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爽的一天》经典影评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爽的一天》经典影评有感

2020-08-02 19:28: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爽的一天》经典影评有感

  《最爽的一天》是一部由弗洛里安·达维徳·菲茨执导,马提亚斯·施维赫夫 / 弗洛里安·达维徳·菲茨 / 赖纳·博克主演的一部剧情 / 喜剧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最爽的一天》影评(一):向死而生

  生命就是这样吧,拉近景,是一场悲剧,可是拉远景看,就是一场喜剧。所以就应该忽远忽近的过人生嘛。我觉得编剧真的很出乎意料,每每觉得要煽情了,又突然使剧情充满了理性感动不到位,领悟也就差了那么一丢丢。不过我喜欢结尾,安迪走的那一刻,我觉得于本诺是蜕变也许成长这件事,还真的会是一瞬间的吧。

  《最爽的一天》影评(二):最爽的一天

  -为什么? -你不知道吗 要日出了 树木都开了花 到时一定会很漂亮的 本诺 无所谓时间地点的 对我来说 重要的是跟谁在一起 我觉得我得到了 最爽的一天 ——《最爽的一天》 人生这么短,要做自己喜欢的事,活着就要任性一点,不疯狂一次,你永远知道哪天最爽,即使要死,也要笑着死❤

  《最爽的一天》影评(三):无题

  虽然每个人都想有这样最爽的一天,但他们是抱着必死的念去的,而我们知道自己的生命还很长,我们的生命不光光是我们的,也是我们的父母朋友家人的,电影中的两个人可以不用想未来的事,反正无牵无挂,一死了之,而我们还要瞻前顾后,无论做什么都要想着代价是不是我们可以承担的。虽然是喜剧,我却感觉到悲哀无奈

  《最爽的一天》影评(四):《最酷的一天》德國優質公路喜劇

  《最爽的一天》影评(五):萌点轻梗不落俗

  德国,真羡慕如此高福利国度,如果生命只有最后一段时间,如何爽而无憾。二人性格迥异,凑足了不同性格在相同时间中让倒计时爽爽了一把,每一天都是最爽的。在萌点笑梗中,没有脱离世俗无厘头欢乐背后没有悲情危机。错与对不是标杆实践超越自我,在此时机不迸发,没有高音回颤的余响,生命则是一个休止符。小温情恰到好处,敬请静心观影

  《最爽的一天》影评(六):赤裸裸的抄袭《末路叹世界

  我以为只有中国人才会这样的赤裸裸的抄袭,外国人一样这么的明目张胆,是人都一样……让我怎么样才能凑够140个字啊,谁能教教我,文字功底太差。好吧,我还没有看这部影片,只是看了个介绍,但只是看了介绍,我就觉得这是赤裸裸的抄袭《末路叹世界》啊, 都是两个要死的人,末路是抢银行,而这个片子是套现,反正剧情是雷同的,也不知道有没有凑够140个字……

  《最爽的一天》影评():结局?安迪是上了本诺吗?

  我在看结局的时候,有几个镜头给了安迪特写,我看他对本诺的眼神充满了感情。生命最后一秒说出了:这是我最美的一天。

  翻译问题还是怎么的,反正我是觉得安迪最后明白自己喜欢上他了。不过也就够了。过得爽了。安迪之前是不喜欢他的,不是同性恋片子。

  安迪说話的时候在看本诺,但是本诺没有看他,错过了安迪的眼神,我觉得这个镜头也很有意思。

  《最爽的一天》影评(八):有些救赎,隐秘而伟大

  美如画的非洲大陆,两个男人的公路故事。

  《最爽的一天》影评(九):最后一天,假如。

  本来是不想看的,个人是一个很挑剔很风格化的人。但是看见7.7的评分还是想想要不要看一下,晚上跟姑娘一起看了这部片子。人在囧途加上后会有期,对,都是他的后辈电影。不完美的结局,意料之中的结局,却给了出乎意料的温情,最爽的一天,友情亲情爱情人与人之间彼此最原始的信任和争执。都是不好的善良人,捣蛋鬼。如果只有最后一天,what should you do?

  《最爽的一天》影评(十):丧但暖,被疗愈了

  抗癌网红的不豪华还很有可能得病的非洲十日游,标配:美到每一个镜头截下来都是壁纸,每一首歌拉出来都值得让我在网易云标一个大红。没让电影上升到弘扬正能量核心价值观宣传片的是两个主角,又丧又傲娇,表面假装洒脱,我搞不好明天就死了,什么也不怕,什么都没有也可以,实际上对这庸俗的人世贪恋得不行,音乐、日出、朋友和美女,能多活一秒我特么都不想死啊。仿佛看到了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