来恋爱真的是顺其自然到结婚,不是努力成功。最后樱说如果我们没有之前的回忆,只是普普通通的相识,你,会选择我吗? 眼泪一下子就流出来了。好心痛樱啊,可是没有以前美好的回忆,女主也不会努力改变自己,学习撩汉技巧。是他们之间的回忆让女主有了追求幸福勇气

  恋爱,真甜啊!

  《我选择了不结婚》观后感(六):想起了初恋

  本来是奔着如何学习怎样恋爱去的。无论多大,恋爱虽然不是生活主题,但是确实很多人生活的一部分。确实呢,到了一定的年龄果然就会随时光流逝而慌慌,就算是多优秀应该也是一样的。

  无论是年下还是初恋,感觉都很不同。

  想起初中的初恋,多美好,好像光撒下来打在他身上,想一想老脸都会泛起少女的微笑哈哈哈

  《我选择了不结婚》观后感(七):我选择了不结婚

  无论结局是不是因为爱而走向婚姻,不可否认在这个过程中女主还是被“逼婚”了,事业有成,独立自信,美丽聪明,拥有高级住宅公寓,可爱的宠物,保持自己的爱好,BUT...世俗无处不在,但是受其影响,或者还是因为自己的内心不够强大吧。但是人之为人,而不是神,不也正是因为不停地在一个烦恼跟另一个烦恼之间奔波转寰,可怜可悲但又可爱的人。

  《我选择了不结婚》观后感(八):玻璃心喷子太多

  服了,本来不至于给五星,看到那些喷子玻璃心才给了五星。什么讨好男人,贬低女性,所以你们在现实受的“贬低”本来想在剧里“伸张”,结果发现还是如此是么?还有喷“套路”宣扬“真爱”之类,这才是偶像剧看多了好么,你以为你多平凡都有帅哥来爱你么?想太多,现实是受欢迎的人就是因为有受欢迎的特质,才到哪里都通吃。讲平等不是把女人变成男人一样才叫平等。

  《我选择了不结婚》观后感(九):~

  正在看ing/2016.7.18 看完。很喜欢女主和店长这一对,最不喜欢初恋组,特别不喜欢初恋组男主长大后的样子~感觉就是怂,而且没有责任感,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而且感觉他根本不爱女主,最后让她去找十仓感觉也是推脱~小鲜肉其实感觉还不错~很真诚,眉眼之间也能感觉到爱意.结婚,感觉还是要找跟自己在一起舒服的人,而不是回忆或者是感动。

  《我选择了不结婚》观后感(十):奇怪的导向

  是我的问题吗?一直看到最后一集,才发现原来店主和女主是内定CP。

  只有最后一集才有这两人对对方的感情波动啊!太神奇了!

  从头到尾就觉得很路人啊男主,初恋组那么美好为毛说散就散。

  全剧中心 “我不是结不了婚 是不婚族” 其实也是略嘲弄嘴巴硬的大龄单身女吧

  依然只能当是一部遇到马王子的童话故事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