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奥2016特别篇》经典观后感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大奥2016特别篇》经典观后感集

2020-08-02 19:36: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大奥2016特别篇》经典观后感集

  《大奥2016特别篇》是一部由林彻执导,泽尻英龙华 / 莲佛美沙子 / 板尾创路主演的一部剧情 / 历史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大奥2016特别篇》观后感(一):【大奥影评】志摩&美代——时代的牺牲品

  恶女其名,其情之深。棋子之命,身不由已。

  《大奥2016特别篇》观后感(二):看了这么多大奥,随便写一点儿

  短评写不下了…… 沉浸在御台所和大崎局的白眼中无法自拔233……

  《大奥2016特别篇》观后感(三):某天想起志摩、一定会哭泣

  いつかお志摩を思い出してきっと泣いてしまう

  某天想起志摩、一定会哭泣

  《大奥2016特别篇》观后感(四):转瞬经年

  时隔11年,还是一样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迄今为止3部连续剧2部反转5部SP1部电影再加上如今的这两部,我也算是大奥的死忠fans了。曾感动于仲间由纪惠望向烟花时落泪的脸庞,希望能有一段无悔绚烂的爱情。但以今日之心,向往的恐怕还是德川家光那句“我只要有一个能陪我看日出日落的爱人就够了。”

  虽好,看得也只是情怀了。

  《大奥2016特别篇》观后感(五):没看出恶在哪里也没看出善在哪里

  第一部,我以为女主会怎么怎么逆袭,然后怎么怎么玩弄权术,我觉得我一定是太久没看大奥,被国内的宫斗剧抬高了智商(尽管也没多少),但再怎么说,也还有百合线,多么小清新又虐恋情深,一下子拉高了整部SP的逼格。

  第二部,姐妹撕逼如果是国内宫斗剧可以写200集吧,但是一个SP,又想突出姐姐的圣,又想突出的妹妹的恶,到最后神马都木有落到。以及,两部在大剧情一样、主要人物一样、成宫宽贵的将军人设也差不多的时候,真的就不能换个女演员来演另外一个女主吗?看到泽尻姐姐的脸,我总是一秒钟出戏到第一部!

  三颗星统统给成宫宽贵的逗比人设!

  《大奥2016特别篇》观后感(六):第一次看大奥 第一次写影评

  很久没有看剧了,更别说日剧了。当听到熟悉的日语和场景时,心中一阵激动。在选看这部剧的时候,很大原因是因为演员,泽尻英龙华和成宫宽贵;感觉这是两个很熟悉的名字和演员,至少和其他的相比。

  大奥就是日本的宫斗戏吧。对于没有了解过相关历史背景的我来说,这部蛇蝎美人剧情还算紧凑也有高潮起伏,有几个点出乎我的意料。首先是美代竟然爱上了一个女人;其次她的女人竟然出卖了她,结果可想而知自然是背叛我的人,只有屎路一条。电影总体来说还算可以,时间不算很长;片尾曲是BOA的歌,也很不错。不过想想为何美代爱上女人,应该也算是对男人看透和失望了吧;当片尾的旁白和BOA的歌一同响起,还是心中一阵唏嘘。同时也会继续关注erika在第二部的表现。

  《大奥2016特别篇》观后感(七):随记

  本来只是抱着随便热闹的心态略看了百合部分,结果看的直接被虐到。泽尻的演技真是能带动人的情绪,杜马的演技也比我想象的要好。

  看到两人相爱心心相印如影随形的样子真是觉得甜,共浴的戏份也没有预告里暗示的那样香艳,反而因为美代的自述而成了虐点:曾经的她不知疼痛,因为不曾被爱;真正被人珍惜之后,才能明白何为伤害。她说着与志摩相识后才懂得难过,志摩抱着她心疼的掉泪。

  最后志摩笑着跑向她,杀了志摩之后在尸体边手足无措的边呼喊着志摩的名字边大哭的美代差点把我的眼泪给哭出来。

  结尾配合片尾曲真是高虐。她从此失去笑容,最后在初见的地方她展开她的折扇,望着她曾站立的地方,眼里渐渐泛起泪光,又因为有人来了赶紧忍住。

  这真是人生若只如初见啊。

  《大奥2016特别篇》观后感(八):大奥2016

  这是最新的大奥作品,既然以前的都看过,所以也就看了看。当然泽尻英龙华的吸引力也是有的,虽然也被莲佛美沙子的男性装扮给惊艳了。

  作品以十一代将军德川家齐为背景,分两部,但下部的故事应该发生在前。鉴于家齐荒淫无度,上部的“最凶之女”表现得是其实际存在的最强侧室美代,剧中美代为了复仇或者说权力欲望进入大奥,并想尽方法掌控大奥,不过天算不如人算,其却没有生下儿子,并且还表现了一段女性之爱,只可惜也被背叛,最终也鸡飞蛋打了。

  而下部泽尻英龙华则摇身一变成为“圣女”,为父求情而进入大奥并得到宠爱,可惜没有生下儿子同时妹妹也夺宠于将军,妹妹过于嫉妒姐姐,但反而犯下大错,姐姐以自杀为妹妹求情,结束了自我。而家齐则开始了荒淫的生活。

  整体感觉一般,大奥系列似乎也每况愈下。

  《大奥2016特别篇》观后感(九):本来很好的后宫题材被糟蹋成两个女人的偶像剧了

  16年的冬季SP重启了10年没有拍的大奥(不包括男女逆转)...怀着期待看了其中一部『最悪の女』...之前就听说里面有蛇姐和麻友酱的百合大戏...可看完后只觉得...情节松散,索然无味,为了百合而百合,故事编不下去的感觉啊...今天在图书馆无意中查了那段历史的资料:江户幕府第十一代将军德川家齐不仅得位不正,而且确实是个荒淫无道的昏君,此时已是幕末,西方列强开始涉足东亚,这位将军依旧在大奥中鬼混,不理政事(和中国每朝每代末年相似的节奏,哪来的最辉煌的时期)但问题是由成宫宽贵这个逗比来演真的好吗?成宫宽贵相比雅人叔,西岛秀俊、谷原章介,北村一辉,根本 hold不住月代头!

  《大奥2016特别篇》观后感(十):对我的眼泪保持警惕,也对“美”保持警惕

  第一部:美代和志摩亲亲抱抱洗洗澡散发百合清香的那段很喜欢,但是我想破脑袋也不能理解志摩叛变打小抄出去是什么心理。结局完全在意料之中,但美代刺死志摩后摸着她的脸痛哭那里还是很让人难受的。不提推动情节发展的事件的合理性,泽尻和麻友还是很令人赏心悦目的。不过志摩死了之后为什么美代还是在纠结给将军生儿子统治大奥的事啊=。=我还以为要么就看淡一切无欲无求要么就放弃自己疯狂作乐……看来这俩还是不够爱啊,只不过是两个互相依偎的可怜人罢了。真可惜,同为需要依附别人才能生存的人,没有相互搀扶反而为绊倒对方绞尽脑汁。说可怜吧,又不能得到我完全的认同而去同情。只是觉得有点可惜了。也是啊,世界上哪有各方面都毫无瑕疵道德精神上都闪闪发光的完美可怜人?为自保不得不抛弃以前最看重的情感才是大多数普通人吧。不悲伤,只觉得无奈。如果说前面的编排太过戏剧化了,结尾反而现实过了头,让眼泪在眼眶里干掉。

  第二部一样的问题,弱小的人发怒只能自相残杀,他们不能也不敢撼动上一级。香消玉殒之后,大家却都站在审美层面去欣赏去感慨去流泪。这样转瞬即逝带来的美感真的让人害怕。让人感到悲哀又可怜。说男性视角吗?还是那个时候的女人就是习惯活在男人眼里呢?我会为她们流泪,但是我对我的眼泪始终保持警惕。

  最后make me complete真是好歌。响起的时候眼泪掉下刚刚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