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非常可乐 20 08 02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非常可乐 20 08 02

2020-08-02 11:02:00 作者:可乐石峰 来源:非常可乐 阅读:载入中…

非常可乐 20 08 02

  很多年前矮老师应酬完回酒精上头了蹲在路边歇会儿,想到自己一事无成还这么累,捂着脸叹了口气忽然有人打了他后脑勺巴掌,矮老师回头看看是个大妈,她说:“不管是因为工作生活、还是感情男人要挺直腰杆,不该唉声叹气。”能得到陌生人激励,矮老师感觉头一暖,对她说了声谢谢。然后她走到马路上跨上一辆电瓶车后座,对骑车的大叔说:“快走快走,认错人了。”

  

  

  表姐男友来家里玩,剥了个葡萄趁没人喂给大表姐吃,滴亚红衣服点儿葡萄汁,亚红推了他一下说:“讨厌啦!”从卫生间出来的小侄女走过来把大表姐男友拉走了:“叔叔,她都说你讨厌了,你还给她吃葡萄,是不是傻,跟我玩积木吧,我不说你讨厌。“

  

  

  几年前,一次跟团出去玩,导游不断的带着我们进入各种店,我就是不为所动,导游各种冷言冷语……到第四家店的时候,我实在受不了,就买了一件东西,花了不到30块钱。还别说,东西还不错,在接下来的旅游过程中导游再没有对我有过丁点友善这不,今天中午媳妇又夸我,那次买的菜刀到现在还好用

  

  

  子阳商场门口遇到了初中同学,想起当年自己考上了大学而他落榜了,不免得意的问他:“喂,知道我是谁吗?”也许害怕子阳的奚落吧,他都不敢看子阳一眼,往子阳碗里丢了十块钱后匆匆开车走了。

  

  

  灰太狼:我以后不捉羊了,改学一门技术,想跟你借点材料喜羊羊:你要学什么?灰太狼:烤羊肉串!喜羊羊:滚!灰太狼:不行么,那我去学织羊毛衣,你借我点毛!喜羊羊:特么的,你就不能学点别的了?灰太狼:我还能学什么?喜羊羊:你学种庄稼好了,我可以给你提供肥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非常可乐 20 08 02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