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我叫声“爹”》的影评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让我叫声“爹”》的影评大全

2020-08-02 20:16: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让我叫声“爹”》的影评大全

  《让我叫声“爹”》是一部由星野和成 / 植田尚执导,远藤宪一 / 渡部笃郎 / 莲佛美沙子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让我叫声“爹”》影评(一):到第五集觉得还好一直看下去了

  其实第四集情人节开始就已经高潮迭起了,而编剧一直铺陈一些小的引子也一直在推动着剧情发展,第五集大舅子的秘密男主发现后,男主一系列理解并且帮助隐藏秘密,甚至不惜被女主一家误会都要坚守秘密,人物越来越立体,时不时一些细节笑点也让我觉得,还好这个剧我坚持看了,不是特别推荐精品,但是一定在中等偏上很多的位置。就是更新太慢了啊!!!

  《让我叫声“爹”》影评(二):翁婿同龄的有趣小品

  看了演员阵容觉得很赞,渡部大叔演啥像啥,新川美眉颜值爆表。整体看完,觉得像是交出了中规中矩作文。剧情发展不急不缓,一开始制造一些误会,之后几集慢慢化解。每一两集一个故事女儿儿子爷爷妈妈爸爸的各自内情依次出场。

  最后一集花泽一段经典独白非常有趣,“大家都变得坦率了,原本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家庭,变得通情达理了”。

  “我女儿就拜托你了”圆满结束

  《让我叫声“爹”》影评(三):短評寫不下

  1. 終於在日劇裡看到女人男人打,然後打回去,否則我要以為日本女人都是像『直美與加奈子』裡那樣忍氣吞聲呢。

  金句1:父:『你以為你能有今天的生活是靠誰?』女:『別擺出一副恩人的架勢,我可不記得拜託你』。

  金句2:父:『你不是在談戀愛,你是在做老年看護』

  3. 幸福是這樣來的嗎?是靠別人施捨的嗎?根本不是,幸福是靠自己得到的才對吧,我也靠自己讓自己得到幸福

  《让我叫声“爹”》影评(四):还可以更好的剧

  非常好的题材架构不错,主演们演技在线,渡部叔很帅非常帅,但整部剧看下来让人感觉虎头蛇尾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感觉;每次开头的矛盾冲突都非常抓人眼球,吊起胃口,但解决方法确没有让人长舒一口气或者会心一笑,反而太过随意和平淡;人物的塑造上,最成功的应该是美兰,特别是她关于幸福定义,非常让人感动,其他的任务也都各有各的性格,可是作为主角之一的远藤叔却没有什么闪光点,除了温柔,再没有什么长处了,最后女主父亲说因为有他才让家人更加坦诚,有点太牵强了,远藤叔的演技也没有完全发挥出来;这绝对是编剧应该背的锅,这样的题材放在宫九或者古泽的手里,肯定能够大放异彩

  《让我叫声“爹”》影评(五):熟悉陌生人

  一部讲述家庭中各种隐藏的问题夫妻之间的问题,父母孩子之间的问题,在外人面前风光无比,幸福美满,完完全全的模范家庭,但背后家里的每一个人都有着不能说的秘密。不过,一个家庭只报喜不报忧,总是用不想让家人担的借口来隐瞒自己的问题,久而久之只会把与家人的绊基慢慢减退,而你也会逐渐疏远这家。

  家,要做到每个家人的避风港,靠的是彼此之间的努力,不管是父母、还是孩子,当你有问题的时候,别一个人扛着,说出来不一定能解决,但你会得到解决问题的勇气。认清自己,放下你自己的面具,坦然面对家人,或许他们是对你的支持与关心,或许他们是反对与不解,不管哪一样,面对了才有解决的办法。

  很久之前记得有人说过,当你长大后,你能说秘密的人通常都不是你熟悉的人,当然没有绝对,不过也是常见状态。

  《让我叫声“爹”》影评(六):看了一集 ,坚持就是胜利(不断更新)

  刚开始看的时候分分钟想弃剧..直到爸爸呼了女儿一巴掌后.. 笑点出现了... 然后笑点冷不丁地出现了好几次.... 男主的脸,我真的是咬牙坚持看完的...... 爸爸长得蛮帅,不过要真和男主换过来就不合适了。 爸爸(成功,精英,有三个孩子美丽的老婆, 这样的角色的脸就该长这样) 男主(51,碌碌无为,工作小半辈子还在小公司..电脑都不会用...显然在爸爸面前是个loser,长了张那样的脸我也能理解)

  一旦接受了这个画风,剧情就慢慢入味了,不知道后面几集怎么样,不好的话回来减星

  ------------

  看完了目前更新的七集,好精彩 真的好精彩,就喜欢日剧这样干干脆脆的。一个一个问题排着队来,不像一部分韩剧,结婚 恋爱 喜欢 都扭扭捏捏的。 第三集后这个节奏非常好

  《让我叫声“爹”》影评(七):让我叫声“爹”

  莲佛美沙子拍摄时一定压力特大,不管是远藤宪一还是渡部笃郎都是一流的演技派,还有和久井映见,三个巨星包围下名义上的女一号想想也难受。   其实剧中大道寺保的年龄虽大,不过我想在日本来说毕竟也不算什么。所以花泽纪一郎反对的原因更多应该是自己的面子以及父亲心理吧!不管多么优秀的男子,父亲一想到“菜要被猪拱了”也是无法开心的吧。所以也只有在年龄上找茬了。   算是轻松的家庭治愈作品,花泽家在纪一郎的“带领”下显然隐藏着许多问题,长子易装癖,次女对长女的“妒忌”心理等,这一切问题都随着美兰与保的结婚问题得到引发。剧集中的第三集表现的内容非常有男女平权思想,很新颖。   很不错的表演艺术作品,特别是远藤宪一,真是演龙是龙,演蛇是蛇,把一个憋屈窝囊的日本中年男子刻画得栩栩如生。试想想不久前还看过他演的首相(《民王》),真令人感叹。

  《让我叫声“爹”》影评(八):大叔的魅力

  长着一张鳄鱼脸的远藤宪一,看上去严肃又可怕。但是在这部剧里,却意外地展示出超喜感的一面。

  在剧中“鳄鱼叔”交了桃花运,与23岁的女孩花泽美兰陷入热恋。可是未来的岳父竟然和他一样都是51岁。渡部笃郎扮演的岳父看上去玉树临风,保养得当,并且是商界精英人士。

  这部戏最大的笑点全在这两个反差颇大的大叔身上。

  鳄鱼叔毛脚女婿上门,亲切地喊老丈人“お父さん”,结果渡部叔板着脸让他“一辈子不要用这个称呼”。鳄鱼叔憋着憋着,憋出一句“爹地”。笑晕。

  我奇怪鳄鱼叔到底拿了多少片酬,在这部戏里居然还大跳裸舞,表情妖娆,实在令人无法直视,好笑至极。

  从一开始突破底线的搞笑,到后来以认真负责、 踏实努力、真诚善良打动了全家人。或许,这就是中年大叔独特的魅力吧。比起长相、年龄来说,男人的性格和人格魅力才是最值得信赖与依靠的。

  《让我叫声“爹”》影评(九):没有什么完美家庭

  这部剧的主线其实不是大叔与妹子的恋爱故事,而是岳父一家的家庭问题处理。

  剧一开始展现了一个完美的家庭:父亲是公司高管,母亲是气质优雅的主妇,爷爷在养老院颐养天年,大儿子和女儿任职著名企业,小女儿是貌美模特。父亲在向记者介绍家人时,脸上挂满了得意的神采。

  这样的家庭居然要迎来一位比女儿大26岁在小企业任职的丑丑的大叔做女婿,我以为矛盾点会集中在女婿身上。

  然而通过女婿慢慢与其他家庭成员接触,每个人的问题逐渐暴露了出来,原来完美家庭只不过是一个美丽的壳子。

  父亲从来不关心家庭成员,母亲孤单的心情靠追星来纾解,爷爷由于坏脾气被养老院赶了出来,大儿子有女装癖,小女儿想利用已婚男人找工作。

  这一家子每个人都像穿着一件“完美家人”的衣服,即使是面对家人的时候都裹得紧紧的。

  直到女婿不经意间发现了这件衣服,尝试让他们面对真实的自己,一家人才逐渐坦诚相对,最种变成了不那么完美,但是更加亲密的大家庭。

  《让我叫声“爹”》影评(十):等你50岁也能把身材管理那么好再来说男女主没有真爱吧

  果然有口碑或好看的剧在豆瓣评分就是低。有些弃剧就是一句话,就好像弃剧就代表逼格高一样。

  只想说,三集以后没有看是你的损失。

  这剧好笑又不落俗套,每个配角包括公司里的那些吃瓜群众,演得都很好。妈妈尤其演得好然而又不抢戏。主角就更是不错了。

  近年来我看过的最好笑最印象深刻而且不烂尾不肉麻不做作的日剧,现实感强,每集描述的问题也很接地气。想看大叔少女恋的自然是别想从这部老戏骨飙戏的剧中找了,话说鳄鱼脸大叔和莲佛美沙子亲热戏谁看的下去。

  至于说美少女只能被鳄鱼脸大叔抢走这回事,真是角度问题。我还觉得这么好的老男人居然只能被小妹妹抢了。

  其实大叔的年龄感并没有很强,可能是日本人注重仪表和服装的原因,有几个50岁的男人身材像剧中这二位。如果身形爆肥五官沮丧难免老人体味思想陈腐,但这位大叔除了身材管理出色外,情商也很高啊。还有80岁的爷爷,身材打扮谈吐,也并不是人们眼中的老人啊。

  我想到冯巩大叔的那部《生活有点甜》在豆瓣的评分是8分以上,但评论里也有一堆几个字就弃剧的人,然后一堆短评为这部剧非常不平,就因为是讲老故事没有小鲜肉和网红脸,就武断低分,虽然是你的自由,但也让豆瓣离IMDB又差了好几个Mtime。

  好在7分以上,说明还是有大批群众高分拉回来了。

  心疼那些靠豆瓣评分看剧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