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废柴舅舅 第三季》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废柴舅舅 第三季》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2020-08-02 19:27: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废柴舅舅 第三季》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废柴舅舅 第三季》是一部由奥利弗·瑞佛森执导,尼克·赫尔姆 / 埃利奥特·斯佩勒-吉洛特 / 拉奎尔·卡西主演的一部喜剧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废柴舅舅 第三季》观后感(一):短评写不下了…

  第三季是系列里最走剧集,每一集都很优秀。 真正让生活充实的剧,值得为花一下午。现实真实走向。生活从来不会向着你希望的方向发展,但事实是,每个人都在逐渐成长。When the fantasy vanished, reality stepped in. Keep Moving forward.

  《废柴舅舅 第三季》观后感(二):回头,你依然在,我心中的第一位

  从第一季看过来,errorl从一个小孩变成了男孩,而Andy也从一个废柴变成了独立完整成年人。俩人陪伴彼此成为更好的自己,但所有的陪伴都有终点。即使你不再是我唯一的朋友,但我依然爱你人生就像一辆公交车,好长的一段路只有你和我,看着窗外的风景,历经春夏秋冬,但下次停车时,可能会上来好多人,我不能只和你说话,这也并不代表什么。

  《废柴舅舅 第三季》观后感(三):像个正常人一样生活

  这应该是我最珍英剧了吧。从第一季开始追,一直追到第三季结束,听说这是最后一季了。看到第集完结的时候真的会心酸,只是不会像从前一样流眼泪了。看来我真的长大了,就像安迪和他的侄子一样,都长大了,都拥有自己的生活了,可以像个正常人一样的生活,虽然内心还是个死样怪气的孩子吧,但还好我们最后都学会如何好好的照顾自己。加油。

  《废柴舅舅 第三季》观后感(四):评论

  但是这部剧集的神奇之处就在于它满屏的三观狗血,脑回路非常规却总让人动容不已。不是那种浪子回头的感动,而是在这慌乱不堪生活中随时随地那点善意友好,以及爱。

  是的,爱。

  无论是Sammy对不靠谱弟弟包容认可,还是Errol对舅舅有意无意的模仿欣赏,以及Andy对姐姐外甥对周围所有人看似不靠谱的举动,其中无不透露着亲情友情爱情

  《废柴舅舅 第三季》观后感(五):再见,人总会长

  这一季是最终季。

  果然是最终季啊,舅舅拨乱反正,开始和melody开启新的感情线,事业也开始起色了。

  最可惜的是侄子终于开始有了自己的小伙伴,却和舅舅不再像初只有你我了。有些可惜,有些惆怅,有些释然,有些快乐

  果然是两个人都成长了吧。

  欣喜两人的变化,但是还是希望他们两个人可以回到过去得亲密,但是人长大了,心态就会不一样吧。

  《废柴舅舅 第三季》观后感(六):老和莫格利总有一天要说再见的

  看到最后一集的时候,才明白这个剧的核心

  这不是仅仅是关于一个大孩子和一个小孩子的打闹,这是一个关于爱和成长的故事(咦这话好老套)。父母离异的孩子需要一个懒散反社会框架的舅舅来解压,而游移在社会规范之外的舅舅需要一个孩子来提醒他责任感

  老熊和莫格利总有一天要说再见的。人生里有一段时间这对舅甥曾经是最好的朋友形影不离,但是总有各自长大的一天。

  最后一幕andy的表情迷茫了两秒,然后抬头说我要做舅舅了,真的很传神,很动人。这个剧到了这一步,含义从喜剧变得更加深刻。

  《废柴舅舅 第三季》观后感(七):关于成长

  Andy是最好看的胖子没有之一。

  这一季结尾Andy终于搬离了姐姐,可以自己付房租养活自己。Errol也终于有了同龄人朋友。或许我们终将会离别。但无比感恩你的陪伴。

  《废柴舅舅 第三季》观后感(八):世界上另一个我

  你是在这个世界上最懂我的人,尽管我们在一起常常互相伤害,尽管你逐渐会有其他的朋友,尽管在其他人眼中我们永远都不应该是朋友。

  你的名字由我而来,你的成长我全部见证,你曾经把我从自杀边缘救了过来。

  我变得成熟了很多,很难说有没有你的功劳。但是我觉得我还是应该谢谢你。

  也许我们两以后会渐行渐远,但是,你是这个世界上另一个我。虽然我们一点都不相像,但是你懂我的意思的。

  (最后一集真的泪崩。我一路看着小正太长变成了一个还算没长歪的成年人。真想一直看下去,就算不像以前那么好,但是还是想看下去啊。)

  《废柴舅舅 第三季》观后感(九):无需掩饰

  一句接一句的吐槽,超大脑洞的胡扯。笑点满满,感受到了英式幽默直起来的巨大魅力。

  Andy 终于学会了怎么面对爱情,面对自己。他去追寻真爱,放下Roly ,脱离幻想。满嘴跑火车一脸络腮胡的低音炮胖大叔真的好可爱。

  一家人互相戳穿谎言,互相损,最后感情深一倍,这种快乐太难了。

  不要在自己爱的人面前掩饰自己的短处了,真的爱你的人不会因此厌恶,只会包容或者和你一起克服。

  如果他因此厌恶你,那么他也不知道被你爱。

  生活应该往前看,不论过往是有多美好,总归已经成了回忆。学会释怀,学会放手,学会爱自己,学会爱人。

  《废柴舅舅 第三季》观后感(十):只是说说我的想法

  恕我还是给了他这么低的分数.天知道当我看见上一季结束的时候 Andy错过老师的时候有多心碎.虽然知道他作但还是心疼他.在知道他失去自己的孩子后 也特别心疼他.但当我看到第三集的时候 当老师再一次给他机会的时候 他却在一次作死.与毒品为伴 和他莫名其妙的未婚妻一起.他的一次又一次的作死让我不明白 他之前那么多次的努力成熟 下定决心到底是为了什么.我以为他经历了这么多后 至少能成熟点.他也可谓是将废柴进行到底了.还有sam 我一直觉得她特别努力 但是也许一家人习性还是近似的.我懂她不愿让男友失望的心情但是她的谎言带来的是更严重的后果.在我看来 这一季的主角普遍都崩人设了让我有点失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